江专列起火!有人惦记取他老命(图)
 
戚思
 
2005年12月25日发表
 

江胡角力,与民无益!

【人民报消息】有人看见原上海市委书记陈良宇还没有去其它地区上任,就以为现在依然是江胡斗的阶段呢,江还是那个挟枪杆子迫胡锦涛就范的那个江呢。其实那早已经成为一去不复返的历史了。这并不是胡锦涛怎么能干,而是历史向前发展的必然结果。

2002年,十六大一中全会,江泽民耍阴谋,利用张万年等20位军队代表推翻了政治局和元老们五次会议做出的让他全退的决定,续任军委主席。上演普通党员走在总书记前面的丑剧,让全世界对共产「独裁政权」现代版有了具体认识。

但是,今年11月初,「江办」已被迫搬出中南海,迁到玉泉山去了。这个“海”和那个“泉”之间的权力差落不是一般人能够想象的。这一举动充份表明中南海里没有容的下江的地盘,也没有人提出必须给江留一个位置。江泽民苦心送进中南海的“江家帮”早已不耐烦顶这个虚名了。

紧接着,11月中旬,曾被江泽民全部大换班的中央警卫团,又被胡锦涛彻底换了血。新进驻中南海的官兵,由沈阳军区、二炮部队、海军陆战队的骨干组成。江泽民自己都被踢出去了,江用以监视胡的警卫团心腹统统被撤换是必然发生的事情。

前些日子,中央政治局已就中共十七大的十一届国务院副总理人选展开评议。江系人马韩正、张高丽因争议激烈被搁置。最近,上海市委书记和市长换人后,原上海市市长韩正被举报拥有四幢住宅楼。除一幢在康平路,另三幢分别在建国路、虹桥别墅、青浦别墅。韩正近期一点没脾气,乖乖上缴了二幢住宅,一幢在建国路,另一幢在虹桥别墅。而下了台等待分配的陈良宇就好象一块失了效的臭皮膏药,往哪儿贴都被拒绝,理由是不但多余而且还犯臭味儿。所以陈良宇在上海蹲着,至今发配不出去。

这都是发生在江泽民老巢里眼皮子底下的事,如果江还有能力、有精气神儿与胡锦涛恶斗的话,江也不会气的迅速衰老,走路都要两个人架着。

江泽民的失败是全方位的。除了亲自安排的北京市委书记刘淇面临牢狱之灾,连体育总局里面的人马都被清算。近日,由中纪委常委王振川带领25名来自监察部、国务院办公厅、审计署等单位人员组成的工作组,进驻国家体育总局,任务是整顿班子,清查经济,清理黑幕。跟江泽民挺紧的原体育总局局长袁伟民被迫下台后不是颐养天年,而是被要求“说说清楚”。

这些只是人马损失问题,让江泽民魂飞魄散的是── 专列机车起火,有人惦记着要取他的老命!

11月下旬,江泽民搭乘火车专列到山东省安丘,说是视察二炮部队地对地基地。其实是在上海呆不住,出去流窜想抖抖溲,感觉感觉自己还有点权力。结果,中途专列机车在没有任何征兆的情况下突然起火,熊熊烈火把半瘫的江泽民吓的拉了一裤兜子稀屎。医生赶紧往他嘴里塞药防止心脏病突发。专列被迫在潍坊附近军用专线上停顿了四个多小时。过去谁敢让江核心等候这么长时间,现在不同了。最后居然是由济南铁路调拨来一辆再普通不过的内燃机车,江泽民才到达基地。

过去可不是这样,2004年7月份,江泽民坐火车南下,从南京去上海,终点站是杭州。江命令他出发前一天就必须沿铁轨每二十米站一个警察, 24小时轮流值班,不分昼夜,每人值班数小时,直到他乘坐的火车通过三小时之后才能解除戒严

现在,江泽民怎么不摆这个谱儿了?谁尿他!

(人民报首发)


相关文章:

胡锦涛要动动北京市委书记刘淇(图)
长见识!罗干与款爷争小姐的趣闻
内幕!江流窜怕暗杀沿途20米一哨 胡温联手踩江底气十足
谜!江泽民为何给中央警卫部队整个儿大换血(图)
刘延东取代陈良宇 江胡最新交易
盖了帽儿了!瘪三周正毅瘪倒满朝上海帮(多图)
底儿漏!众多集团军反江愈烈 江泽民冒死急赴大连(多图)
江胡新华网上大搏大斗 江泽民二请张万年救驾(多图)
胡锦涛今天借整宋祖英让江老实老实(图)
七要职护身抖溲溲!江任中央警卫局第一政委监视胡锦涛 (多图)
张爱萍等老将军怒逼江泽民交出军权(多图)
为留任张万年助江政变 江得逞处置他如弃破鞋(图)
绑架政治局!江泽民张万年搞一场惊魂破胆的军事政变(多图)


 
分享:
 
人气:37,808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