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韩跟中共翻车 不许金正日次子继位
 
肖庆庆
 
2005年12月12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为了继续做美国和平壤的“协调人”,也为了让美国以为难缠的金流氓还统治着北韩,中共与目前掌权的北韩领导人协商,让金正日次子继位以掩盖其早已炸死的事实。为此,金正哲在欢迎胡锦涛的国宴上露面。

但是,北韩高层对此非常不满,因为这样下去是非常危险的,时间长了,金正哲随着年龄的增长,会有自己的势力,那时就弄假成真了。

所以,北韩掌实权者劳动党书记金基男、劳动党宣传鼓动部第一副部长李在日、人民军大将玄哲海、朴载庆等人最近公开否定中共的馊主意。

他们的做法是,抬出死去的金正日,说他近日下达特别指示, 禁止议论继承人问题,以免“父子世袭”之类的话,成为国际社会的笑柄。最有趣的是,他们假传死鬼金正日的话,「继自己之后,如果权力世袭延续到自己的儿子一辈的话,会给金主席(已故北韩国家主席金日成)和自己的形象抹黑,成为国际社会的笑柄。」他强调说,「不要言及继承人问题。」 这哪里是金正日说的话呀,明明是那些炸死金正日的人的意思!

更穿帮的是,为了消除对金正日的崇拜,他们编造出「金正日也指示,严禁把已于去年逝世的夫人高英姬称为“平壤的母亲”」。

全世界都知道这个称号是高英姬活着时金正日起的,金要求把自己宠妾的威望推到极限。现在高英姬死了,也无法把持权力了,除了「消除金氏王朝的一切影响」这个理由外,“严禁”有什么实质意义呢?

中共感到,对付金正日并不难,难的是这些伸手向中共要完钱,转身就翻车的北韩掌权者。

(人民报首发)

 
分享:
 
人气:33,973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