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评》震撼中南海 胡锦涛发表绝密讲话
 
2004年12月10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大纪元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发表后,海内外各界强烈反响,震撼中南海。消息指胡锦涛对此发表绝密讲话:我们在意识形态上是失败的,在这一点上我们要向北韩学习。

录音:Real Player , Window Media

希望之声记者田曦报导,据大陆一位不愿透露身份的消息人士透露:(录音)「胡锦涛有一个绝密讲话,他说:『我们在意识形态上是失败的。北韩没有发展经济,但是他们在意识形态上始终坚持党性的原则,他们是正确的,在这一点上我们倒要好好地向他们学习。』像九评这样的东西,在一些地下出版的,就是卖书的,我问过他们,他们说,没有绝对绝对可靠的人,他们绝对不会拿出来卖,因为作为官方的第一禁。但是,这样的东西已经出小册子了。」

民众对九评反应热烈,产生共鸣并赞同九评观点。

天安门母亲丁子霖评论《九评》说:「挺不错的,挺及时的。」

任宛町先生认为《九评》从人性,伦理道德方面指出执政党对人性和中国传统文化的毁灭。他说:「特别是他们从人性、仁义方面来谈,从人的修养来认识专制政党对人性的毁灭,对中国传统文化的毁灭。」

大陆青年作家余杰表示:「我还没有仔细看,看了一两篇,有的段落还是写的比较好,我同意其中的很多内容,对共产党很多方面批评,我都觉得挺好的。」

大陆四五十岁以上民众比较容易接受《九评》,30 岁以下的年青人感到困惑,不了解历史。

受访者:现在《九评》在很多人中开始传阅了。

记者:他们的反应是怎样呢?

受访者:有识之士都认为写得很好,四十多岁、五十岁的人这一代比较容易接受。

这位受访者对共产党的统治这样评论:他们是冲锋式的,有时候杀鸡儆猴,必要的时候杀猴儆鸡,在时刻严峻的时候,受到挑战的时候,就开始鸡猴不分的乱杀人。就是靠着这样的恐怖在维持着统治。他们干的是有过之而无不及。我记得古文观止里有一篇文章曾经谈到过『罄南山之竹,书罪未穷;决东海之波,流恶难尽』。原来我们单位有许多老干部,包括38式,包括那些高干,他们都谈过,他们谈的时候好像没有什么精神上的负担,没有什么道德上的谴责,眉飞色舞,从他们谈话当中可以看到他们对于杀人是如何的津津乐道。当时镇反的时候,一队队的人,压过一个就像扇子的坑道,从那边滑过,那边的机枪同时两头响起,没有死的下去补枪,然后当中开了个口子,就在坡上直接跌到那个坑里,何等的惨烈!



 
分享:
 
人气:18,606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