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評》震撼中南海 胡錦濤發表絕密講話
 
2004年12月10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大紀元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發表後,海內外各界強烈反響,震撼中南海。消息指胡錦濤對此發表絕密講話:我們在意識形態上是失敗的,在這一點上我們要向北韓學習。

錄音:Real Player , Window Media

希望之聲記者田曦報導,據大陸一位不願透露身份的消息人士透露:(錄音)「胡錦濤有一個絕密講話,他說:『我們在意識形態上是失敗的。北韓沒有發展經濟,但是他們在意識形態上始終堅持黨性的原則,他們是正確的,在這一點上我們倒要好好地向他們學習。』像九評這樣的東西,在一些地下出版的,就是賣書的,我問過他們,他們說,沒有絕對絕對可靠的人,他們絕對不會拿出來賣,因爲作爲官方的第一禁。但是,這樣的東西已經出小冊子了。」

民衆對九評反應熱烈,產生共鳴並贊同九評觀點。

天安門母親丁子霖評論《九評》說:「挺不錯的,挺及時的。」

任宛町先生認爲《九評》從人性,倫理道德方面指出執政黨對人性和中國傳統文化的毀滅。他說:「特別是他們從人性、仁義方面來談,從人的修養來認識專制政黨對人性的毀滅,對中國傳統文化的毀滅。」

大陸青年作家餘傑表示:「我還沒有仔細看,看了一兩篇,有的段落還是寫的比較好,我同意其中的很多內容,對共產黨很多方面批評,我都覺得挺好的。」

大陸四五十歲以上民衆比較容易接受《九評》,30 歲以下的年青人感到困惑,不了解歷史。

受訪者:現在《九評》在很多人中開始傳閱了。

記者:他們的反應是怎樣呢?

受訪者:有識之士都認爲寫得很好,四十多歲、五十歲的人這一代比較容易接受。

這位受訪者對共產黨的統治這樣評論:他們是衝鋒式的,有時候殺雞儆猴,必要的時候殺猴儆雞,在時刻嚴峻的時候,受到挑戰的時候,就開始雞猴不分的亂殺人。就是靠着這樣的恐怖在維持着統治。他們乾的是有過之而無不及。我記得古文觀止裏有一篇文章曾經談到過『罄南山之竹,書罪未窮;決東海之波,流惡難盡』。原來我們單位有許多老幹部,包括38式,包括那些高幹,他們都談過,他們談的時候好像沒有什麼精神上的負擔,沒有什麼道德上的譴責,眉飛色舞,從他們談話當中可以看到他們對於殺人是如何的津津樂道。當時鎮反的時候,一隊隊的人,壓過一個就像扇子的坑道,從那邊滑過,那邊的機槍同時兩頭響起,沒有死的下去補槍,然後當中開了個口子,就在坡上直接跌到那個坑裏,何等的慘烈!



 
分享:
 
人氣:18,606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