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货都敢威胁胡锦涛撂挑子(图)
 
黎梓
 
2005年12月25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2005年11月26日上午,江西九江瑞昌间发生5.7级地震,余震波及南昌、宜春等县市地区,湖北、安徽、湖南、江苏、浙江等省区有震感,地震给江西、湖北、安徽分别造成不同程度的损失,其中震中江西最为严重。

据中国民政部提供的灾情资讯显示,截至11月27日 11时统计:地震波及到江西省九江、南昌、上饶、抚州、宜春、景德镇、赣州等市范围内的50多个县(市、区),其中,九江县、瑞昌市灾情尤为严重。据初步统计,全省共因灾死亡12人,伤病8000多人,紧急转移安置60万人;倒塌房屋1.8万间,损坏房屋15万间;部分县市通信、水电中断。

地震发生后,国内外各大小媒体纷纷赶至地震现场采访报道地震灾情,和当地政府是如何进展救灾工作的。

结果谁也没有想到,连湖北、安徽、湖南、江苏、浙江等省区都牵连的有震感,却没有把江西省委书记孟建柱给震出来。他象从人间蒸发了一样,用任何方法都联系不上。结果省委不是立即奔赴灾区现场,布置抢救工作,而是出动三十多个小组,寻找省委书记孟建柱!

不能埋怨省委的举动太愚蠢,人家是严格按照党组书记负责制的原则办事,书记拍板才能定案。死伤多少民众不打紧,不会犯错误,违背了党的原则可要吃不了兜着走。

结果,哪里都找遍了,也找不到,在沮丧之时,忽然有人想起9月30日,南昌市公安和省武警大队的武警,在军区俱乐部争场地200多人受伤进医院的事,就提出到娱乐场所找找看。 最后在省军区第二招待所找到正在紧搂女服务员跳舞的孟书记!

孟书记政绩如何?官方今年在31个省市进行社会民调,江西等10省市都得百分制10分,上述地区不少被访者还给予零分!这不是开玩笑!

更不敢开玩笑的是,当知道江西省党政部门工作被整体评价10%分时,房倒屋塌死人伤人时紧贴女服务员跳舞的省委书记孟建柱以请辞来威胁!

这种货都敢威胁胡锦涛撂挑子,可见中共真的没人啦。既然如此,胡锦涛最近忙活着来回挪动那些棋子干什么?搁哪儿都祸害人民,这样的臭肉还保什么鲜呢?!

(人民报首发)

 
分享:
 
人气:37,620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