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扬透露!罗干把中共折腾到翻白眼儿(图)
 
林立
 
2005年12月15日发表
 

没有人性的中共政法委书记罗干
【人民报消息】 江泽民1989年当上中共总书记和国家主席,1990年又握住军权。罗干1993年到1997年任中央政法委副书记,1998年到现在2005年任中央政法委书记,都超过了十年时间。

中央政法委副主任、最高法院院长萧扬,在二高院工作会议上把江泽民和罗干都没盖棺就定了论。他说:政法问题,十多年来已是千疮百孔、积重难返,关键是「以法治国」的法治观念,在内部始终不能形成。

从罗干任政法委书记的1998年以来,刑事案件年平均增加22%至25%,经济案件年平均增加40%至65%,未成年犯罪案,年均增加200%至300%。

罗干治下的色情性病问题

据国家统计局最新统计,全国城乡消费开支前五位中,色情业消费高达8000亿元,其中由公费或由企业代付金额,占99%。也就是说用民脂民膏去淫乱。

据来自卫生部的消息:全国城市性病发病率,年增100%!性病患者群中有五个多:城市高级党政干部多、中青年党政干部多、文化艺术新闻界多、大学生多、经济发展快的城市多。仅深圳市党政部门,患性病者多达四万人,占公务员的三分之一。得了性病,自然要用“公费医疗”,还得老百姓买单!

8月11日国办《简报》披露,据中国社科院一份报告称:黑社会和公安勾结操控色情业要禁,目前色情业2000万人就业,年营业额约6000亿至8000亿!几乎100%使用公款。即使商人请客也是羊毛出在羊身上,受损的还是老百姓。

公安不执法专犯法

九月三十日,江西省南昌市的公安干警和省武警大队的武警,在军区俱乐部争场地,发生了武斗。高峰时,各方出动五百余人。最后,省军区特警加入阻止,呜枪警告。有二百多名公安、武警报称受伤,送往医院。

中纪委近日通报,指责海南省公检法车辆横行霸道,快速冲闯红灯,泊车不交费,加油打白条。中央仅六、七两个月,在海南考察,就接获举报2644宗。

各地黄业都要向公安进贡,例如,广东省的深圳、东莞等地的娱乐场所、酒吧、发廊老板,须按月,并且过年过节,向管辖的公安、派出所捐款,从五千至十多万元,以求「平安」。九月中旬,温家宝、曾庆红先后到深圳视察期间,深圳当局连续搞了十天「扫黄打黑」,搜查了1700多间桑那、酒吧、夜总会。狠狠的发了一大笔横财。

据公安内部知情人透露,罗干当政法委书记这些年,色情业增长速度如此迅速与他有专门渠道“提成”有关。

罗干要把全国变成一个大监狱

民间评腐败前六名,党政和公安排榜首,调查显示党政和公安是社会第一大问题。到今年10月中旬,目前全国各级法院积压刑事和经济案件120多万件没有不与「党政和公安」挂上钩的!

执政者犯罪,积案不能不堆积如山,而且无法解决。震惊世界的广东汕尾恶警杀人事件就是个最好的例证。农民的土地被强占了,意味着他们失去了生存的空间,争取自己的合法权益本是天经地义的,但却被罗干下令开枪屠杀,而人大委员长吴邦国在汕尾发生屠杀惨案的时刻,赶去不是解决问题,而是关注如何对国民尽快使用最先进的监视器!

这个问题,罗干比吴邦国快了一大步。今年4月8日在广东佛山市南海区里水镇法庭,当罗干看到法院领导能在电脑前用监控器看见每一个法庭的庭审情况时,他乐了。8日下午,罗干又来到容桂镇法庭考察,在看到法院先进的监视系统后,罗干满意地说:“看了你们的法庭,我充满信心。”

动向杂志11月刊透露说,全国刑事、经济案件积压情况最严重的十个省区是:广东省、河南省、河北省、湖南省、山西省、江苏省、安徽省、山东省、云南省、黑龙江省。

中央政法委副主任、最高法院院长萧扬,在二高院工作会议上说:政法问题,十多年来已是千疮百孔、积重难返,关键是「以法治国」的法治观念,在内部始终不能形成。萧说:广东省官场一年的交际费200亿,而该省公检法却诉说经费紧张,积压案件近八万件!这能说得过去、社会能谅解吗?

闹了半天,罗干最关注的不是「以法治国」而是要把全国变成一个大监狱!如此看来,广东省刑事、经济案件积压情况最严重并不奇怪,法官整天处于监控器的监视之下,不变成神经病人已经非常不错了。 据透露,因压力大或对现状抗拒而请辞和提前退休的法官,每年有4500名至5000名。

罗干可以暝目了

在今年二月、九月初,都曾发生法院和检察院官员上京诉求事件。今年六月、九月,都曾经发生公、检、法人员串联集体「请假」事件,发动联署向中央申诉:工作、组织二大压力,难以承受。 不少省(区)、市的政法部门称:全年拨下的经费,勉强够三至四个月开支。陕西、河北、安徽、江西等省的政法官员干脆被拖欠薪金。

有28个省(区)、直辖市政法部门,向中央政治局、中央政法委告急,说犯罪率持续上升,监狱、拘留所严重超员,经费紧张,法官、检察官人员编制紧缺。

这个消息使每个人都感到,全国局势已经失控,但全国还有几个省(区)直辖市没有告急呢,这可不行,惊慌失措的罗干下令汕尾恶警向农民开枪。

不把中共折腾到翻了白眼儿,罗干岂能暝目?!


(人民报首发)

 
分享:
 
人气:35,534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