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点恶心!罗干和老江的姘头平起平坐
 
鄂新
 
2005年12月19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中共政治局九个常委里面,排行老九的大饼子脸罗干在政府部门多少年了还是国务委员,还不如只会四季发情的黄菊,人家临下台前还捞了个国务院副总理。

2002年为了争当7名政治局常委中的一个,政治局候补委员曾庆红和政治局委员罗干就差没动手了,结果曾庆红犯了心脏病送去急救,而江泽民镇压法轮功的干将罗干威胁说要撂挑子。结果由于江泽民的需要,常委会委员7名改为9名,两个人都挤了进去。

曾庆红知道在政府中没有名份,到哪儿都名不正言不顺,所以拼命抓住中共国家第一副主席不撒手,而且只限一个名额,这样胡锦涛哪天万一有个闪失,他就顺理成章成为“代”主席,进而当国家主席。

而罗干的国务委员头衔就有点恶心了,和江泽民的姘头陈至立平起平坐,国务委员陈至立只是一百多个中央委员中的一个,连政治局委员都不是,而罗是政治局常委哎!

那头衔顶在脑瓜儿顶上,真是象吞了只苍蝇,为江泽民那么卖力,到头来咋连黄菊都不如,呵呵!

(人民报首发)

 
分享:
 
人气:40,504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