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干制做的电视剧被枪毙(多图)
 
戚思
 
2005年12月20日发表
 

又蠢又狠的杀人狂罗干
【人民报消息】今年78岁的林牧先生,现居中国陕西省西安市,曾任中共总书记胡耀邦秘书、陕西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陕西省委副秘书长、国务院科技干部管理局局长等职务。由于给胡耀邦做过秘书,而且不肯顺着中共说谎言,所以一直受到中共政法委书记罗干派出的特务的监控和骚扰。

林牧先生披露了一件2000年的事情,真能让人昏倒!当时罗干到西安发号施令,布置如何镇压群众。在跟陕西省主要领导谈到如何对付73岁的林牧时,罗干说:对付这个人,你们不要去抓他的政治问题,如果抓他的政治问题,国际上就要造反,你们就抓他的经济问题,制造男女关系的绯闻。

「制造」这两个字用的再贴切不过了,综观罗干当政法委书记的这些年,中央电视台反复播放的那些匪夷所思、漏洞百出的事件哪个不是「制造」出来的?

罗干赤裸裸的教唆省级干部用极其卑劣的手段对付一个70多岁体弱多病的老人,连在场的官员都面露难色,不是他们不敢这么做,而是做了谁能相信?!结果具体执行的人琢磨后还是没用罗干给出的损招儿,罗干给胡耀邦秘书设计的电视剧因而被枪毙了。

不过这一招儿随着罗干到处蹲点而到处使用,不管多么粗制滥造的东西都敢出台。例如2004年整治反贪廉政的福建省福州市连江县原县委书记黄金高,罗干让中共喉舌香港大公报先出来制造舆论,所编造出来的情节绝对跌宕起伏,一天扔出来一个消息,颇具趣味性。随着谣言跟进的是流氓强奸犯、公安部长周永康,他被罗干派去用酷刑整治黄金高。

香港造谣媒体大公报用「引述消息人士透露」来淡化谣言,报导说:以「防弹衣书记」著称的中共福建省连江县委书记黄金高已被「双规」。黄金高被指控涉嫌贪污、受贿和生活作风败坏。

这就是罗干说的「如果抓他的政治问题,国际上就要造反,你们就抓他的经济问题,制造男女关系的绯闻」在黄金高身上的具体体现。


家喻户晓的黄金高
大公报2004年这样报导:八月十一日,人民网刊出「连江县委书记致信人民网:为何防弹衣随我六年」文章,黄金高成为家喻户晓的人物。黄金高声名大噪后,一名与黄金高共事多年的机关干部公开表示,「说别人反腐败我信,但黄金高说自己是反腐英雄,打死我都不相信。」

报导说:另有消息指出,黄金高担任福州市晋安区副区长时,分管商贸曾贪污十多万元人民币「菜篮子工程款」,后来纪检部门找他,他通过关系摆平,将贪污改作「借款」,逃过一劫。

注意!上面这一段是按照罗干说的用「经济问题」搞臭,下面轮到「制造男女关系的绯闻」了。看看造谣媒体大公报是怎么缺德的。

大公报造谣道:外界还谣传黄金高好色。据称,他在担任莆田地委招待所辖下兴化宾馆总经理时,曾利用职权使一名女服务员怀孕,并执意与妻子离婚。妻子不从,带着孩子在兴化宾馆门口跪了一天一夜,哀求黄金高不要与她离婚,最后黄金高付给妻子一大笔钱才了事。

这一点点还不过瘾,还得往下编!

大公报按照罗干的要求编造绯闻:消息说,黄金高还经常出入福州五四路一家酒店寻欢。今年八月北京中央电视台「今日说法」节目播出「反腐英雄黄金高」节目后,几名酒店小姐笑说,「原来这位一喝多了就要叫小妹的人,是县委书记,还是英雄」。

酒店老板做生意讲究的就是先要搞清来客是什么身份,否则店被砸了,还不知得罪的是哪级官员呢。如果一个县当地最大的官时常光顾吃喝嫖娼,老板一定要千叮咛万嘱咐叫那些卖淫的酒店小姐要小心侍候,哪里有大公报描写的这种有眼无珠的小姐,罗干真会创造奇迹!

爆炸新闻说,黄金高有了六个情妇,并贪污了800万元;接着爆炸有些回落,说黄金高有四个情妇;最后实在要落实到人头时才硬着头皮说,黄金高有两个情妇──一个是离婚的原配,一个是现在的老婆!罗干真会搞笑!

反贪?这罪过大了!这是在罗干及其人马头上动土啊,所以没商量,必须判罪。于是罗干下令对黄金高进行酷刑折磨,用中共官话讲,就是充份体现「有社会主义特色的法治」。

中国法治网2005年11月14日刊登的「每周法治热点(11月7日-13日):黄金高因受贿贪污被判无期」。

报导说,11月10日,福建省南平市中级人民法院对连江县原县委书记黄金高受贿、贪污案作出一审判决,判处黄金高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法院经审理查明,被告人黄金高利用其先后担任福州市郊区副区长、晋安区副区长、福州市财委主任、中共连江县委书记的职务之便,为他人谋取利益,大肆收受多人贿赂的款物共计人民币354.93万元、美元22.8万元、寿山石30块及笔记本电脑一台、白金项链二条(物品价值人民币28.526万元),其中索贿人民币113.4万元、美元16万元;黄金高还利用担任福州市郊区副区长、福州市财委主任的职务之便,贪污公款人民币14万元。

2004年8月11日,人民网刊出「连江县委书记致信人民网:为何防弹衣随我六年」文章,黄金高写给人民网的信中说,自己因坚持反腐败触动一些人,有人要暗害他,使他六年里不得不穿着防弹衣生活和工作。

2005年11月10日,根据罗干的指示,黄金高彻底不需要再穿着防弹衣生活和工作了,他将穿共产党的囚衣在监狱里度过漫漫黑夜,为了怕他说出真相,黄金高被判无期徒刑,而且和枪毙的死刑犯享受同一待遇──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林牧老先生
身居大陆西安市的林牧老先生说,罗干现在是中共政法系统的总头子,但他根本不懂法律,是专门破坏法治的恶劣小人。各级党委的政法委就是破坏法治的罪魁祸首。政法委统治的公安、安全人员不仅是特务,而且是土匪流氓。抓人不出示证件,杀人也没有任何法律手续,就是怕曝光嘛,见不得人嘛!

胡耀邦的秘书林牧老先生给罗干总结的几句话很中肯很贴切:这个人就是一个非常反动的法西斯分子,毫无人性,坏事干尽,不杀不足以平民愤!

(人民报首发)

 
分享:
 
人气:34,890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