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瘪了茄子!何庆魁有老婆 高秀敏被鞭尸
 
肖庆庆
 
2005年12月23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8月18日凌晨4时,因为演小品《卖拐》而“火”的不行的高秀敏突发心脏病猝死在家中,死时旁边无人,年仅46岁。

小品演员高秀敏暴死以后,新华网发表专题报导,什么《高秀敏去世》《小品艺术家高秀敏的艺术人生(组图)》《新华网:著名演员高秀敏18日凌晨心脏病突发逝世》《著名小品演员高秀敏去世何庆魁官司未了又失妻》《著名小品演员高秀敏突发心脏病家中去世》等等等等,人民日报也有不少报导,官方媒体带领着中国大陆的媒体好一顿忽悠,闹的众网友为何庆魁的痛不欲生而感动流鼻涕。

新华网在《何庆魁最放心不下李萱 遗产全留给高秀敏女儿》的报导中说,高秀敏突然离世,实在让人伤感不已。料理好高秀敏的后事,何庆魁就悄悄住到了一家宾馆,把自己藏了起来,因为每一个关切的眼神,都会在他的伤口上撒盐。昨日,记者从何庆魁身边人处获悉,送走了高秀敏,何庆魁最放心不下的是高秀敏的女儿李萱。

有媒体曾在高秀敏生前采访过她,报导说她这个当后妈的经常打电话给何庆魁的孩子,说:“要什么,跟妈讲!”这两家的孩子碰到的后爹后妈都好的让人妒忌。另外,高秀敏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的何庆魁具体如何如何爱她宠她的故事更是让人羡慕!在这个婚外情、包二奶、嫖娼卖淫的败坏社会里,何高二人的爱情故事可以搬上银幕,教育国人了。

新浪网更是一浪接一浪的后续文章:高秀敏8月18日死的,8月19日新浪网不喘气连上42篇报导,江泽民死恐怕也没有这个阵势!其中一篇的题目是《高秀敏的最后时刻 夫妻天各一方再见已成诀别》。9月16日《何庆魁背着孙子去写作 频上节目念爱妻》,9月26日《已故高秀敏入围大众电视双十佳 何庆魁替妻领奖》,10月21日《未从阴影中走出 何庆魁:我不想再找老伴儿了》,12月2日何庆魁说的就更邪乎了:《何庆魁:我的灵魂已经与高秀敏合二为一》,12月9日《何庆魁来蓉挑选节目 称不再考虑感情问题》。

这简直赛过日本电影《生死恋》。什么事不能做过了,太不着边儿了,就捅开天窗了。

近日,大陆杂志《知音》最新一期以《无奈的爱:何庆魁之妻述说前情往事》为题,披露了何庆魁鲜为人知的家庭生活。该报道中透露,何庆魁与所谓的“前妻”这些年来并未办理离婚手续,而何庆魁和高秀敏这对家喻户晓的小品“夫妻”搭档是非法同居!何庆魁重婚事实触犯了法律,暴死的高秀敏霸占人家丈夫已有十余年!

华商晨报8月5日曾透露,初中文化的何庆魁,年轻的时候在农村没有什么正式的职业,打鱼,卖菜。「到他40岁的时候,还是以卖菜为生」。他和高秀敏第一次合作是从菜市场开始的。后来双方都离了婚,重新组成家庭。

被何庆魁称为“前妻”的妻子透露,她和何庆魁并未办理离婚手续。当年何庆魁与高秀敏在吉林菜市场相识,在县剧团的高秀敏把卖菜为生的何庆魁拉进县剧团,两个人并商量各自离婚。高秀敏回家撒泼打滚,丈夫招架不住,只好离婚。何庆魁回到家中与妻子张艳茹提出离婚,但其妻把老何视为生活中最大的靠山,不能接受这个现实。再加上两个儿子一个女儿的强烈反对,两人离婚的事情就搁浅了。但是何庆魁从此不再回家,与离婚后的高秀敏公开姘居,对外以夫妻相称。每当看到高秀敏接受采访时谈到何庆魁的宠爱就让张艳茹万箭穿心。每到春节晚会时,何庆魁的妻子就更加痛苦不堪。让张艳茹费解的是,做为女人,高秀敏一直霸占着人家的丈夫,让别人忍受锥心之苦,她的心到底是什么做的啊!

报道称,张艳茹是个知青,与打渔出身的何庆魁结婚后回到县城就一直以卖菜维持生计。何庆魁的大儿子一直认为,是家庭的贫困让父亲选择离开家,就非常想通过改善家庭经济状况来挽回父亲的心。前些年何的长子带着妈妈去广东做生意,开了一家公司,几年奋斗积攒了百万家产,他也曾几次劝说爸爸回家与妈妈团圆。但是这并没有使何庆魁回心转意,没想到已过而立之年的长子竟然因为一次交通意外而离世。他的死与何庆魁的造孽有直接关系。10天之后,霸占人家丈夫十余年的高秀敏猝死,死时身边无人!

被遗忘了十余年,张艳茹在官方媒体铺天盖地的悼念和高调赞扬抢夺自己丈夫的高秀敏时,只能保持沉默。高死后四个月,妻子张艳茹在劝说何庆魁回家无效的情况下,终于艰难的面对媒体,讲述了独裁政权下不受法制约束的名人淫乱内幕。

真相一出,被夸的像朵花儿似的高秀敏顿时成了屎蝌螂。被蒙蔽的读者和网民大吃一惊,愤怒的斥骂声骤然四起。有大陆网民称这是死后鞭尸。回过头来再感觉感觉何庆魁欺骗网友的话:夫妻天各一方再见已成诀别;频上节目念爱妻;替妻领奖;我不想再找老伴儿了;我的灵魂已经与高秀敏合二为一!……您是否剧烈反胃恶心要吐?

有女网友愤怒的说:「高秀敏太不要脸了,太没有人性了!」「霸占人家老公遭了报应,死的好,早就该死了!」还有的网友说:「何庆魁触犯我国刑法,已经严重涉嫌犯重婚罪,国法难容!应当追究!居然还被请上央视《艺术人生》节目!真是国耻!」「什么名义夫妻啊?就是犯下了重婚罪!」,「应该把何庆魁绳之以法,送进监狱!」……

等着何庆魁的就有好几个官司,他迟早是要被送进监狱的,而新华网整天胡言乱语,散布虚假消息,欺骗百姓、误导国民,更应该立即关门、彻底封口了!


(人民报首发)


 
分享:
 
人气:42,102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