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胡没招儿!党是孙子 诸侯牛成了爷爷(图)
 
林凌
 
2005年12月26日发表
 

小胡没招儿!
【人民报消息】被中共当作反腐典型的前国土资源部部长、前黑龙江省省长田凤山,被逮捕后以绝食抗争。对于不能说明来源的2700万财产,田凤山理直气壮的声称:在位的有几个干净、不捞个饱的?!

田凤山该绝食抗争!在政治局常委里总以反贪形像出现的罗干最近都不藏着马脚,以个人名义在阿根廷投资矿山了,田凤山贪的那点钱简直是小玩儿闹,连罗干转移出去的零头的零头还不够!不过罗干们越是贪的厉害越要拉出几个当自己的贞节牌坊。田凤山得认倒霉。

「六四」时的官方发言人、前国务院研究室主任袁木,近日在华北调研「党」的社会基础。针对河南省委下达的评先进的五「不」条件:「不搞婚外情、不参与赌博、不到色情场所、不收万元以上的礼品、不有吸毒行为」,袁木在出席河南省委宣传部、省党校联合召开的研讨会时说:党的基层组织,部分已瘫痪,部分徒有虚名,社会政局已失去稳定立足的基础。

基层为何如此,和民调不及格的地方诸侯有直接关系,向下要求五「不」条件,向上朝中央要六大权力,这是中共建政50多年的硕果。

下面向各位介绍今年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内情,这可以充份了解中共内部结构被白蚁蛀嗜的程度。在此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17个省(区)、直辖市及38个国有大企业地方诸侯向中央要六个方面的权力,哪个权力下放都能要了中共的老命。

要中共老命的六大权力

这些民调不合格、应该立即下台甚至被法办被枪毙的中共高官,理直气壮的向中央要求:

(一)下放经济、金融立法权;

难道只许江泽民想怎么做就把“法”立成什么样,就不许诸侯照样做?他有什么特殊的,不就是特殊在癞蛤蟆托生的吗?

(二)下放审批工程建设(200亿元以下)权;

“三个代表”江泽民一次就把国库近30亿美元(200多亿人民币)转移到海外,为何不允许诸侯们拐弯抹角、偷工减料侵吞点民脂民膏?

(三) 国土开发税收留成权;

只许江绵恒、江绵康俩兄弟免费开发上海黄金地段,就不许诸侯在国土开发税上搞搞猫儿腻?

(四)外汇储备留用权;

为何罗干可以买阿根廷矿山,地方诸侯就不能去购置房产、投资商贸大楼?为何不给诸侯们行个方便,让他们外逃时不用现准备外汇,抬腿就走?

(五)地方发行债券和向国际市场借贷权;

这是非常必要的,为何怕借钱和还钱,有政府做后盾,欠谁的不能欠自己的!

(六)设立独自经济开发区、文化娱乐特区权。

色情业最赚钱,这是致富的最捷径。据国家统计局最新统计,全国城乡消费开支前五位为:住房、食品、交通费、汽车、娱乐(色情)。色情业消费高达八千亿元,高于教育、购买轻工服装、出外旅游。而且最省心的是,公费付款,不会讹账,利用自然资源,只赚不赔。

胡锦涛这老八板儿总书记竟然强硬拒绝, 并表示党中央坚决不下放权力!

诸侯们牛的像个爷爷的原因

动向杂志12月刊罗冰透露,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是一年一度的例会。会上披露:从十六届二中全会以来,中共中央、国务院收到各地要求经济、金融、税收、国土开发等立法权、自主权的报告,近200份。

会议原订开两个整天、一个上午,结果为了自主权,延长半天,还增加了两 个晚上召集人会议。原因是意见太多,争吵激烈,各大组在讨论、总结时,向中央提出了经济建设和改革方面的意见、要求 570多条!

曾几何时,党变成了孙子,诸侯们牛的像个爷爷,谁让党越抽抽人数越少呢?

(人民报首发)


 
分享:
 
人气:34,297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