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胡沒招兒!黨是孫子 諸侯牛成了爺爺(圖)
 
林凌
 
2005年12月26日發表
 

小胡沒招兒!
【人民報消息】被中共當作反腐典型的前國土資源部部長、前黑龍江省省長田鳳山,被逮捕後以絕食抗爭。對於不能說明來源的2700萬財產,田鳳山理直氣壯的聲稱:在位的有幾個乾淨、不撈個飽的?!

田鳳山該絕食抗爭!在政治局常委裏總以反貪形像出現的羅幹最近都不藏着馬腳,以個人名義在阿根廷投資礦山了,田鳳山貪的那點錢簡直是小玩兒鬧,連羅幹轉移出去的零頭的零頭還不夠!不過羅幹們越是貪的厲害越要拉出幾個當自己的貞節牌坊。田鳳山得認倒霉。

「六四」時的官方發言人、前國務院研究室主任袁木,近日在華北調研「黨」的社會基礎。針對河南省委下達的評先進的五「不」條件:「不搞婚外情、不參與賭博、不到色情場所、不收萬元以上的禮品、不有吸毒行爲」,袁木在出席河南省委宣傳部、省黨校聯合召開的研討會時說:黨的基層組織,部分已癱瘓,部分徒有虛名,社會政局已失去穩定立足的基礎。

基層爲何如此,和民調不及格的地方諸侯有直接關係,向下要求五「不」條件,向上朝中央要六大權力,這是中共建政50多年的碩果。

下面向各位介紹今年的中央經濟工作會議內情,這可以充份了解中共內部結構被白蟻蛀嗜的程度。在此次中央經濟工作會議上,17個省(區)、直轄市及38個國有大企業地方諸侯向中央要六個方面的權力,哪個權力下放都能要了中共的老命。

要中共老命的六大權力

這些民調不合格、應該立即下臺甚至被法辦被槍斃的中共高官,理直氣壯的向中央要求:

(一)下放經濟、金融立法權;

難道只許江澤民想怎麼做就把「法」立成什麼樣,就不許諸侯照樣做?他有什麼特殊的,不就是特殊在癩蛤蟆託生的嗎?

(二)下放審批工程建設(200億元以下)權;

「三個代表」江澤民一次就把國庫近30億美元(200多億人民幣)轉移到海外,爲何不允許諸侯們拐彎抹角、偷工減料侵吞點民脂民膏?

(三) 國土開發稅收留成權;

只許江綿恆、江綿康倆兄弟免費開發上海黃金地段,就不許諸侯在國土開發稅上搞搞貓兒膩?

(四)外匯儲備留用權;

爲何羅幹可以買阿根廷礦山,地方諸侯就不能去購置房產、投資商貿大樓?爲何不給諸侯們行個方便,讓他們外逃時不用現準備外匯,抬腿就走?

(五)地方發行債券和向國際市場借貸權;

這是非常必要的,爲何怕借錢和還錢,有政府做後盾,欠誰的不能欠自己的!

(六)設立獨自經濟開發區、文化娛樂特區權。

色情業最賺錢,這是致富的最捷徑。據國家統計局最新統計,全國城鄉消費開支前五位爲:住房、食品、交通費、汽車、娛樂(色情)。色情業消費高達八千億元,高於教育、購買輕工服裝、出外旅遊。而且最省心的是,公費付款,不會訛賬,利用自然資源,只賺不賠。

胡錦濤這老八板兒總書記竟然強硬拒絕, 並表示黨中央堅決不下放權力!

諸侯們牛的像個爺爺的原因

動向雜誌12月刊羅冰透露,中央經濟工作會議是一年一度的例會。會上披露:從十六屆二中全會以來,中共中央、國務院收到各地要求經濟、金融、稅收、國土開發等立法權、自主權的報告,近200份。

會議原訂開兩個整天、一個上午,結果爲了自主權,延長半天,還增加了兩 個晚上召集人會議。原因是意見太多,爭吵激烈,各大組在討論、總結時,向中央提出了經濟建設和改革方面的意見、要求 570多條!

曾幾何時,黨變成了孫子,諸侯們牛的像個爺爺,誰讓黨越抽抽人數越少呢?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34,29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