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麗滿有麻煩!溫怒斥活人死人空額通吃(多圖)
 
林立
 
2005年12月28日發表
 

江衰了,黃麗滿盡遇沙塵暴!
【人民報消息】過去省委開會,每個人都必須洗耳恭聽黃麗滿炫耀了一千遍還在炫耀的江澤民大褲衩的款式和顏色。廣東省委書記李長春要不是巴結黃麗滿,讓她在枕邊吹吹和煦的春風,老江怎可能把他拽進政治局常委會!不過,那是歷史了,聽廣東省委的幹部說,現在黃麗滿老實多了。

老江真衰了

近日,在廣東省委九屆七次會議上,有七名省委幹部當着黃麗滿的面提議對這位省委副書記、原深圳市委書記的財產進行調查。老江真衰了!

有人舉例說,深圳市早已調離的李灝、于幼軍等領導幹部,都仍在深圳市編制的名冊之內。當然不會給他們這份工資,那麼誰敢拿這些市委領導的工資呢?

又如,廣東省省、市、縣三級政府機關在編制不在崗者(包括已故離退休人員)76220多人;三級國家事業單位有18300多人。

會議上有十二名與會領導提議對省歷年稅收流失進行審計、調查。會議期間,先後收到7450件信函,要求省委講真話、辦實事。

這種要求豈不讓省委幹部去送死?真要講了真話,就被中共「坦白從嚴」了,而且要都坦白了,中共也不幹哪,這豈不是抽象肯定「偉光正」,具體否定「偉光正」,往黨媽媽臉上抹黑嘛!

中共建政就吃空餉


裏面有幾人清白廉政?!
公務員「空餉」之弊由來已久。調研報告披露:「吃空額」問題,自中共建政以來一直存在。剛開始不敢搞時間過長就會註銷,一般作弊是在幹部調離或死亡之後幾個月至二、三年內,所吃空額款項都留作「書記辦」、「省市長辦」作專用開支。這種現象從上世紀八十年代中期以後日漸嚴重,到江澤民統治時期達到頂峯。

據動向雜誌11月刊關捷撰文透露,2002年5月初,國務院在天津召開華北、東北地區民委、民政、勞動和社保三個系統廳級幹部調研會,名冊上有512名幹部應當出席,結果在「請假」的77名中,竟有47名已調離或死亡。中共黨政機關和國家事業單位人員編制處虛設,「吃空額」情況十分普遍,初步估計,僅省市二級至少超過300萬。

爛桃不犯味不可能

今年八月,由中國社科院、天津市社科院、國家行政學院聯合搞了一份調研報告,指:政府機關部門、國家事業單位公務員「空餉」人數,超過三百萬。該調研報告披露了對遼寧、黑龍江、河南、山東、上海、重慶、廣東、福建、貴州、內蒙、山西、湖北等十二個省市的調查結果。其它省市還沒有調查。凡調查的沒有一個乾淨的。

「吃空額冠軍」山西省說話在理

調查結果顯示,河南省政府機關,名在編制而人不在崗的有2440人;省屬國家事業單位,名在編制而人不在崗的有12700人。離退休人員死亡後仍在支薪的有5200多人,這可不是他們的家屬還在領薪,是當政的省政府領導們一年侵吞了五億五千萬元的財政開支,供自己享用。

山西省是吃空額冠軍,山西省省會太原市政府機關「吃空額」2600多人,年侵吞公款三億五千萬元,榮登所調查中市一級政府機構的榜首。這一點山西省領導有話講:油水都給上海了,我們吃點空餉就大呼小叫,難道陽光雨露都讓江澤民的人馬佔了不成?

人員編制上的腐敗情況


溫總理氣憤難抑
由國務院研究室、國家發改委、人事部、監察部所作的最新調研報告披露:(一)省、市二級地方政府、國家事業單位人員編制虛設情況十分普遍,初步評估,公務員虛設人員編制人數爲200萬至250萬;(二)省、市二級地方政府、國家事業單位,在職人員掛着名,人在外面搞私人創收者,佔35%。

當中共的幹部真舒服啊,不用有勞有得,多勞多得,而是無勞多得。中共真是個不折不扣的吸血鬼!

讓中共這臺機器徹底熄火

由於「吃空額」已經嚴重到財政部門無法制止的程度,所以11月初,中央政治局、國務院宣佈:成立中央機構編制領導小組。

溫家寶在會上說:黨、政國家公務員人事編制混亂無序,不能再繼續下去。如果容忍持續下去,我們就是對國家、對人民、對事業的犯罪。

直到今日,中共裏面的任何人都無法制止這臺機器失控,身在其中如何讓它停止運轉?只有逃出去才能拉閘斷電,讓它徹底熄火!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33,14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