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裁判,河南省評先進的條件是否太嚴苛
 
鄂新
 
2005年12月22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中共官方的一份民意調研報告,列出了當前社會各階層最不滿意的十大問題,也就是危及中共政權的十個問題。

11月初,中辦、國辦轉發了由中紀委、中組部、中辦、國辦、中央黨校聯合做的調研報告《關於三十一省(區)、市地方政治、社會、經濟等民意調研概況》。

其中一個問題就是「社會道德淪喪、文化沒落、風氣敗壞」。此一問題最差劣的前六名:冠軍河北省;亞軍河南省;季軍陝西省;第四名安徽省;媽媽哎,江姘頭黃麗滿呆的廣東省才名列第五,可見這個問題已經嚴重到什麼程度了。第六名是湖南省。

近日,河南省委下達指示,公職人員能做到五個條件的,就夠先進工作者標準。有人置疑:河南省委是不是把「先進」工作者標準定的過高了,對公職人員要求的太苛刻了?這樣是否沒有保護那些想當先進工作者的人的積極性?

下面是那五個條件,您來當裁判,看看河南省評先進的條件是否太嚴苛:

1、不搞婚外情;

2、不參與賭博;

3、不到色情場所;

4、不收萬元以上的禮品;

5、不吸毒。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24,798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