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今天沒有徵兆的突然犯病(圖)
 
姜青
 
2005年12月11日發表
 

江逃跑時的變裝造型
【人民報消息】胡錦濤用自己的人馬把江的基地包圍了,而且還在對江基地的外圍地區進行新領導班子的調整,江澤民已成驚弓之鳥。現在他的處境是日落西山,一個時辰不如一個時辰。

江身邊人透露,江澤民今天犯了心臟病,連腿腳都不太利索了,有中風症狀。原以爲是讓胡錦濤氣的,後來才知道這次是「外來原因」,是前南斯拉夫頭號戰犯克羅埃西亞前將領葛托維納被國際刑警組織探員交給聯合國戰犯法庭引起的。

據西班牙內政部長艾朗索12月9日表示,葛托維納持有兩份假護照,一份以何瓦特爲名,另一份則是他落網所使用的護照。按理來說,他不應該和江澤民有何瓜葛,但是江澤民和他還真有聯繫。這可以從葛托維納持的護照上的戳記顯示出來,四年在逃期間,他曾前往阿根廷、智利、中國、捷克、模里西斯、俄羅斯,與法屬太平洋大溪地島。

葛托維納爲何被追捕?他是前南斯拉夫「頭號戰犯」克羅埃西亞前將領。是1990年代巴爾幹半島戰爭三名主要在逃戰犯之一,1995年他在塞爾維亞佔領區克萊伊納發動攻勢,造成150名塞裔人民死亡。2001年,海牙「前南斯拉夫罪行國際法庭」(ICTY)起訴葛托維納,從那時起他一直在逃。面臨聯合國戰犯法庭起訴。

葛托維納在逃期間前往中國找的就是當時手握黨政軍大權的江澤民!江是「羣體滅絕罪」的首犯,在多國被起訴,和頭號戰犯葛托維納自然臭味相投。本來這次會面是極祕密的,但葛托維納流竄了那麼多國家後,終於沒能逃脫法網,12月7日晚間在西班牙卡納利羣島的田尼利夫島一家豪華飯店落網。 12月10日由國際刑警組織探員解送前往荷蘭,將交由聯合國戰犯法庭審理。

目前,他的護照出入境戳記泄露了與中共和江澤民的不尋常關係。

這一發現非同小可,國際法庭將調查葛托維納去中國幹什麼,中共和這頭號戰犯之間到底有多少罪惡勾當,1995年他在塞爾維亞佔領區造成150名塞裔人民的死亡,有沒有、有多少來自江澤民當政時的中共軍事和經濟上的援助。

江辦祕書不告訴江澤民這個消息不行,因爲胡錦濤決不會替江解圍,而且希望這種事多來幾個才好呢,最好的情況當然是希望召江澤民去國際法庭「了解情況」,順便就呆在那裏,把「羣體滅絕罪」一塊審理清楚!

也不知是祕書分析的太深刻,還是把後果說的太貼邊兒,反正江澤民今天是沒有徵兆的突然犯病,鬧的大夫護士大叫沒有好日子過。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38,96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