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來信:你是否嚴肅的思考過這個問題?(圖)
 
——──致到柏林「歡迎」中共首腦的同胞
 
2005年11月12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

親愛的同胞:

當你站在歡迎的隊伍裏,手裏拿着一面五星紅旗的時候,想必你沒有想到過這是一面不吉祥的血旗;當你揮動血旗的時候,想必你沒有想到過有8000萬冤魂正在怒視着你。希望你能嚴肅的思考這個問題。

我想告訴你的是,你腳下的這片土地上生活着8000萬德國人,而在你和我的家鄉,卻曾有8000萬中國人在過去的56年裏含冤死去。8000萬,這個數字大到以至於抽象,它已經超越了人感知別人的傷痛的能力。或許你會說,哪朝哪代沒有死人。你說得不錯,而我想告訴你的是,這8000萬中國人不是死在戰爭時期,而是非正常地死在沒有大的天災的和平時期。百年紅朝,一路殺將而來。自古以來,除了共產黨以外,世上少有哪個政黨會在奪取了政權之後,還需要用不斷的殺戮和鎮壓自己人,靠舔自己的人民的血,來保住生機。

1963年,肯尼迪在柏林牆前曾發表過一篇演說,其中有這麼一段話:「世界上有許多人確實不懂,或者說他們不明白什麼是自由世界和共產主義世界的根本分歧。讓他們來柏林吧。有些人說,共產主義是未來的潮流。讓他們來柏林吧。也有些人說,我們能在歐洲或其他地方與共產黨人合作。讓他們到柏林來。甚至有那麼幾個人說,共產主義確是一種邪惡的制度,但它可以使我們取得經濟發展。讓他們也到柏林來吧。」

很多人來了,來看一個當初被共產黨圍困了那麼多年的西柏林的勃勃生機。今天,你也來了。無論你來自哪裏,無論你爲何而來,命運畢竟把你帶到了這裏。

來看看柏林吧,看看自由的西柏林和原共產極權統治下東柏林。看看柏林牆,這個東德共產黨爲了阻止自己的人民逃亡而豎立的恥辱碑;如果你沒有親身體會過共產極權的血腥,理解不了人們對精神自由的渴望,那麼來看看查理檢查哨邊的柏林牆博物館吧。柏林是一個露天的博物館,柏林是一部打開的歷史書,柏林也是納粹極權和東歐共產極權囂張登場,最終瞬間煙消雲散的舞臺。看懂了在柏林上演的一出出悲喜劇,你恐怕就不會再提「共產黨垮了,中國該怎麼辦」的問題了。

如果你願意真正地了解一下那紅旗的背後是什麼的話,看看大紀元時報出版的《九評共產黨》吧。仔細看過,你一定會感到這血旗已經玷污了你的手指,你不會再願意站在歡迎中共首腦的隊伍裏。如果你認爲中共還有能力治理內部腐敗,富民強國的話,不妨去看看退黨網站,看看中國老百姓的人心向背。

我相信你我對家人的惦念沒有什麼兩樣,我相信你我希望國富民強的願望一樣強烈。但是,我不相信,你對共產黨會有那麼強烈的感情,也不相信你真的因爲某個中共首腦的到來感到歡暢。如果你真的希望中國強盛,不再有8000萬無辜的死亡,朋友,我真心的勸你退出共青團,退出共產黨!

祝你一生幸福!


 
分享:
 
人氣:16,094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