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在旦夕!羅幹已對胡錦濤直接下手!
 
梁新
 
2005年12月30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羅乾急不可耐,對胡錦濤早已經直接下手了!不過一動彈就露馬腳。

剛才一位美國的朋友打來電話,說:「羅幹又搞小把戲了,看來是衝着胡錦濤去的!」我不知道他在說什麼。他又連說了幾遍,並讓我聽了一通他的留言機裏的留言,我才明白,原來是羅乾的人馬又開始了新一輪對海外法輪功學員的騷擾。

他把電話聽筒貼近留言機,我才聽到一個純正的大陸發音的女聲留言:

我是大法弟子XXX,我們不僅僅……(聽不太清楚)叫同修們控訴英國女王,是她接待了胡錦濤,還命令軍警毆打抗議的大法弟子;我要控訴布什,對中共暴政,他不但不反抗,還去訪問;我要控訴盧武鉉,OPEC會議期間,他居然命令不準大法弟子入境,還派軍警恐嚇抗議的大法弟子。 我呼籲給這些人發惡念,讓這些人進入不了外層空間。

對着英國女王、布什、盧武鉉「發惡念」?讓他們進入不了「外層」空間?羅幹以爲大冬天穿棉襖分裏層外層哪!別說法輪大法弟子,就是我聽了都覺的羅幹手下的活兒太糙,6年過去了,怎麼還業餘到這愚蠢程度?2001年1月底,天安門自焚的僞案證據就是來自羅幹導演的電視片,這麼多年過去了,不但一點長進沒有,而且越來越蠢了!

這位朋友說:除了這份中文稿,還有一份英文的播音稿。這個中共特務有組織有計劃的挑撥、煽動性留言,不禁讓我想起轟動一時的北京刺殺事件。布什訪華的前10天,美國駐北京大使館11月9日說「中共公安當局已警告,伊斯蘭激進分子可能正計劃下週襲擊一些豪華飯店」。實際上是羅幹威脅布什,不讓他訪華。

這次的留言內容「我要控訴布什,對中共暴政,他不但不反抗,還去訪問」就把那次布什訪華時的恐怖威脅主謀羅幹給拉出來了。值得關注的是,那次還把羅乾和胡錦濤之間的鬥爭披露的淋漓盡致。

公安當局警告後的第二天,11月10日,中共外交部發言人劉建超週四在記者會上,公開否認公安部門曾向美國或北京的酒店發出警報。當駐京外國記者追問劉建超,確有一些酒店表示收到公安部門通知要加強保安,劉建超居然表示,「外交部的消息是權威和準確的,從其他渠道得來的信息都是不可信的!」這樣得罪羅乾的話可不是劉建超敢作主說出來的,尤其是當着外國記者的面,只有胡錦濤拍板才可以。

最近,羅幹在海內外活動的更加瘋狂,汕尾殺人前一天羅幹偷偷去佈置兵力、調動坦克。不做大動作政治局常委、政法委書記去那個小地方幹什麼?而且在胡錦濤做出繕後指示後,汕尾依然在瘋狂抓人滅口,胡錦濤的指示在那裏失靈,但輿論矛頭直指胡錦濤,殺人的羅幹躲在後面竊笑!

另一方面,在數個國家被起訴的羅幹出國趟逃跑後路,到了慌不擇路的程度。去阿根廷進行官方訪問時,居然中途脫隊去進行私人投資,購買礦山。據透露,羅運出去的錢主要都是那些外逃的貪官幫忙攜帶,存在一些小國的銀行。

從朋友錄存下的特務留言可以看出羅幹對胡錦濤的仇恨,他恨胡錦濤沒有背上迫害法輪功的血腥黑鍋,出國沒受起訴,所以羅幹失了控的鎮壓法輪功和民衆,而且把挑撥離間的範圍都擴大到英國女王,美國總統布什和韓國總統盧武鉉身上了。

羅乾急不可耐,對胡錦濤早已經直接下手了──製造更多的罪惡,都讓胡錦濤承擔。

若胡不能登高一呼解散共產黨,而是想繼續維持中共政權,那羅乾的陰謀就得逞了,他的罪惡胡錦濤就真得分擔了。胡錦濤,你已經危在旦夕!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45,168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