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在旦夕!罗干已对胡锦涛直接下手!
 
梁新
 
2005年12月30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罗干急不可耐,对胡锦涛早已经直接下手了!不过一动弹就露马脚。

刚才一位美国的朋友打来电话,说:“罗干又搞小把戏了,看来是冲着胡锦涛去的!”我不知道他在说什么。他又连说了几遍,并让我听了一通他的留言机里的留言,我才明白,原来是罗干的人马又开始了新一轮对海外法轮功学员的骚扰。

他把电话听筒贴近留言机,我才听到一个纯正的大陆发音的女声留言:

我是大法弟子XXX,我们不仅仅……(听不太清楚)叫同修们控诉英国女王,是她接待了胡锦涛,还命令军警殴打抗议的大法弟子;我要控诉布什,对中共暴政,他不但不反抗,还去访问;我要控诉卢武铉,OPEC会议期间,他居然命令不准大法弟子入境,还派军警恐吓抗议的大法弟子。 我呼吁给这些人发恶念,让这些人进入不了外层空间。

对着英国女王、布什、卢武铉「发恶念」?让他们进入不了「外层」空间?罗干以为大冬天穿棉袄分里层外层哪!别说法轮大法弟子,就是我听了都觉的罗干手下的活儿太糙,6年过去了,怎么还业余到这愚蠢程度?2001年1月底,天安门自焚的伪案证据就是来自罗干导演的电视片,这么多年过去了,不但一点长进没有,而且越来越蠢了!

这位朋友说:除了这份中文稿,还有一份英文的播音稿。这个中共特务有组织有计划的挑拨、煽动性留言,不禁让我想起轰动一时的北京刺杀事件。布什访华的前10天,美国驻北京大使馆11月9日说「中共公安当局已警告,伊斯兰激进分子可能正计划下周袭击一些豪华饭店」。实际上是罗干威胁布什,不让他访华。

这次的留言内容「我要控诉布什,对中共暴政,他不但不反抗,还去访问」就把那次布什访华时的恐怖威胁主谋罗干给拉出来了。值得关注的是,那次还把罗干和胡锦涛之间的斗争披露的淋漓尽致。

公安当局警告后的第二天,11月10日,中共外交部发言人刘建超周四在记者会上,公开否认公安部门曾向美国或北京的酒店发出警报。当驻京外国记者追问刘建超,确有一些酒店表示收到公安部门通知要加强保安,刘建超居然表示,「外交部的消息是权威和准确的,从其他渠道得来的信息都是不可信的!」这样得罪罗干的话可不是刘建超敢作主说出来的,尤其是当着外国记者的面,只有胡锦涛拍板才可以。

最近,罗干在海内外活动的更加疯狂,汕尾杀人前一天罗干偷偷去布置兵力、调动坦克。不做大动作政治局常委、政法委书记去那个小地方干什么?而且在胡锦涛做出缮后指示后,汕尾依然在疯狂抓人灭口,胡锦涛的指示在那里失灵,但舆论矛头直指胡锦涛,杀人的罗干躲在后面窃笑!

另一方面,在数个国家被起诉的罗干出国趟逃跑后路,到了慌不择路的程度。去阿根廷进行官方访问时,居然中途脱队去进行私人投资,购买矿山。据透露,罗运出去的钱主要都是那些外逃的贪官帮忙携带,存在一些小国的银行。

从朋友录存下的特务留言可以看出罗干对胡锦涛的仇恨,他恨胡锦涛没有背上迫害法轮功的血腥黑锅,出国没受起诉,所以罗干失了控的镇压法轮功和民众,而且把挑拨离间的范围都扩大到英国女王,美国总统布什和韩国总统卢武铉身上了。

罗干急不可耐,对胡锦涛早已经直接下手了──制造更多的罪恶,都让胡锦涛承担。

若胡不能登高一呼解散共产党,而是想继续维持中共政权,那罗干的阴谋就得逞了,他的罪恶胡锦涛就真得分担了。胡锦涛,你已经危在旦夕!

(人民报首发)

 
分享:
 
人气:45,168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