衆諸侯比江家幫橫 小胡試讓糞坑散發清香(多圖)
 
林立
 
2005年11月25日發表
 

越保中共越沒有穩定!
【人民報消息】自從胡錦濤保鮮之後,現在中共這些地方官兒們真了不得,個個都不許批評,連中共高官說兩句也不行。

有人說,胡錦濤很愚蠢,既然要保鮮就保到底,什麼臭魚爛蝦都得包着,可總書記偏偏想讓中共糞坑裏散發出清香,於是決定每年搞民調兩次,以督促貪官污吏們改邪歸正。可中共自認是永遠的「偉光正」,它的每個組成部份豈能承認自己不夠偉大、不夠光榮、不夠正確?所以民調遭到爛官們的激烈反彈。

此次民調內容

爭鳴雜誌8月刊嶽山撰文透露,今年六月份的社會民調題目爲:

一、你對目前居住、生活、工作、學習等社會環境滿意度?選擇評定:很滿意、滿意、一般、不滿意、很不滿意。

二、你對黨政部門工作整體評價(沒敢落實到具體人頭),按百分制評分:好(80分)、較好(60分)、一般(40分)、差(20分)、很差(10分)。連小學生都知道60分是剛及格,59分就是不及格,可中共40分還算一般,真是可憐至極。

民調按各地人口比例、各階層比例。人數爲800至4800,採用預約面對面進行、電話進行、傳真書面回答三種形式。

中共整體不可救要

在31個省市社會民調的結果如下:

對目前居住、生活、工作、學習等社會環境滿意度:很滿意者4.8%,滿意者8.6%,一般者18.2%,不滿意者42.6%,很不滿意者25.8%。

對黨政部門工作整體評價:

僅西藏自治區、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天津市,二區一直轄市爲40分;

河南、河北、江西、黑龍江、福建、重慶、山西、安徽、廣西、山東等10省市都得百分制10分,上述地區不少被訪者給予零分!這不是開玩笑!

上海、江蘇、廣東、遼寧、四川等18省市民調是百分制20分!

社會民意調查報告在中央書記處討論時,認爲完全反映了實際情況。也就是說上邊兒完全知道下邊的貪官污吏實在不得人心,完全沒有民衆基礎。可是上邊自己的民意如何呢?半斤八兩!

胡錦濤的保鮮運動顛倒了黑白是非


爛成這樣了,還保什麼鮮?
民調結果報告下達後,得10分的黑龍江省委、河北省委、江西省委、重慶市委,首先發難,提出要中宣部、中組部承擔民調結果公開後,「黨內、社會發生動盪、反響,影響社會政治穩定的責任」;「使地方黨委、政府失去民意基礎、管治基礎」;「使社會把矛盾、民怨、民憤都對地方發泄,矛盾尖銳化、激化,誰承擔?」

黑龍江省委書記、江西省委書記、山西省委書記,以請辭來威脅;安徽省委部門搞了停止工作一小時,以表達抗議。

河北省委、河南省委、山西省委、山東省委還組織由省委副書記帶頭,由省委宣傳部、組織部、省政府監察廳、人事廳等代表組成的「申訴組」上京。

廣西壯族自治區黨委、安徽省委、江蘇省委、遼寧省委派出省委主管宣傳、組織工作的常委到北京,要求了解中宣部、中組部是怎麼搞民意調查的?

貪官污吏比江家幫橫

上海市委書記陳良宇、湖北省委書記俞正聲、北京市委書記劉淇,依仗是政治局委員的地位,更向胡錦濤提出:既保鮮就不應該搞民意調查,民意調查結果一公佈,社會各種羣體抗爭事件就會升級、變質!

還有十多個省的黨政部門,乾脆要求江澤民的親信中宣部長劉雲山、中組部長賀國強、中辦主任王剛下臺!

溫家寶束手無策

近日中國東北松花江發生飲用水污染事件,11月13日下午吉林石化公司雙苯廠的一起大爆炸污染了江水,但地方諸侯一直隱瞞真相,到被污染的飲用水流入鄰近的黑龍江省才被發現。中國國家環保局11月 23日通報說,化工廠爆炸造成松花江污染超標108倍,但吉林方面竟強調污染物流入松花江「低於國家限制的標準」。

此事導致哈爾濱市突然斷水,恐慌情緒甚至蔓延到飲用松花江下游水的俄羅斯遠東城市,事態越來越嚴重,到捂不住時,上面才知道,溫家寶非常惱火,立即緊急召開會議,重申「環保指標納入幹部政績考覈」,但誰聽他的?


不脫離中共沒有前途!
溫家寶曾經非常憤怒的說人民幣調整匯率前一個半小時之內淨賺37億人民幣的那些人一定要處理,但他處理不了,他說了不算!

被江澤民腐蝕壞了的貪官污吏,又被胡錦濤的保鮮膜包着,當反貪書記黃金高被雙規被酷刑折磨直到被判無期徒刑時,貪官污吏們更加有恃無恐,他們敢於要求讓比他們權大的人下臺,就是因爲他們已經完全摸透了中共的胃,知道它喜歡什麼痛恨什麼。

看看以上的內幕消息就可以知道,無論胡錦濤繼續有滋有味的當他的總書記,還是象以色列總理那樣理智的另組新黨,中共都一定逃不過滅亡這一條路。


 
分享:
 
人氣:34,94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