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小妹落网 迟浩田那龟孙子躲哪儿去了(多图)
 
董九旺
 
2005年11月14日发表
 

盖达炸死三中共军官白炸,中共再不提了!
【人民报消息】11月9日,约旦首都安曼三间五星级酒店被凯达(盖达)恐怖份子袭击,57人死亡,其中3死1伤的中国人是: 解放军总后勤部副局长、校级军官潘伟,44岁;总政治部的张康平,42岁;军委办公厅的孙靖波,41岁;伤者是42岁的姚立强,腿骨骨折。

过了没两天,新华网就无声无息了,咋这么低调呢?今天干脆连一篇文章也没有了。咋地,就因为是萨达姆手下的盖达恐怖小兄弟干的,就炸死白死?应该也来个「评」啊,让网友评评,看应该怎么对付盖达恐怖份子,别都在新浪网调查时对着手无寸铁的妇孺、战俘下狠劲儿,杀呀砍呀的。

军队死了人,被炸的血肉横飞、少胳膊断腿的,迟浩田那龟孙子躲哪儿去了,这个时候咋不出来搞点酷招儿?

这次约旦爆炸案实际上并没有死四个凶手,那个女嫌犯没有死,这就让我们有机会听到她描述的犯案经过。

*中共恐怖小妹落网

中央社约旦安曼11月13日综合外电透露说,遭约旦指控企图在一家饭店做人肉炸弹未遂的一名伊拉克女子,今天晚上系着自杀腰带在国营电视上坦承所作所为。


未能引爆炸弹莉莎维11月13日电视现身,承认
参与爆炸袭击
她说:“我名叫沙加达-莉莎维,1970年生于伊拉克拉马迪。我持伊拉克假护照于11月5日入境约旦,护照上我丈夫的名字是阿里,我自己的假名叫作沙加达-拉提夫。”

据莉莎维说,她的丈夫安排另两名男子进入约旦,且准备了至少两条自杀炸弹腰带供攻击无辜民众之用。

头戴白色头巾、身穿黑色长袍、现年35岁的莉莎维坦白说:“我丈夫系着 (装满炸药的)腰带,并交给我一颗炸弹。他教我如何使用、如何拉 (引线)及如何操作。”

神情紧张、双手纠结在一起的莉莎维,在电视上描述在「拉迪森」饭店及另两家饭店「君悦」、「天天」犯案的过程。

莉莎维并未指认另两名男子的身份,但这两人显然就是均为23岁的嫌犯阿比德与阿里。

她说:“我们等了一会儿,一辆白色汽车来载我们,车上有一名司机及一名乘客,接着我们和他们两人一起(从伊拉克)入境约旦。”

她指出,一抵达约旦,四个人租了一间公寓,丈夫教她如何使用炸弹。

莉莎维说:“他说这是为了攻击约旦的饭店。我们租了一辆车,11月11日进入饭店。我丈夫和我走进去,他与我各到一个角落。当时有一场婚礼,饭店里头有小孩、女人及男人。我丈夫引爆了 (炸弹),而我则企图引爆腰带,却无法得手。在场的人赶紧逃离,我也跟着他们一起跑。”

莉莎维的丈夫希默里,已在今天被指认为三名引爆炸弹的伊拉克男子之一。

约旦副总理穆阿谢尔11月13日稍早在记者会上表示,这起造成57死、近100伤的攻击行动的调查工作有了重大突破,这名女嫌犯已遭到羁押。

*约旦逮捕第四名自杀炸弹客

据美国之音报导,约旦当局已经逮捕了第四名参与星期三袭击安曼三家国际性旅馆的自杀爆破手,但是她的炸药没有爆炸。约旦副首相说,这名在押的袭击者是其他三名爆破手之一的妻子。

*引爆未遂


伊拉克恐怖份子莉莎维腰间皮带绑有炸弹!
约旦副首相马尔旺.马沙尔说,当局已经逮捕了一名妇女。按原定计划,她本应是这次事件中第四名自杀爆破手。马沙尔说,这名妇女星期三伴随丈夫一起到达拉迪森饭店,那里当时正举行婚宴。他俩身上都捆绑着炸药带,但是这名妇女的炸药带却没有爆炸。

马沙尔说,这两人穿戴得像参加婚礼的来宾。这显示他俩知道要袭击这次婚礼。马沙尔说:“两人的腰上都绑着炸药带。这个妻子在进入正在举行婚礼的大厅后,企图引爆炸药带,但是没有成功。她的丈夫要她离开宴会厅,她刚走,那个丈夫自己就引爆成功。”

马沙尔展示了那名妇女身上带的炸药带照片。这个炸药带里装满了滚珠轴承,目的是产生榴(散)弹片。马沙尔说:“你在这张放大的照片里还能看到附在炸药带上的那些金属球体,那是为了尽可能加强杀伤力。”

*自杀炸手都是伊拉克籍

马沙尔拒绝说明是在什么地方,以及是如何抓获这名妇女的。他指出这名妇女的姓名是赛伊达-穆巴拉克-阿特罗斯-埃尔-莉莎维。她的一名兄弟是伊拉克安巴尔省的一名基地组织武装分子。此人曾经是扎卡维的得力助手,后来在法鲁耶被杀。正是扎卡维的伊拉克基地组织出面承认发动了这次安曼饭店爆炸案。

也正是因为此次爆炸案是伊拉克恐怖基地组织发动的,所以中共认为是自家人误杀自家人,而保持极低调。被炸死的那几位中共军人连「英雄」也没捞上。

这名妇女的丈夫,即死于拉迪森饭店爆炸案中的那人名叫阿里-候赛因-埃尔-希默里。另外两名自杀炸弹爆破手是萨法尔-穆罕默德-阿里和拉瓦德-贾西姆-穆罕默德-阿比德。

马沙尔说,这些人都是伊拉克籍。在拉迪森饭店、凯悦大饭店和戴斯饭店发生的爆炸杀死了57人,并引起约旦民众愤怒地上街抗议。

1999年,中共组织人上美国驻中国大使馆去砸去闹,这次那几个军人死的真不是地方,死在伊拉克籍恐怖兄弟手里,中共捂还来不及呢,咋能掀起爱共高潮呢?所以,只能死的不了了之。


相关文章:

约旦爆炸 军委办总政总后三死 中共如何炒作?
为何中共不敢公开在约旦爆炸中的死者身份?(图)
伊拉克绑架案谁干的?看这些官方新闻您自己得结论(多图)
评血腥公司的末日疯狂赌(下)(多图)
评血腥公司的末日疯狂赌(上)(图
新华网为何把报导航天员聂海胜的这篇要闻拿下(多图)
中英干么为他翻脸?这个报导怎么看怎么怪(多图)
国安干的!看英国爆炸想起这件极其类似事件(图)
虚假的人质解救!假如王恩德没有自行逃出……(多图)

 
分享:
 
人气:34,988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