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二十一世紀的荒唐──處女「咬出」九位「嫖客」
 
【人民報消息】迫於刑訊逼供,河北行唐縣南翟營鄉姑娘吳小玲「咬出」了9位「嫖客」。吳小玲不得不拿出法醫作出的處女鑑定來爲自己討說法,該縣公安局卻無視憲法賦予吳小玲的權利、無視「南翟營派出所辦案人員涉嫌非法拘禁罪、侮辱罪和刑訊逼供罪」的事實,經檢察作出批准逮捕決定,對其實施拘捕。後在河北省人大常委出面干預下,吳小玲才得以「取保候審」,目前不知何日才能還以清白!而被吳小玲「咬出」的9位蒙冤的「嫖客」,在獲悉吳小玲的坎坷經歷後,爲了躲開當地有關部門的「訊問」,不得不經歷一場驚心動魄的大逃亡。有關方面表示涉及此案的辦案人員將受懲處。

*沒嫖娼稀裏糊塗被「罰款」

華商報12月11日報導,今年8月22日晚10時,趙秋海在家中看電視時,河北行唐縣南翟營鄉派出所打來電話,以「找『小姐』了」爲由讓他到派出所去一趟。

趙秋海沒找過小姐,但心中仍忐忑不安,喊上表哥靳某,急忙趕去派出所。在派出所,所長王銀海多次「訊問」趙秋海是否找過「小姐」,趙都堅決否認。氣憤的王銀海就揪出吳小玲,在威壓之下,吳小玲「咬出」趙與她發生了3次性關係。但趙堅決否認和吳小玲有染。王銀海就將趙銬在一個屋內接受民警「訊問」。出於無奈,靳某隻好勸趙交納「罰款」了事。

*「嫖客」:逃亡的日子「像做賊」

莫名其妙地成爲「嫖客」的還有於國斌、王秋良、張軍等8人。無端被認定是「嫖客」,這些人惶恐不安,於是就開始大逃亡。吳小玲被鑑定還是處女之身後,控告派出所的違法行爲又被以涉嫌誣告陷害罪刑拘———這一切,趙秋海等「嫖客」並不知情。9月下旬的一天,趙又被叫到縣公安局。辦案人員稱只要承認就沒事了,吳小玲也已都承認了,如不承認,後果是拘留和罰款。

回到家後,趙秋海心情十分複雜:父母埋怨,妻子鬧離婚,冤情就是跳進黃河也洗不清。他越想越怕,就於9月27日開始了大逃亡,躲藏在朋友家裏,大門不出,二門不邁,內心十分想家。後來實在呆不下去了,就悄悄返回行唐縣。

農民王秋良在交了2000元「罰款」後才被放回,本以爲沒事了,可後來縣公安局刑警隊又打電話讓他去一趟。他擔心再次被銬、「罰款」,就躲藏了十幾天。後來,他給妻子打電話聽說「刑警隊的人沒來」,才敢回家。想起自己所受的委屈和東躲西藏「像做賊一樣」的日子,王秋良真想嚎啕大哭。

*「嫖客」:做夢都害怕捱打

8月21日上午,「嫖客」張軍被帶到南翟營派出所。直到晚上8時許,辦案人員還是沒能從張軍口中得到他們想要的結果,於是就用電警棍電擊張軍的右胳膊及大腿內側。疼痛難忍的張軍被迫「承認」了和吳小玲發生過兩次性關係。

8月22日,經過「討價還價」,張軍在家屬交了2800元「罰款」後才獲自由———這期間,張軍被關押長達62個小時,並且一直戴著手銬,沒吃一頓飯,沒喝一口水。後來因爲受到威脅,張軍害怕再受皮肉之苦,便去親戚朋友家躲了兩個多月才回家。他說他做夢都害怕捱打,常被噩夢驚醒,不敢再入睡。「幾位「嫖客」說:雖然深信自己是清白的,但同時又擔心像吳小玲那樣身隱囹圄,這就是我們大逃亡的真正原因。」

*專家:非法拘禁應追究刑責

中國政法大學刑法學教授阮齊林先生接受採訪時指出:此案錯得離奇、明顯。其一就是刑訊逼供,涉案的有關人員動輒打人,手法嫺熟,令人震驚;其二是,涉案人員尤其是涉案機關,爲了文過飾非,對控告、申訴人進行打擊報復,令人齒寒。

阮齊林教授認爲,辦案人員沒有履行適當的法律程序,就將錯誤認定的違法嫌疑人拘禁了相當長的時間,具有非法性。即使吳小玲賣淫事實成立,也不能據此排除拘禁的非法性。對於這類違反法律程序辦案的行爲,情節嚴重的可考慮追究刑事責任。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2/12/12/24255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綁架政治局!江澤民張萬年搞一場驚魂破膽的軍事政變(多圖) (57,457次)

2. 小笑話:小宋給老江的一千個吻(圖) (44,097次)

3. 新政治局做出一個震驚世界的新決議!(圖) (38,532次)

4. 爲留任張萬年助江政變 江得逞處置他如棄破鞋(圖) (38,022次)

5. 今非昔比!老江把鄧夫人嚇得要自殺(多圖) (36,785次)

6. 胡錦濤不甘被軟禁 婉拒入住中南海 (35,261次)

7. 江澤民出大價錢!宋祖英赴悉尼開個人演唱會(圖) (33,104次)

8. 小笑話:宋祖英的腳有多大(圖) (32,821次)

9. 江綿恆親信忍無可忍!爆老江棄親兒提強姦犯當公安部長內幕(圖) (31,943次)

10. 一條世界上聞所未聞的新聞! (31,652次)

11. 賈慶林升官黨校放日本黃片 薄熙來當政黨課變按摩(多圖) (31,284次)

江澤民會晤普京大爆醜態 (多圖)
12. 江澤民會晤普京大爆醜態 (多圖) (30,700次)

江澤民看這個可是渾身不舒服(多圖)
13. 江澤民看這個可是渾身不舒服(多圖) (30,648次)

14. 賈慶林得票低於百分之三十 悶酒醉倒歡送會上(圖) (30,257次)

15. 羅幹就憑這當上了政治局常委(圖) (29,409次)

16. 江澤民急聘三名家教時!警察讓刑事犯扒法輪功女學員的褲子 (29,329次)

17. 圖虛名招來槍林彈雨 得意忘形老江摔個嘴啃泥(多圖) (28,440次)

18. 得到35美元的報酬就是爲歡迎這個人 (多圖) (28,267次)

19. 爲何九常委公開亮相推遲38分鐘? (28,204次)

20. 李鵬勃然大怒出面支持胡錦濤 政治局常委三比六少數服從多數 (圖) (28,134次)

21. 在王冶平、江綿恆的罵聲中江澤民決定全退(圖) (27,113次)

22. 愛妾陳至立遵江令!不許六四翻案 要給秦檜平反(多圖) (26,886次)

北大女生挑戰俄總統 普京幽默尷尬江澤民 (多圖)
23. 北大女生挑戰俄總統 普京幽默尷尬江澤民 (多圖) (26,097次)

24. 賈春旺說十六大真沒意思 吳邦國上任一天要求告老還鄉 (25,872次)

25. 陳良宇喊「江總書記萬歲」 無人響應老江尷尬萬分(圖) (25,014次)

26. 黃菊的捧臭腳媚功與他在舊金山歡迎江澤民的國民黨親家(多圖) (24,436次)

27. 小笑話:黨在強姦祖國 (24,146次)

28. 軍方支持江澤民 江胡哪位當核心(圖) (23,965次)

29. 109個黨組織彈劾賈慶林賀國強下臺 傳單罵江澤民搞個人崇拜登峯造極(多圖) (23,871次)

30. 江澤民脫褲子放屁費兩道手 (23,642次)

曾慶紅今非昔比 江澤民不寒而慄 (多圖)
31. 曾慶紅今非昔比 江澤民不寒而慄 (多圖) (23,236次)

32. 暴光!賈慶林陳至立薄熙來當選黑幕 (23,154次)

33. 爲什麼過一段時間就要冒出個本拉登?(圖) (23,151次)

34. 江西一婦誕下「青蛙」怪胎 (22,873次)

35. 曾慶紅二號地位凸現 江澤民實在後悔莫及(多圖) (22,512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