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新华网泄露!江泽民要当滚刀肉(多图)
 
肖庆庆
 

萨达姆被捕了,我怎么办?
【人民报消息】新华网的「新闻聚焦」里如果有重要文章那个题目的颜色会与其它文章不一样,以达到吸引目光的作用。今天用特殊绿色标明的有两篇,《萨达姆的嘴又紧又硬:威胁要爆料给美国好看》和《新华社评出2003国内十大新闻 国际十大新闻 评》

新华网阿布扎比12月29日电 伊拉克临时管理委员会(临管会)成员阿拉维29日说,萨达姆已经向审讯他的美国人招供,说他执政时攫取了400亿美元,并交代了知道这些资金下落的人的姓名。阿拉维在接受沙特阿拉伯《中东日报》采访时说,萨达姆在供出这些资金和根据其命令保存这些资金的人的姓名后,也交代了一些武器库地点知情人的姓名。

新华社记者29日刚从伊拉克发来消息说萨达姆都招了,30日新华网马上又一百八十度大转弯,说《萨达姆的嘴又紧又硬:威胁要爆料给美国好看》,是不是江泽民昨天看萨达姆把“个人的私有财产”给交代了,心里不舒服?今天命令要弥补损失?咱政治局开了多少次会要公开个人及亲属的财产,都被江泽民勇猛地掐死在萌芽之中。所以关于萨达姆的报导也要按照这个尺度办。

我想看看萨达姆的嘴紧到什么程度硬到什么地步,打开文章一看,题目变成《萨达姆的命运:替身猜想·保命推论·爆料威胁》,来源是“综合”。

里面有五个小标题:

1、萨达姆威胁审讯:我要透露涉及美国的震惊世界情报


这种画像现在只能到中国才得看到!
新华网说,萨达姆对付审讯有招,他常常威胁说,如再对他施压,他就要透露涉及美国的震惊世界的情报。

田聪明,不知道你们社驻外记者和北京的记者站接不接轨,怎么那边报导完新闻,这边就拆台,要是不能报导真实新闻,那就别糟蹋外汇了,立马把在伊拉克的记者撤回来,这边想怎么编怎么造随便来吧,别忘了,想逗笑,张召忠可是一把好手。

2、前有老皮 后有老米 律师认为老萨没准能保命[图]

新华网说,在国际法实践中,作为一国元首或下台元首被追究国际刑事法律责任的,有两个先例,即智利前总统皮诺切特和前南联盟总统米洛舍维奇。皮诺切特一案不了了之,米洛舍维奇案则成了“马拉松”案,虽然搜集的材料一大堆,且有上百人出庭作证,但没有一条是直接证据。对萨达姆的审判也面临着同样的问题。

这岂不是“此地无银三百两”,在暗示江泽民在各国被法轮功学员以“群体灭绝罪”起诉了?新华网怎么能借萨达姆来泄露江泽民想方设法要保住的绝密呢?而且为什么要用「律师认为老萨没准能保命」来暴露江泽民怕被判处死刑的绝望心情呢?

3、萨达姆要当滚刀肉 美军难以撬开他的嘴


新华社图片:萨达姆是天使
「滚刀肉」是北京土语,用来形容一个非常难缠的无耻之徒、无赖。新华网用「要当」(滚刀肉_这个“未完成时态”来形容萨达姆显然是不准确的,按照新华网的报导,一些萨达姆贴身官员的藏身之处就是他自己给交代的,美军早已经“撬开”了他的嘴。那么,表达「要当滚刀肉」的只能是已经被起诉的人权恶棍江泽民。

4、萨达姆之谜:被抓的是替身?布什老萨能双赢?

目前医学是根据DNA测试来判断父子关系的,这是全世界医学界认为最可靠的。新华网说「仅凭DNA测试未必可以断定真假萨达姆」,「美军生擒萨达姆的行动只是一场“闹剧”和“真真正正的骗局”,被捕的可能只是萨达姆许多个替身中的一个」。

萨达姆被捕牵动着咱国家里谁的那根碰不得的神经?使其对邪恶轴心萨达姆被捕这么不愿意承认,这么耿耿于怀?

5、一个替身的故事:我真的是“假萨达姆”

尽管美国对发布萨达姆被逮捕的消息非常慎重,尽管萨达姆的女儿在证实父亲被逮后哭倒在地,但中国萨哈夫依然耍滚刀肉,不承认萨达姆女儿认的亲爹,坚持这个萨达姆是个替身。为此还举了一个为了避免萨达姆迫害而逃亡的替身的故事。

读着新华网这类自欺欺人的文章,我只能说,不到绝处谁也不愿意干出如此荒谬可笑、连常理都不顾的事情来。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3/12/30/29328.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胡锦涛为啥要暗杀曾培炎?曾庆红要收拾“干儿子”(多图) (108,365次)

2. 杨白冰动真的了!陈希同出狱上告江泽民 薄一波杀手锏已用到尽头(多图) (93,776次)

3. 江泽民──中国最大贪污犯代表(内幕怵目惊心) (83,235次)

4. 大陆流行贪官谣 (多图) (71,839次)

前赵紫阳秘书谈温家宝 (一) (图)
5. 前赵紫阳秘书谈温家宝 (一) (图) (53,211次)

神秘话筒!数百万元过把瘾  海军最大的头儿是宋祖英(多图)
6. 神秘话筒!数百万元过把瘾 海军最大的头儿是宋祖英(多图) (52,292次)

贾庆林惊阻胡锦涛安抚  八大政治花瓶冲破阻力发出吼声(多图)
7. 贾庆林惊阻胡锦涛安抚 八大政治花瓶冲破阻力发出吼声(多图) (49,464次)

胡锦涛被夺权!一场不流血的军事政变已经完成(多图)
8. 胡锦涛被夺权!一场不流血的军事政变已经完成(多图) (49,421次)

9. 江家帮民调中全军溃败 刘淇陈良宇薄熙来黄丽满仅得百分之八(多图) (48,347次)

一波三起的死刑判决!刘涌案一槌定音的原因(多图)
10. 一波三起的死刑判决!刘涌案一槌定音的原因(多图) (48,029次)

11. 不是玩笑!今天才发现江泽民真的很清廉(图) (40,809次)

小笑话:江泽民的两次经典误会(图)
12. 小笑话:江泽民的两次经典误会(图) (40,470次)

胡锦涛,别忙攻台湾,先占领这里才算是真格的!(多图)
13. 胡锦涛,别忙攻台湾,先占领这里才算是真格的!(多图) (39,617次)

14. 派陈至立监督吴邦国!新华网今日泄露江泽民近况(图) (38,934次)

15. 新华网泄露!江泽民要当滚刀肉(多图) (36,366次)

萨达姆的长女和江泽民的长子(图)
16. 萨达姆的长女和江泽民的长子(图) (36,068次)

17. 一裂为二!天外飞来石暗喻共产党没有救了(图) (35,956次)

小笑话:江泽民最背气的几次超级行动(图)
18. 小笑话:江泽民最背气的几次超级行动(图) (35,523次)

萨达姆被抓!中共召开紧急会议  高层打成一锅粥(多图)
19. 萨达姆被抓!中共召开紧急会议 高层打成一锅粥(多图) (34,672次)

20. 糟了!李肇星,今天外交部网站可捅出了大漏子(多图) (33,471次)

21. 开心果!张召忠央视作秀不小心揭了江泽民的疮疤 (31,030次)

22. 江曾加快了窃国的脚步 胡锦涛至今敌我不分(多图) (30,651次)

不动心?难!江泽民最怕看的新闻图片(多图)
23. 不动心?难!江泽民最怕看的新闻图片(多图) (30,183次)

中央政治局忸忸捏捏!今天终于鼓足了勇气揭开遮羞布(多图)
24. 中央政治局忸忸捏捏!今天终于鼓足了勇气揭开遮羞布(多图) (29,583次)

25. 农民组织摇山动地!中央紧急召开全国电话会议 (多图) (29,201次)

副总理回良玉!你知道「瑞贝卡」成功背后的惊天黑幕吗?(多图)
26. 副总理回良玉!你知道「瑞贝卡」成功背后的惊天黑幕吗?(多图) (28,926次)

闲聊:葛优是否还《活着》?(多图)
27. 闲聊:葛优是否还《活着》?(多图) (28,821次)

李肇星在线交流趣闻!被网民盯住长相猛夸后晕掉(多图)
28. 李肇星在线交流趣闻!被网民盯住长相猛夸后晕掉(多图) (28,631次)

贪官头脑还真清醒 中央领导不省人事(多图)
29. 贪官头脑还真清醒 中央领导不省人事(多图) (28,608次)

30. 世纪转折:法轮功的故事不遥远 (28,585次)

31. 瞧!萨达姆被抓后,中共是怎样被外国记者可劲儿糟蹋的(图) (28,270次)

原来如此!江泽民制订对台新六条的尴尬原因(多图)
32. 原来如此!江泽民制订对台新六条的尴尬原因(多图) (27,838次)

33. 孔繁森常去红灯区!人民军队人民怕(多图) (27,568次)

问啥说啥!江泽民惊惧萨达姆向美国爆大料(图)
34. 问啥说啥!江泽民惊惧萨达姆向美国爆大料(图) (27,079次)

高层形势险峻!朱熔基让江绵恒放老实点(多图)
35. 高层形势险峻!朱熔基让江绵恒放老实点(多图) (26,671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