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至今新华社在玩文字游戏!广州一名男子被确诊为SARS(多图)
 
鲍光
 

痛苦的回忆!
【人民报消息】萨斯又来了!

法新社北京二十七日报导,最先报导这起疑似病例的广州「南方都市报」,指明这名病患姓罗,十二月二十日住院。

卫生部二十日就应该通报,但是一个星期没有动静,逼得南方都市报担任起卫生部发言人的角色。不管是广州捂着不讲,还是中央按住不报,反正让地方报纸先把消息捅出来,这本身就说明问题。

到现在为止,私底下医生承认这是确诊的萨斯,“昨天医院就召集我们开了会,说医院有一个病人已经被确诊是SARS,要求我们立即做好防护准备!”该院一工作人员向本报透露,据其说:“一个明显的变化是病房的病人都被要求戴上口罩。”

但至今新华社还在玩儿文字游戏,在题为《广州一患者疑感染SARS 已报请卫生部专家组确认》报导中说,广东省卫生厅的有关负责人向记者表示,按照国家规定,诊断SARS病人分五个层面:不是SARS、不像SARS、疑似 SARS、临床诊断SARS、确诊SRAS,如果属全国首例SARS病人,任何省市专家组都无权确诊临床诊断SARS和确诊SRAS。故卫生厅昨晚已按上述规定报告卫生部,待国家级专家组前来确认。


不可相信中共的报导!
据中广新闻报导,广东卫生厅有关负责人今天证实,广州市疑似感染SARS男子,经中国大陆卫生部及广东省多名专家联合诊断,下午被确诊为SARS。

新华网报导说,记者随即与收治该病人的医院、广东省卫生厅以及广东省非典指挥部的有关人士取得联系,结果得到证实,该位病人于12月20日入该院(为SARS定点收治医院),经过多次的检查和会诊,最终被“高度”怀疑是“疑似”传染性非典型肺炎病例。

让中共萨哈夫说出“确诊”这两个字舌头就僵直,就走调儿。

据新华社北京12月27日报道,患者为男性,32岁,自由电视制作人,住广州番禺区,12月16日晚开始出现头痛、发热。12月20日到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就诊,诊断为“右下肺炎”,并收入急诊科观察室进行隔离治疗。24日转入广州市第八人民医院隔离病区。但《新京报》报导说,该位病人是于12月20日入该院(为SARS定点收治医院)的。 为什么要在日期上搞名堂?


萨斯的源头是江害民!
自由电视制作人接触的人很广,该罗姓患者16日发病,20日隔离,为什么新华社27日才公布“疑似”?为什么不让接触过他的人早些隔离观察,防止更大范围的蔓延?如果南方都市报不报导,新华社至今会不会依然不报导?就算新华社及时报导了,能否解决根本问题?

到底萨斯的起因是什么?怎样才能化险为夷?这又成了当前整个社会最关心最瞩目的焦点。不知江泽民这次往哪里逃?曾庆红站在前沿还是后方?罗干、吴官正是否能够顺利逃过第二次死劫?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3/12/27/29283.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法轮功欢迎温家宝抵华府 中国总理突然表现反常 (多图) (170,541次)

2. 高官太太公开集体炼法轮功 高层会议江胡几乎摊牌酿成流血事件(多图) (137,448次)

3. 江泽民是怎样干掉王宝森和李志绥的? (112,252次)

4. 杨白冰动真的了!陈希同出狱上告江泽民 薄一波杀手锏已用到尽头(多图) (93,776次)

5. 大陆流行贪官谣 (多图) (71,839次)

近日动态!江外甥女婿周永康导致高层失控(多图)
6. 近日动态!江外甥女婿周永康导致高层失控(多图) (68,750次)

7. 江泽民和乔石的新一轮军内之战(图) (65,683次)

8. 为「监禁」中的温家宝开窗 (图) (60,991次)

啧啧!江泽民利用央视对胡锦涛大发嫉火(多图)
9. 啧啧!江泽民利用央视对胡锦涛大发嫉火(多图) (56,697次)

10. 解放军总参老干部来信吁胡温了解真象 (55,935次)

11. 人大五常委弹劾陈至立 教育杀手给江外甥大开方便之门(图) (54,326次)

前赵紫阳秘书谈温家宝 (一) (图)
12. 前赵紫阳秘书谈温家宝 (一) (图) (53,211次)

神秘话筒!数百万元过把瘾  海军最大的头儿是宋祖英(多图)
13. 神秘话筒!数百万元过把瘾 海军最大的头儿是宋祖英(多图) (52,292次)

14. 杂文:冷漠的中国 (51,672次)

15. 强暴就这样发生了!──中国佳丽关琦获得世姐总决赛季军 (图) (50,005次)

16. 江泽民你跑不了!调查报告及部分物证清单(图) (49,630次)

贾庆林惊阻胡锦涛安抚  八大政治花瓶冲破阻力发出吼声(多图)
17. 贾庆林惊阻胡锦涛安抚 八大政治花瓶冲破阻力发出吼声(多图) (49,464次)

胡锦涛被夺权!一场不流血的军事政变已经完成(多图)
18. 胡锦涛被夺权!一场不流血的军事政变已经完成(多图) (49,421次)

19. 江家帮民调中全军溃败 刘淇陈良宇薄熙来黄丽满仅得百分之八(多图) (48,347次)

一波三起的死刑判决!刘涌案一槌定音的原因(多图)
20. 一波三起的死刑判决!刘涌案一槌定音的原因(多图) (48,029次)

21. 新华网这则消息透露上海帮正在激战胡锦涛(图) (45,966次)

《美国新闻与世界报导》大幅报导陈文英色情间谍案 (多图)
22. 《美国新闻与世界报导》大幅报导陈文英色情间谍案 (多图) (43,737次)

23. 曾庆红弟妹全升少将 江家帮紧抓手中枪 (42,717次)

中南海惊现东宫小朝廷 三十八军正成江氏禁军 (多图)
24. 中南海惊现东宫小朝廷 三十八军正成江氏禁军 (多图) (42,266次)

小笑话:江泽民的两次经典误会(图)
25. 小笑话:江泽民的两次经典误会(图) (40,470次)

温家宝访美 吕朝晖赴华盛顿向各界呼吁 (图)
26. 温家宝访美 吕朝晖赴华盛顿向各界呼吁 (图) (40,120次)

27. 派陈至立监督吴邦国!新华网今日泄露江泽民近况(图) (38,934次)

萨达姆的长女和江泽民的长子(图)
28. 萨达姆的长女和江泽民的长子(图) (36,068次)

29. 一裂为二!天外飞来石暗喻共产党没有救了(图) (35,956次)

小笑话:江泽民最背气的几次超级行动(图)
30. 小笑话:江泽民最背气的几次超级行动(图) (35,523次)

萨达姆被抓!中共召开紧急会议  高层打成一锅粥(多图)
31. 萨达姆被抓!中共召开紧急会议 高层打成一锅粥(多图) (34,672次)

32. 糟了!李肇星,今天外交部网站可捅出了大漏子(多图) (33,471次)

 魏星艳强暴案海外曝光 重大副校长承认迫害政策(图)
33.  魏星艳强暴案海外曝光 重大副校长承认迫害政策(图) (31,256次)

34. 开心果!张召忠央视作秀不小心揭了江泽民的疮疤 (31,030次)

35. 江曾加快了窃国的脚步 胡锦涛至今敌我不分(多图) (30,651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