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中央政治局忸忸捏捏!今天终于鼓足了勇气揭开遮羞布(多图)
 
青晴
 
【人民报消息】

吴邦国主持的橡皮图章会

中央政治局忸捏了几个月,一点点透风,今天终于鼓足勇气揭开遮羞布宣布《中国拟将“三个代表”写入宪法》。

新华网报导,12月22日,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始举行。在吴邦国委员长的主持下,会议听取了关于中共中央关于修改宪法部分内容的建议的说明。中共中央的建议将在本次会议讨论后,由全国人大常委会依照法定程序提出宪法修正案议案,提请十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审议。

其实应该再勇敢一点,把那个「拟将」去掉,把「提请」也去掉,因为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就是个橡皮图章,只是去举手的。

“三个代表”要入宪了,这决不是好事,但也不见得是件坏事,看从哪个角度去讲。

江泽民全面统治中国决策层

江绝对统治不了中国,这是肯定的,中国老百姓根本没拿他当回事,只有江钦定的江家帮拿他当回事,而这些人偏偏在政治局里占多数,所以江泽民全面统治中共中央政治局,统治中国决策层,这是个不争的事实。

多少人对胡锦涛真是恨铁不成钢,不过仔细想一想,就会明白,这不是对胡的期望太大了吗?他能拯救中国人民吗?一个霉得发臭的烂摊子交到他手里,他没有勇气收拾,也根本收拾不了。

主导这次修宪的是江泽民

有人用“「团派」主导了这次修宪”当说辞,给网友们下套儿,目的就是怕反对三个代表入宪的呼声太高。不管谁用这次修宪给「团派」贴金,借此给胡锦涛戴高帽、堵他的嘴都是可笑的,「团派」不是一个真正的派,而江家帮确实形成了“帮派”。

主导这次修宪的是江泽民,因为他们父子想达到的目的都达到了:一个是让三个代表入宪,另一个就是用法律保护疯狂掠夺来的“私有财产”。如果说把“三个代表”送进宪法是胡锦涛的伟大胜利,那人不是精神有毛病就是别有用心。

有人说,中央军委会主席江泽民在这次修宪中,可能会不太满意这次修宪的建议,因为“江泽民”三个字将不会写入中国宪法之内。这才是一句真话,十六大时说“三个代表”是十五大政治局集体智慧的结晶,那是政治局妥协的托词。

最近还有些奇谈怪论,江泽民最亲近的幕僚刘吉说胡锦涛是三个代表的最主要参与者,什么意思呢?就是在入宪前,拼命把三个代表往胡锦涛怀里揣,又想玩儿十六大那一套,刘吉这样做是不是在糟蹋自己呢?

高层出台的任何法律条文都是整治民众的


修宪已完成,修宪大会正在进行
胡锦涛确实有些事不好办。首先,天天和他讨论国家大事的政治局常委们,个个一身的麻烦,大部份都应该坐牢。如果胡锦涛要树立宪法,以法治国,那么他们就得依法坐牢,他们能干吗?必然反扑,说不定还会给胡锦涛捏造各种罪名,先把他下了大狱,因为少数服从多数嘛,政治局里江家帮占多数。

既然胡锦涛动不了他们,这一小撮儿祸国殃民的“国家领导人”能修出什么宪来?当然都是得符合他们的利益、保障他们的安全了。对于老百姓来讲,宪法不修改还好,越修改越坏,越修改对老百姓越不利。那当然,要对老百姓有利,江家帮岂不是自堵生路,自己制定律法把自己送进监狱了?所以盼着他们来解放咱老百姓,给咱生路,那白日梦咱还是别作。

坏到底就好办了

“三个代表”入宪,不见得是件坏事。我打个比喻,一个苹果烂了一半,咱还舍不得扔,但过了两天发现它全烂了还长了绿毛,没有一点可吃可取的地方,咱还能留吗?那就得立即扔掉了。

这个政治局常委会就象那个烂苹果,不少人对它还抱有很大的幻想呢,希望改革,希望修宪,希望这希望那。但是这些人就喜欢用自己的恶言恶行把国民的幻想无情粉碎,让越来越多的人发现,原来那是只腐烂长绿毛发出恶臭的烂苹果,应该立即处理。从一个角度来讲,坏到底了就好办了。

当高层出台的任何法律条文都整治咱民众,当镇压虐杀更加惨烈,当人民无法生存,当贪官污吏们更加肆无忌惮地行恶,当国库已经盗空,当国土一再被出卖......,当所有的人民都知道这个烂苹果应该扔掉时,会发生什么样的事情呢?!

快!把烂苹果的真相告诉民众


今非夕比,下场一样!
把烂苹果的真相告诉民众,从各个层面同时开始,全面往上推进,层层入手,冲破江绵恒的网络封锁,突破金盾工程,告诉人们、告诉所有的国人:中共的真实面目,江泽民的多次卖国和虐杀无辜,江氏父子侵吞巨额民脂民膏达数百亿元,中共高层不是为人民谋福利的国家领导人而是一伙窝藏的贪官污吏和流氓刽子手,......

当被封锁消息的各阶层人都知道这一切的时候,烂苹果就无法再在那里污染空间了,江泽民及其政治流氓集团里那些死不改悔的人马就会落到萨达姆那么的结局──等待公审!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3/12/22/29216.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法轮功欢迎温家宝抵华府 中国总理突然表现反常 (多图) (170,541次)

2. 高官太太公开集体炼法轮功 高层会议江胡几乎摊牌酿成流血事件(多图) (137,448次)

3. 江泽民是怎样干掉王宝森和李志绥的? (112,252次)

4. 马屁歌“走进新时代”新版本传遍大陆 (74,463次)

5. 大陆流行贪官谣 (多图) (71,839次)

6. 一张暴露江泽民现状的宣传画出现在紫金城(图) (68,889次)

近日动态!江外甥女婿周永康导致高层失控(多图)
7. 近日动态!江外甥女婿周永康导致高层失控(多图) (68,750次)

8. 江泽民和乔石的新一轮军内之战(图) (65,683次)

9. 为「监禁」中的温家宝开窗 (图) (60,991次)

啧啧!江泽民利用央视对胡锦涛大发嫉火(多图)
10. 啧啧!江泽民利用央视对胡锦涛大发嫉火(多图) (56,697次)

11. 解放军总参老干部来信吁胡温了解真象 (55,935次)

12. 人大五常委弹劾陈至立 教育杀手给江外甥大开方便之门(图) (54,326次)

前赵紫阳秘书谈温家宝 (一) (图)
13. 前赵紫阳秘书谈温家宝 (一) (图) (53,211次)

14. 杂文:冷漠的中国 (51,672次)

15. 强暴就这样发生了!──中国佳丽关琦获得世姐总决赛季军 (图) (50,005次)

16. 江泽民你跑不了!调查报告及部分物证清单(图) (49,630次)

贾庆林惊阻胡锦涛安抚  八大政治花瓶冲破阻力发出吼声(多图)
17. 贾庆林惊阻胡锦涛安抚 八大政治花瓶冲破阻力发出吼声(多图) (49,464次)

18. 江家帮民调中全军溃败 刘淇陈良宇薄熙来黄丽满仅得百分之八(多图) (48,347次)

一波三起的死刑判决!刘涌案一槌定音的原因(多图)
19. 一波三起的死刑判决!刘涌案一槌定音的原因(多图) (48,029次)

20. 新华网这则消息透露上海帮正在激战胡锦涛(图) (45,966次)

《美国新闻与世界报导》大幅报导陈文英色情间谍案 (多图)
21. 《美国新闻与世界报导》大幅报导陈文英色情间谍案 (多图) (43,737次)

22. 曾庆红弟妹全升少将 江家帮紧抓手中枪 (42,717次)

中南海惊现东宫小朝廷 三十八军正成江氏禁军 (多图)
23. 中南海惊现东宫小朝廷 三十八军正成江氏禁军 (多图) (42,266次)

小笑话:江泽民的两次经典误会(图)
24. 小笑话:江泽民的两次经典误会(图) (40,470次)

温家宝访美 吕朝晖赴华盛顿向各界呼吁 (图)
25. 温家宝访美 吕朝晖赴华盛顿向各界呼吁 (图) (40,120次)

26. 钱其琛的罩顶黑发为何半年功夫突然全白(图) (39,982次)

小笑话:江泽民的听力(图)
27. 小笑话:江泽民的听力(图) (39,302次)

28. 江泽民这辈子碰到了胡锦涛,真幸运!(多图) (38,256次)

萨达姆的长女和江泽民的长子(图)
29. 萨达姆的长女和江泽民的长子(图) (36,068次)

小笑话:江泽民最背气的几次超级行动(图)
30. 小笑话:江泽民最背气的几次超级行动(图) (35,523次)

31. No!扫黄不应该抓妓女也不应该抓嫖客(图) (35,412次)

32. 江胡一场恶战!薄熙来能否从辽宁省长升省委书记(图) (34,971次)

萨达姆被抓!中共召开紧急会议  高层打成一锅粥(多图)
33. 萨达姆被抓!中共召开紧急会议 高层打成一锅粥(多图) (34,672次)

34. 糟了!李肇星,今天外交部网站可捅出了大漏子(多图) (33,471次)

35. 王永庆的女儿为何被求重刑4年?(图) (32,321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