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欢迎场面突爆混乱 温家宝近观「欢迎温家宝…严惩江泽民」(多图)
 
【人民报消息】12月9日,是温家宝在美国访问过程中的最重要一天,上午十点,美国总统布什在白宫草坪为中国总理举行了半小时的隆重欢迎仪式,并与温家宝就经济贸易及台湾等问题进行了会谈。从中午开始,中国驻美大使馆门前和在温家宝出席宴会的Ritz-Carlton Hotel酒店等地,聚集了多方不同团体,打出“欢迎温家宝访美”、“严惩江泽民”、“法轮大法好”横幅的法轮功欢迎队伍备受注目。(下面文中图片均可点击放大)

* 江泽民阻止温家宝接近真相

据来自北京的消息,江泽民对法轮功团体打出“欢迎温家宝访美”、“严惩江泽民”的真相横幅大为惊慌。特别是温家宝在纽约期间,竟有陪同人员在车中向法轮功欢迎队伍挥手致意,更令江泽民坐立不安。江随暗中指示正在美国陪同温家宝活动的嫡系亲信李肇星、杨洁篪等全力控制温家宝与法轮功学员接近。


中共使馆组织的欢迎队伍与西藏抗议团体发生冲突


然而老天作梗,当晚7点左右,温家宝出席美中关系委员会等在Ritz-Carlton Hotel为其举行的晚宴,就在车队按大使馆计划准备躲过法轮功团体从中共使馆组织的欢迎队伍前通过时,该欢迎队伍突然与西藏抗议团体发生冲突,并一度相互泼水和击打旗杆,造成场面相当混乱。 温家宝车队被迫改变原计划路线,从打着“欢迎温家宝访美”、“严惩江泽民”、“法轮大法好” 横幅的法轮功欢迎队伍前开过。

温家宝车队从打着“欢迎温家宝访美”、“严惩江泽民”、“法轮大法好”横幅的法轮功欢迎队伍前开过


* 国内合法上访途径被非法堵死

据明慧网报导,一位使馆安排来欢迎的女士问来自亚特兰大的法轮功学员陈志先生:为什么不通过其它途径,而在这么大影响的场合打“欢迎温家宝访美”、“严惩江泽民”、“法轮大法好”的横幅。陈说:“许多人不了解整个过程,97、98年时,一些地方对法轮功学员的无故骚扰明显增多,许多法轮功学员写信向各级政府部门反映情况,但石沉大海,只得亲自到各级政府部门上访,又经历了一些事情,最后才到国家的最高信访机构──国务院信访办公室上访。99年7.20镇压开始,最后的上访途径也没了。”

江泽民把法轮功的99年“425”和平上访诬蔑成“围攻”,欺骗民众,并且以此为借口迫害法轮功。1999年7月20日镇压开始后,依法上访的法轮功学员都被抓捕、判刑,甚至被迫害虐待而死。到今天(12月9日)为止,至少有827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陈先生介绍,2000年7月他回北京探亲,看到法轮功学员被打死的人数已上升到40人,他觉得应该为冤死的同修说话,于是写好信,到国务院信访办公室信访,但把信一寄交上去,立即被叫到边上一个小屋里。里面清一色的公安,开始审问、训斥和谩骂,扣留不准出小屋。他当时突然明白,信访机构已经被公安完全接管,上访途径完全被江氏集团非法堵死。我们在海外有这个自由,自然要说话,包括在国内发生的电视插播也是在没有任何说话渠道的情况下,让人们了解真相的不得已的办法。

对于江氏集团宣传的法轮功搞政治一说,陈先生说:“被迫害、被打死的一些人是和自己在一起炼过功的。如果你的亲朋好友就这样无辜被抓、被打、坐牢,甚至被折磨致死,你难道连一句公道话也不说一句吗?喊冤就算搞政治吗?”

* 真相开始深入人心

华盛顿DC的一位法轮功学员说,白宫欢迎仪式结束后,他和出来的中方代表团中的一些成员交谈,发现一些成员不再害怕和忌讳谈论法轮功,而是认真听取他讲真相,并且能够理解,而且还敢拿真相资料。

来自亚特兰大的颜女士说,自己来的目的非常明确,就是反对迫害、揭露江氏的谎言。是请假来的,公司里不炼功华人同事和家人都打电话表示支持,并且嘱咐开车要小心,因为华盛顿刚下了一场大雪,和南方的亚城不一样。

华盛顿DC的明迪女士说,约20位来自南非的年轻白人,在宾州大道上遇到她,主动问她手里拿的是什么,当他们得知是“法轮大法好”的横幅时,他们主动地帮她打横幅,当时正好温家宝的车队在前面经过。那群白人青年说对法轮大法教导“真善忍”非常感兴趣,回去要好好了解。

在今日全天的活动中,温家宝的车队几次从法轮功学员打出的“欢迎温家宝访美”、“严惩江泽民”、“法轮大法好”等横幅面前经过。

晚间,一位白人妇女在等朋友一起吃晚饭,趁朋友没到之前,她主动和法轮功学员一道打起一个“法轮大法好”的横幅,欢迎温家宝的车队。

另外据值勤警察和路边行人反映,法轮功学员们的祥和心态给他们印象深刻。

* 不是斗争,也非新方向

华盛顿DC法轮功学员赖先生说:法轮功作为一个精神信仰,追求的是道德升华。法轮功没有在人间建立什么政权的愿望,也不会对人世间的政治制度和权力较量感兴趣。法轮功学员“欢迎温家宝访美”不是斗争新方向,而是正面对待温家宝,同时继续反迫害、呼吁制止迫害,而且我们大家都知道迫害元凶是江泽民。

来自亚特兰大的董先生说:江泽民把个人意志凌驾在国家之上搞迫害,用谎言欺骗了全国人民,连对江氏圈子以外的中国政府高级官员都隐蔽事实真相,致使许多政府高官都不了解什么是真正的法轮功风貌。所以自己请了假,开车来了。他表示来欢迎温家宝的一个重要目的就是揭穿江泽民的谎言,谎言没有了市场对国家、对民族有好处。

* 继续呼吁严惩江泽民

法轮功学员说,自江泽民无端迫害法轮功以来,他们一直反对迫害、揭露江氏集团的邪恶,追查和惩罚迫害法轮功的元凶和及其帮凶和打手。现在江泽民在美国已经被法轮功学员以群体灭绝罪被告上了法庭,继美国、西班牙、比利时等地后,江泽民更在台湾和德国被两次告上法庭,在历史上从未有过国家首脑受到如此高频率的起诉。11月17日台湾更引发万人静坐声援起诉江泽民的活动。法轮功学员表示,将对江氏集团及其帮凶在迫害法轮功中所犯下的滔天罪行,追查到底,一直到正义得到伸张。


法轮功欢迎队伍的横幅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3/12/10/29045.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法轮功欢迎温家宝抵华府 中国总理突然表现反常 (多图) (170,541次)

2. 高官太太公开集体炼法轮功 高层会议江胡几乎摊牌酿成流血事件(多图) (137,448次)

3. 江泽民是怎样干掉王宝森和李志绥的? (112,252次)

4. 马屁歌“走进新时代”新版本传遍大陆 (74,463次)

5. 讨江妖檄 (73,298次)

6. 诗:江山社稷之叹 (69,647次)

7. 一张暴露江泽民现状的宣传画出现在紫金城(图) (68,889次)

近日动态!江外甥女婿周永康导致高层失控(多图)
8. 近日动态!江外甥女婿周永康导致高层失控(多图) (68,750次)

江胡斗就差个宋祖英!今天终于以这种形式露面了(多图)
9. 江胡斗就差个宋祖英!今天终于以这种形式露面了(多图) (68,179次)

10. 一颗被关不住的心 (图) (66,176次)

11. 江泽民和乔石的新一轮军内之战(图) (65,683次)

12. 中共港媒重点摸黑 香港民主派大胜 (62,187次)

13. 为「监禁」中的温家宝开窗 (图) (60,990次)

14. 江泽民外甥女婿、公安部长周永康公开召妓(图) (59,729次)

15. 朱熔基让贾黄李辞职 尉健行爆中共高层内控色情绝密(多图) (59,694次)

啧啧!江泽民利用央视对胡锦涛大发嫉火(多图)
16. 啧啧!江泽民利用央视对胡锦涛大发嫉火(多图) (56,694次)

17. 解放军总参老干部来信吁胡温了解真象 (55,935次)

18. 人大五常委弹劾陈至立 教育杀手给江外甥大开方便之门(图) (54,326次)

一张莫名其妙的图片!胡锦涛和江泽民打个平手?(多图)
19. 一张莫名其妙的图片!胡锦涛和江泽民打个平手?(多图) (54,067次)

20. 杂文:冷漠的中国 (51,672次)

21. 强暴就这样发生了!──中国佳丽关琦获得世姐总决赛季军 (图) (50,005次)

22. 江泽民你跑不了!调查报告及部分物证清单(图) (49,630次)

23. 新华网这则消息透露上海帮正在激战胡锦涛(图) (45,966次)

《美国新闻与世界报导》大幅报导陈文英色情间谍案 (多图)
24. 《美国新闻与世界报导》大幅报导陈文英色情间谍案 (多图) (43,737次)

25. 曾庆红弟妹全升少将 江家帮紧抓手中枪 (42,717次)

中南海惊现东宫小朝廷 三十八军正成江氏禁军 (多图)
26. 中南海惊现东宫小朝廷 三十八军正成江氏禁军 (多图) (42,266次)

小笑话:王冶平越体贴老江越害怕(图)
27. 小笑话:王冶平越体贴老江越害怕(图) (40,145次)

温家宝访美 吕朝晖赴华盛顿向各界呼吁 (图)
28. 温家宝访美 吕朝晖赴华盛顿向各界呼吁 (图) (40,120次)

29. 钱其琛的罩顶黑发为何半年功夫突然全白(图) (39,982次)

小笑话:江泽民的听力(图)
30. 小笑话:江泽民的听力(图) (39,302次)

31. 江泽民这辈子碰到了胡锦涛,真幸运!(多图) (38,256次)

32. 高层裂痕越补越裂!胡出访曾庆红大搞阴谋(多图) (37,424次)

33. 广东省举报李长春 国务院公安部通报黄丽满(图) (36,655次)

34. No!扫黄不应该抓妓女也不应该抓嫖客(图) (35,412次)

35. 江胡一场恶战!薄熙来能否从辽宁省长升省委书记(图) (34,971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