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糟了!李肇星,今天外交部网站可捅出了大漏子(多图)
 
鄂新
 
【人民报消息】李肇星,看了今天新华网转载外交部网站上的答记者问,惊出一身汗来!

首先,这个报导咋这么不专业?没头没尾的?这个答记者问为何没有交代,到底是哪一天,在什么场合下发生的?外交部发“炎”人是谁?咋能用「问」「答」就应付了差事?

对了,好在新华网这篇报导不长,全文转载给网友们看看,俺再接着说:

外交部:美应停止利用宗教问题干涉中国内政

(2003-12-21 16:58:34) 来源:外交部网站



问:近日,美国国务院发表了“2003年度国际宗教自由报告”,其涉华部分继续指责中国的宗教政策和宗教自由状况。请问你对此有何评论?

答:美方上述报告对中国宗教政策和宗教自由状况的指责违背事实,是极不公平和毫无道理的。我们对此表示强烈不满和坚决反对。

中国政府依法保护公民的宗教信仰自由。中国各民族、各地区人民依法享有宗教信仰自由。同时,中国政府依法禁止“法轮功”邪教这样的非法组织或个人以宗教为幌子从事违法犯罪活动,正是为了维护和保障公民的宗教信仰自由,受到广大人民群众的拥护。

我们奉劝美方多关心自己国内的宗教自由问题,不要老指责别人,停止利用宗教问题干涉中国内政,多做有利于两国相互了解和合作的事。(外交部网站)

别看这回答就三段文字,麻烦可大了。李肇星,你是老外交出身的,你看看这种回答合适吗?

首先第一段就太平淡了,俺儿子说,外交部年年反驳美帝国主义都是那老俗套,俺背都背下来了,看来俺以后找不到工作时就上外交部当发言人。


受刑者是家庭教会信徒苗爱珍
不过,外交部次次都是只反驳说老美诬蔑咱,但不把诬蔑咱的原文公布出来,俺全家强烈不满,俺二小子说,应该给俺们补上这堂阶级斗争教育课,增强民族感,提高对美国反华丑恶面目的认识。希望李肇星把俺们的意见往上给反映反映。

第二段回答得最愚蠢,你说你「依法保护公民的宗教信仰自由」,可人家基督徒连受迫害的照片都拿出来了,西藏的尼姑都给镇压了,这不是打自己的嘴巴吗?人家记者是客气没把照片拿出来,真拿出来,那发炎人可怎么答对呢?这不是自找其辱吗?再有,发炎人还不如不说是「依法」行事,人家一听,噢,原来共产党的「法」就是残害人民啊,外国记者有了这个印象可不得了,那大笔一挥,你可控制不了,喳喳喳,那写的新闻可都上了国际啦!

还有,发炎人最不应该提的是法轮功问题,江泽民在世界越来越多的国家被法轮功起诉,江泽民最怕见法轮功那蓝色黄色的衣服和横幅标语,这些事你们也不是不知道。李肇星,你是见证人最清楚了,那就别哪壶不开提哪壶啦。人家没问法轮功,你提法轮功干什么?


这就是俺国家的形象?!
而且发炎人最蠢的是这句话:「为了维护和保障公民的宗教信仰自由」。俺对门儿的说:人家法轮功有一亿人,听说现在更多了,有60多个国家的人都在学。咱中国总共才有多少公民?咱国家就不应该保障保障、维护维护这一亿多公民的信仰自由?那发言人尽瞎掰哧!

第三段发炎人说:「我们奉劝美方多关心自己国内的宗教自由问题,不要老指责别人,停止利用宗教问题干涉中国内政,多做有利于两国相互了解和合作的事。」这段说得最没有水准,还不如俺邻居绰号“母老虎”的张婶泼妇骂街水平高,稍微有点涵养的人都不会这样胡搅蛮缠,更何况是代表着国家的形象。

李肇星,是你觉得俺们国家已经没有形象了,才敢这么干的?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3/12/21/29201.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法轮功欢迎温家宝抵华府 中国总理突然表现反常 (多图) (170,541次)

2. 高官太太公开集体炼法轮功 高层会议江胡几乎摊牌酿成流血事件(多图) (137,448次)

3. 江泽民是怎样干掉王宝森和李志绥的? (112,252次)

4. 马屁歌“走进新时代”新版本传遍大陆 (74,463次)

5. 大陆流行贪官谣 (多图) (71,839次)

6. 一张暴露江泽民现状的宣传画出现在紫金城(图) (68,889次)

近日动态!江外甥女婿周永康导致高层失控(多图)
7. 近日动态!江外甥女婿周永康导致高层失控(多图) (68,750次)

8. 江泽民和乔石的新一轮军内之战(图) (65,683次)

9. 为「监禁」中的温家宝开窗 (图) (60,991次)

啧啧!江泽民利用央视对胡锦涛大发嫉火(多图)
10. 啧啧!江泽民利用央视对胡锦涛大发嫉火(多图) (56,697次)

11. 解放军总参老干部来信吁胡温了解真象 (55,935次)

12. 人大五常委弹劾陈至立 教育杀手给江外甥大开方便之门(图) (54,326次)

前赵紫阳秘书谈温家宝 (一) (图)
13. 前赵紫阳秘书谈温家宝 (一) (图) (53,211次)

14. 杂文:冷漠的中国 (51,672次)

15. 强暴就这样发生了!──中国佳丽关琦获得世姐总决赛季军 (图) (50,005次)

16. 江泽民你跑不了!调查报告及部分物证清单(图) (49,630次)

贾庆林惊阻胡锦涛安抚  八大政治花瓶冲破阻力发出吼声(多图)
17. 贾庆林惊阻胡锦涛安抚 八大政治花瓶冲破阻力发出吼声(多图) (49,464次)

18. 江家帮民调中全军溃败 刘淇陈良宇薄熙来黄丽满仅得百分之八(多图) (48,347次)

一波三起的死刑判决!刘涌案一槌定音的原因(多图)
19. 一波三起的死刑判决!刘涌案一槌定音的原因(多图) (48,029次)

20. 新华网这则消息透露上海帮正在激战胡锦涛(图) (45,966次)

《美国新闻与世界报导》大幅报导陈文英色情间谍案 (多图)
21. 《美国新闻与世界报导》大幅报导陈文英色情间谍案 (多图) (43,737次)

22. 曾庆红弟妹全升少将 江家帮紧抓手中枪 (42,717次)

中南海惊现东宫小朝廷 三十八军正成江氏禁军 (多图)
23. 中南海惊现东宫小朝廷 三十八军正成江氏禁军 (多图) (42,266次)

小笑话:王冶平越体贴老江越害怕(图)
24. 小笑话:王冶平越体贴老江越害怕(图) (40,145次)

温家宝访美 吕朝晖赴华盛顿向各界呼吁 (图)
25. 温家宝访美 吕朝晖赴华盛顿向各界呼吁 (图) (40,120次)

26. 钱其琛的罩顶黑发为何半年功夫突然全白(图) (39,982次)

小笑话:江泽民的听力(图)
27. 小笑话:江泽民的听力(图) (39,302次)

28. 江泽民这辈子碰到了胡锦涛,真幸运!(多图) (38,256次)

萨达姆的长女和江泽民的长子(图)
29. 萨达姆的长女和江泽民的长子(图) (36,068次)

小笑话:江泽民最背气的几次超级行动(图)
30. 小笑话:江泽民最背气的几次超级行动(图) (35,523次)

31. No!扫黄不应该抓妓女也不应该抓嫖客(图) (35,412次)

32. 江胡一场恶战!薄熙来能否从辽宁省长升省委书记(图) (34,971次)

萨达姆被抓!中共召开紧急会议  高层打成一锅粥(多图)
33. 萨达姆被抓!中共召开紧急会议 高层打成一锅粥(多图) (34,672次)

34. 糟了!李肇星,今天外交部网站可捅出了大漏子(多图) (33,471次)

35. 王永庆的女儿为何被求重刑4年?(图) (32,321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