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又有好戏看!江泽民心脏病发作(多图)
 
姜平
 
【人民报消息】温家宝把江泽民给恶心了。

温家宝星期天(12月7日)离开北京,开始访问美国的行程。温家宝访美四天,这四天真够江泽民受的。

温家宝在联合国总部会晤联合国秘书长安南,到纽约世贸中心遗址凭吊,十二月九日前往华府与美国总统布什举行会谈,然后到波士顿哈佛大学发表演说。过去这种吸引世界媒体关注的美差江泽民绝对不会让别人享受。但现在江只能把妒嫉引发的仇恨埋在心底。

在温家宝没有出访之前,江泽民就设置障碍,让新华社攻打台湾的措辞一天厉似一天。温家宝到了美国,江泽民应该更频繁地提到台湾才对呀,给美国人一点压力。但新华网突然不提台湾了,因为提也没用了,温家宝已经踏上美国土地了。

其实江泽民不会打台湾的,他得留着台湾这颗棋子,哪里需要摆在哪里,“回归”了利用价值就是零,“反华反共”这个帽子就不好往上扣。

温家宝访美让江泽民绷紧了神经,江就怕温家宝受到美国政府和侨胞的欢迎。结果第一天就真够江泽民受的。


江认为温家宝这样做就是和他作对
在纽约欢迎人群的图片里,很费劲地才能找到温家宝,他居然走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正在招手的那位就是总理,这和江泽民出访多么不同啊,温家宝难道不怕有人暗害他吗?怎么不事先让美国把街道上的水井盖给焊死呢?养兵千日的那些保镖怎么不在总理身边围得水泄不通呢?

此次赴美,温家宝的车队在纽约街头欢迎的千余名华人面前停下。温下车挥手,并向人群表示:“天气恶劣,大家欢迎我,我十分感谢,大家辛苦了。”随后花4分钟时间与前排欢迎人群握手,身后没有保镖,只有李肇星和一名武官陪同,而江泽民每次出访每次抱头鼠窜。

江泽民访美时,江下榻的酒店前面的人行道上不许穿蓝、黄色衣服、戴黄头巾的人通过,尽管那是公共设施;江住的旅馆不许亚洲模样的人入住,住进去的也强迫退房;江为了躲避法轮功学员,用欢迎人群做迷魂阵,根本不和欢迎人群见面;为了不看到法轮功横幅标语,江的车队在车道上逆方向行驶。更惨的是,别说走正门,如果有送货和倒垃圾的后门可走,江泽民绝对不走侧门,这是江核心的规矩!

12月7日下午,温家宝到达美国纽约,开始他访美四天行程的第一站。温家宝到纽约正值周末,突遭暴风雪袭击,周日虽然雪停,曼哈顿华尔道夫酒店边道路仍泥泞。街道右侧的法轮功学员在场伴随练功音乐静静炼功,现场打出“法轮大法好”;“欢迎温家宝访美”;“惩办江泽民”等字样的横幅。当温家宝的车队离开酒店时,陪同人员在巴士上向法轮功学员挥手致意。温家宝进了酒店正门、也出了酒店正门。虽然他无心与江泽民作对,可这个新闻本身就是和江泽民作对。

有位幕僚刚才打电话来说,差点出一件让全国人民欢欣鼓舞的大事。一问才知道,原来江泽民正看着看着温家宝出访的电视新闻,突然攥紧的拳头在空中挥了一下,就软蹋蹋地落下了,工作人员赶快跑近一看那脸色,不好,心脏病发作了......。幕僚遗憾地说:要是抢救不及时就好了。


江专走下榻酒店后面的垃圾车通道
据说江泽民一苏醒过去就大骂李肇星,说他不从大局着想,江是国家主席从后门走,温家宝是总理,怎么可以走正门,江骂李肇星只顾拍温家宝的马屁。说要撤他的职。

李肇星真冤哪,走垃圾道后门是江泽民自己选择的,难道江泽民给国家丢脸,还让温家宝也必须丢国家的脸不行?

结果江核心的指示以神五上天的速度传达到李肇星那里。李肇星一听就傻眼了。按照国际惯例,不是客人自己提出走侧门,谁也不敢如此安排,否则这会演变成侮辱怠慢他国领导人的国际事件。李肇星既不敢对温家宝说江某有令让他走侧门,又不敢违抗江命让温走正门,怎么做,这顶乌纱帽似乎都戴不稳了,李肇星这一急,倒真生出智慧来了。

12月8日晚,温家宝一行抵达华府与国务卿鲍威尔会谈,有媒体报导说:「晚上7点半,温家宝一行的车队开到,一溜儿加长轿车停到大楼正门口,人们看到温家宝从正门口下车,并转身向欢迎人群挥手致意,后进入大楼。」「当时有人用望远镜看过,温家宝真的回头招手。」也就是说温家宝是从正门进去的。

报导接下去说:「10点来钟,温家宝要出来了。大使馆方面的一位组织者来到国务院东侧门对面,对欢迎的学生喊,总理的车队要从这个侧门出来,并告诉大家,总理也是从这里直接进去的。」这位组织者话是不是多了点儿?是不是有点“此地无银三百两”?

报导又说:10点来钟「果然,不一会,从东侧门开出几辆轿车,温家宝在车箱里向人群挥了挥手,车队就开走了。」「原来,进大楼时,在正门转身挥手的,根本不是温家宝。」

这就怪了,如果晚上7点半用望远镜都看不清从正门口下车、转身挥手的是不是温家宝,晚上10点多,怎么能确定坐在车里的就是温家宝呢?

报导说:「接着,正门那边爆发出大使馆组织的学生们响亮的“欢迎欢迎,热烈欢迎”的欢呼声,其实,温家宝早走了,从正门出来的只是大陆代表团。」声东击西是江泽民访美常练的活儿,怎么这会儿安在温家宝身上了?


这图片刊登出来纯粹是要江老命
报导说,一位大使馆组织来的学生说,他对温家宝走侧门很不满意。

这句话正是缓解江泽民心脏病的「救心丸」,他就是要欢迎人群对温家宝「很不满意」。

那位幕僚说,到底温家宝进出国务院走的是正门还是侧门只有他自己心里明白,李肇星为了怕被江泽民收拾了,所以放出风去说温家宝走的是侧门。

江泽民真是够歹毒的,他不但自己出访时丢中国人民的脸,而且还要强迫胡温丢中华民族的脸。不过通过这件事可以看出,妒嫉心极强的江泽民非常容易对付,他怕什么就给他来什么,他想怎么做就不照着做,他不让怎么做就非怎么做,他越爱的就越抵制,他越恨的就越支持,大家都这么做,江泽民那心脏小桥儿很快就成豆腐渣工程了。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3/12/10/29043.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法轮功欢迎温家宝抵华府 中国总理突然表现反常 (多图) (170,541次)

2. 高官太太公开集体炼法轮功 高层会议江胡几乎摊牌酿成流血事件(多图) (137,448次)

3. 江泽民是怎样干掉王宝森和李志绥的? (112,252次)

4. 马屁歌“走进新时代”新版本传遍大陆 (74,463次)

5. 讨江妖檄 (73,298次)

6. 诗:江山社稷之叹 (69,647次)

7. 一张暴露江泽民现状的宣传画出现在紫金城(图) (68,889次)

近日动态!江外甥女婿周永康导致高层失控(多图)
8. 近日动态!江外甥女婿周永康导致高层失控(多图) (68,750次)

江胡斗就差个宋祖英!今天终于以这种形式露面了(多图)
9. 江胡斗就差个宋祖英!今天终于以这种形式露面了(多图) (68,179次)

10. 一颗被关不住的心 (图) (66,176次)

11. 江泽民和乔石的新一轮军内之战(图) (65,683次)

12. 中共港媒重点摸黑 香港民主派大胜 (62,187次)

13. 为「监禁」中的温家宝开窗 (图) (60,990次)

14. 江泽民外甥女婿、公安部长周永康公开召妓(图) (59,729次)

15. 朱熔基让贾黄李辞职 尉健行爆中共高层内控色情绝密(多图) (59,694次)

啧啧!江泽民利用央视对胡锦涛大发嫉火(多图)
16. 啧啧!江泽民利用央视对胡锦涛大发嫉火(多图) (56,694次)

17. 解放军总参老干部来信吁胡温了解真象 (55,935次)

18. 人大五常委弹劾陈至立 教育杀手给江外甥大开方便之门(图) (54,326次)

一张莫名其妙的图片!胡锦涛和江泽民打个平手?(多图)
19. 一张莫名其妙的图片!胡锦涛和江泽民打个平手?(多图) (54,067次)

20. 杂文:冷漠的中国 (51,672次)

21. 强暴就这样发生了!──中国佳丽关琦获得世姐总决赛季军 (图) (50,005次)

22. 江泽民你跑不了!调查报告及部分物证清单(图) (49,630次)

23. 新华网这则消息透露上海帮正在激战胡锦涛(图) (45,966次)

《美国新闻与世界报导》大幅报导陈文英色情间谍案 (多图)
24. 《美国新闻与世界报导》大幅报导陈文英色情间谍案 (多图) (43,737次)

25. 曾庆红弟妹全升少将 江家帮紧抓手中枪 (42,717次)

中南海惊现东宫小朝廷 三十八军正成江氏禁军 (多图)
26. 中南海惊现东宫小朝廷 三十八军正成江氏禁军 (多图) (42,266次)

小笑话:王冶平越体贴老江越害怕(图)
27. 小笑话:王冶平越体贴老江越害怕(图) (40,145次)

温家宝访美 吕朝晖赴华盛顿向各界呼吁 (图)
28. 温家宝访美 吕朝晖赴华盛顿向各界呼吁 (图) (40,120次)

29. 钱其琛的罩顶黑发为何半年功夫突然全白(图) (39,982次)

小笑话:江泽民的听力(图)
30. 小笑话:江泽民的听力(图) (39,302次)

31. 江泽民这辈子碰到了胡锦涛,真幸运!(多图) (38,256次)

32. 高层裂痕越补越裂!胡出访曾庆红大搞阴谋(多图) (37,424次)

33. 广东省举报李长春 国务院公安部通报黄丽满(图) (36,655次)

34. No!扫黄不应该抓妓女也不应该抓嫖客(图) (35,412次)

35. 江胡一场恶战!薄熙来能否从辽宁省长升省委书记(图) (34,971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