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滴血假发 (图)
 
【人民报消息】河南瑞贝卡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河南省许昌市文峰大道 。 前身为许昌县发制品总厂,1993年3月,与美国新亚公司合资,生产工艺发条、女装假发、化纤发、教习发、男装发块等五大系列千余种产品,畅销北美、亚洲、欧洲和西非等,出口创汇位于河南省前列。李长春、回良玉、陈奎元、李克强等曾先后到此视察。

据大纪元12月26日报道,日前,该公司与河南第三劳教所及郑州十八里河女子劳教所签定加工合同,生产奴工产品出口创收的内幕被曝光。

*河南省第三劳教所

河南许昌市和禹州(许昌市辖区的一个县)是中国假发制品最多的地方,大量产品销售到美国和欧洲市场,如瑞贝卡发制品集团有限公司是中美合资企业,产品可直销美国。许昌市及附近几十个假发厂家,都是工人不多,完全靠劳教所、监狱、看守所里被关押人员的拼命劳作。

河南省第三劳教所(即许昌市劳教所)位于许昌市与禹州两地之间,专门关押男性劳教人员。该所现关有800多人,其中包括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

按规定被劳教人员每天的劳动时间是6个小时,学习2个小时。据明慧网报导,河南省第三劳教所定强迫被关押人员每天劳动15至18个小时,不管年长的还是体弱的,每人每天必须从早晨7点工作到晚上10点,还经常加班到凌晨1点。

这些被关押者经常被强迫加班加点,完成高额定产值;若完不成任务不许睡觉,罚面壁、加期、毒打,施酷刑。酷刑包括『烤全羊』、『上绳』、『约束衣』等。 法轮功学员王玉昆腿被打得骨折,另一学员庞良的胳膊近于残废。2002年4月26日,34岁的律师李建被迫害致死。2002年12月底,漯河市优秀教师姚三中被折磨至奄奄一息亡时,狱警竟将他扔到路边。家人得知后,把他送进医院抢救,姚三中于2003年1月中旬死亡。

现在,该所还以每名800元的价格买法轮功学员,为劳教所提高产值。据悉,河南的男性法轮功学员除郑州市、开封市以外,剩下的都被非法关押在这里。据劳教所一位警察透露,该所以前在经济上难以维持,后来靠强迫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生产奴工产品出口创收而复苏。

*郑州十八里河女子劳教所

2003年5月,河南第三劳教所副所长屈双财,被调任至郑州十八里河女子劳教所当所长。据明慧网报导,屈双财调任后马上与遥距该地二百里的许昌 『瑞贝卡发制品集团有限公司』签定了发制品加工合同,并带去酷刑『约束衣』。

十八里河劳教所对外称刺绣厂,据了解,河南省至少有120名女法轮功学员被关押在这里。2003年5月,劳教所借SARS疫情之机,对所内大法弟子进行严管,每天高强度劳动,并以怕传染为借口剥夺两个月一次的家属接见的权利。学员被强迫加班加点干活,生产假发、挂毯、服装等。

屈双财还从河南第三劳教所带去酷刑『约束衣』。所谓『约束衣』,是一种衣形酷刑用具,从前身套进在后背结带,衣袖长出手臂约25公分,衣袖上有带,用细帆布制作。据目睹者口述,狱警将「约束衣」给法轮功学员穿上,狱警将受害者手臂拉至后背双臂交叉绑住,然后再将双臂过肩拉至胸前,再绑住双腿,腾空吊在铁窗上。一用此刑者,双臂立即残废,首先是从肩、肘、腕处筋断骨裂,用刑时间长者,背骨全断裂,活活痛死。

今年5月以来,该劳教所至少有7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已知姓名的有孙士梅、张雅丽、管戈、张保菊、袁湘凡。据知情人透露,目前十八里河还有一百多位法轮功学员被关,用刑的有二十多位,随时面临被迫害致死的危险。该所三大队队长贾美丽、胡兆霞、郑玉凤等是迫害主凶。

*中国劳教所奴工产品多次暴光

中国劳教所强迫遭关押的法轮功学员生产奴工产品,曾多次在媒体上披露。

据中央社2003年11月7日引述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报告,北京咪奇玩具有限公司、兰州正林农垦食品有限公司、济南天一印务有限公司、山东利得尔工艺有限总公司,以及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四友化工实业有限公司等企业与劳教所一起,强迫法轮功学员在被关押期间,为其无偿生产劳工产品。其中北京咪奇玩具公司与北京新安劳教所联系,利用被关法轮功学员为雀巢公司制作玩具兔一事,已经被澳大利亚和瑞士的记者曝光。

调查报告指出,中国政府透过劳教系统和监狱的企业制定优惠政策,鼓励和吸引外资合作。中国一些省市经济发展区的招商广告,甚至以地处监狱、劳教所区域的廉价劳动力来吸引外资。

报告又说,强迫生产劳工产品不仅侵犯了被劳教人员的基本人权,而这些劳工产品所带来的巨大利润,又刺激监狱、劳教系统进一步对被劳教人员的迫害。此外,强迫劳动所产生价格低廉的商品向国际市场的倾销,也对国际劳工市场和经济市场的稳定造成了冲击。

法轮功学员认为,『真君子仁中取利,大丈夫义中求才』,瑞贝卡假发制品沾满法轮功学员鲜血。他们呼吁所有有正义感的政府、商界人士关注并了解中国劳教所强迫法轮功学员做奴工生产出口产品的内幕真相。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3/12/26/29263.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法轮功欢迎温家宝抵华府 中国总理突然表现反常 (多图) (170,541次)

2. 高官太太公开集体炼法轮功 高层会议江胡几乎摊牌酿成流血事件(多图) (137,448次)

3. 江泽民是怎样干掉王宝森和李志绥的? (112,252次)

4. 杨白冰动真的了!陈希同出狱上告江泽民 薄一波杀手锏已用到尽头(多图) (93,776次)

5. 大陆流行贪官谣 (多图) (71,839次)

近日动态!江外甥女婿周永康导致高层失控(多图)
6. 近日动态!江外甥女婿周永康导致高层失控(多图) (68,750次)

7. 江泽民和乔石的新一轮军内之战(图) (65,683次)

8. 为「监禁」中的温家宝开窗 (图) (60,991次)

啧啧!江泽民利用央视对胡锦涛大发嫉火(多图)
9. 啧啧!江泽民利用央视对胡锦涛大发嫉火(多图) (56,697次)

10. 解放军总参老干部来信吁胡温了解真象 (55,935次)

11. 人大五常委弹劾陈至立 教育杀手给江外甥大开方便之门(图) (54,326次)

前赵紫阳秘书谈温家宝 (一) (图)
12. 前赵紫阳秘书谈温家宝 (一) (图) (53,211次)

神秘话筒!数百万元过把瘾  海军最大的头儿是宋祖英(多图)
13. 神秘话筒!数百万元过把瘾 海军最大的头儿是宋祖英(多图) (52,292次)

14. 杂文:冷漠的中国 (51,672次)

15. 强暴就这样发生了!──中国佳丽关琦获得世姐总决赛季军 (图) (50,005次)

16. 江泽民你跑不了!调查报告及部分物证清单(图) (49,630次)

贾庆林惊阻胡锦涛安抚  八大政治花瓶冲破阻力发出吼声(多图)
17. 贾庆林惊阻胡锦涛安抚 八大政治花瓶冲破阻力发出吼声(多图) (49,464次)

胡锦涛被夺权!一场不流血的军事政变已经完成(多图)
18. 胡锦涛被夺权!一场不流血的军事政变已经完成(多图) (49,421次)

19. 江家帮民调中全军溃败 刘淇陈良宇薄熙来黄丽满仅得百分之八(多图) (48,347次)

一波三起的死刑判决!刘涌案一槌定音的原因(多图)
20. 一波三起的死刑判决!刘涌案一槌定音的原因(多图) (48,029次)

21. 新华网这则消息透露上海帮正在激战胡锦涛(图) (45,966次)

《美国新闻与世界报导》大幅报导陈文英色情间谍案 (多图)
22. 《美国新闻与世界报导》大幅报导陈文英色情间谍案 (多图) (43,737次)

23. 曾庆红弟妹全升少将 江家帮紧抓手中枪 (42,717次)

中南海惊现东宫小朝廷 三十八军正成江氏禁军 (多图)
24. 中南海惊现东宫小朝廷 三十八军正成江氏禁军 (多图) (42,266次)

小笑话:江泽民的两次经典误会(图)
25. 小笑话:江泽民的两次经典误会(图) (40,470次)

温家宝访美 吕朝晖赴华盛顿向各界呼吁 (图)
26. 温家宝访美 吕朝晖赴华盛顿向各界呼吁 (图) (40,120次)

27. 钱其琛的罩顶黑发为何半年功夫突然全白(图) (39,982次)

萨达姆的长女和江泽民的长子(图)
28. 萨达姆的长女和江泽民的长子(图) (36,068次)

29. 一裂为二!天外飞来石暗喻共产党没有救了(图) (35,956次)

小笑话:江泽民最背气的几次超级行动(图)
30. 小笑话:江泽民最背气的几次超级行动(图) (35,523次)

31. 江胡一场恶战!薄熙来能否从辽宁省长升省委书记(图) (34,971次)

萨达姆被抓!中共召开紧急会议  高层打成一锅粥(多图)
32. 萨达姆被抓!中共召开紧急会议 高层打成一锅粥(多图) (34,672次)

33. 糟了!李肇星,今天外交部网站可捅出了大漏子(多图) (33,471次)

34. 王永庆的女儿为何被求重刑4年?(图) (32,321次)

 魏星艳强暴案海外曝光 重大副校长承认迫害政策(图)
35.  魏星艳强暴案海外曝光 重大副校长承认迫害政策(图) (31,256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