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新華網泄露!江澤民要當滾刀肉(多圖)
 
肖慶慶
 

薩達姆被捕了,我怎麼辦?
【人民報消息】新華網的「新聞聚焦」裏如果有重要文章那個題目的顏色會與其它文章不一樣,以達到吸引目光的作用。今天用特殊綠色標明的有兩篇,《薩達姆的嘴又緊又硬:威脅要爆料給美國好看》和《新華社評出2003國內十大新聞 國際十大新聞 評》

新華網阿布扎比12月29日電 伊拉克臨時管理委員會(臨管會)成員阿拉維29日說,薩達姆已經向審訊他的美國人招供,說他執政時攫取了400億美元,並交代了知道這些資金下落的人的姓名。阿拉維在接受沙特阿拉伯《中東日報》採訪時說,薩達姆在供出這些資金和根據其命令保存這些資金的人的姓名後,也交代了一些武器庫地點知情人的姓名。

新華社記者29日剛從伊拉克發來消息說薩達姆都招了,30日新華網馬上又一百八十度大轉彎,說《薩達姆的嘴又緊又硬:威脅要爆料給美國好看》,是不是江澤民昨天看薩達姆把「個人的私有財產」給交代了,心裏不舒服?今天命令要彌補損失?咱政治局開了多少次會要公開個人及親屬的財產,都被江澤民勇猛地掐死在萌芽之中。所以關於薩達姆的報導也要按照這個尺度辦。

我想看看薩達姆的嘴緊到什麼程度硬到什麼地步,打開文章一看,題目變成《薩達姆的命運:替身猜想·保命推論·爆料威脅》,來源是「綜合」。

裏面有五個小標題:

1、薩達姆威脅審訊:我要透露涉及美國的震驚世界情報


這種畫像現在只能到中國才得看到!
新華網說,薩達姆對付審訊有招,他常常威脅說,如再對他施壓,他就要透露涉及美國的震驚世界的情報。

田聰明,不知道你們社駐外記者和北京的記者站接不接軌,怎麼那邊報導完新聞,這邊就拆臺,要是不能報導真實新聞,那就別糟蹋外匯了,立馬把在伊拉克的記者撤回來,這邊想怎麼編怎麼造隨便來吧,別忘了,想逗笑,張召忠可是一把好手。

2、前有老皮 後有老米 律師認爲老薩沒準能保命[圖]

新華網說,在國際法實踐中,作爲一國元首或下臺元首被追究國際刑事法律責任的,有兩個先例,即智利前總統皮諾切特和前南聯盟總統米洛舍維奇。皮諾切特一案不了了之,米洛舍維奇案則成了「馬拉松」案,雖然蒐集的材料一大堆,且有上百人出庭作證,但沒有一條是直接證據。對薩達姆的審判也面臨着同樣的問題。

這豈不是「此地無銀三百兩」,在暗示江澤民在各國被法輪功學員以「羣體滅絕罪」起訴了?新華網怎麼能借薩達姆來泄露江澤民想方設法要保住的絕密呢?而且爲什麼要用「律師認爲老薩沒準能保命」來暴露江澤民怕被判處死刑的絕望心情呢?

3、薩達姆要當滾刀肉 美軍難以撬開他的嘴


新華社圖片:薩達姆是天使
「滾刀肉」是北京土語,用來形容一個非常難纏的無恥之徒、無賴。新華網用「要當」(滾刀肉_這個「未完成時態」來形容薩達姆顯然是不準確的,按照新華網的報導,一些薩達姆貼身官員的藏身之處就是他自己給交代的,美軍早已經「撬開」了他的嘴。那麼,表達「要當滾刀肉」的只能是已經被起訴的人權惡棍江澤民。

4、薩達姆之謎:被抓的是替身?布什老薩能雙贏?

目前醫學是根據DNA測試來判斷父子關係的,這是全世界醫學界認爲最可靠的。新華網說「僅憑DNA測試未必可以斷定真假薩達姆」,「美軍生擒薩達姆的行動只是一場「鬧劇」和「真真正正的騙局」,被捕的可能只是薩達姆許多個替身中的一個」。

薩達姆被捕牽動着咱國家裏誰的那根碰不得的神經?使其對邪惡軸心薩達姆被捕這麼不願意承認,這麼耿耿於懷?

5、一個替身的故事:我真的是「假薩達姆」

儘管美國對發佈薩達姆被逮捕的消息非常慎重,儘管薩達姆的女兒在證實父親被逮後哭倒在地,但中國薩哈夫依然耍滾刀肉,不承認薩達姆女兒認的親爹,堅持這個薩達姆是個替身。爲此還舉了一個爲了避免薩達姆迫害而逃亡的替身的故事。

讀着新華網這類自欺欺人的文章,我只能說,不到絕處誰也不願意幹出如此荒謬可笑、連常理都不顧的事情來。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3/12/30/29328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胡錦濤爲啥要暗殺曾培炎?曾慶紅要收拾「乾兒子」(多圖) (108,365次)

2. 楊白冰動真的了!陳希同出獄上告江澤民 薄一波殺手鐧已用到盡頭(多圖) (93,776次)

3. 江澤民──中國最大貪污犯代表(內幕怵目驚心) (83,235次)

4. 大陸流行貪官謠 (多圖) (71,839次)

前趙紫陽祕書談溫家寶 (一) (圖)
5. 前趙紫陽祕書談溫家寶 (一) (圖) (53,211次)

神祕話筒!數百萬元過把癮  海軍最大的頭兒是宋祖英(多圖)
6. 神祕話筒!數百萬元過把癮 海軍最大的頭兒是宋祖英(多圖) (52,292次)

賈慶林驚阻胡錦濤安撫  八大政治花瓶衝破阻力發出吼聲(多圖)
7. 賈慶林驚阻胡錦濤安撫 八大政治花瓶衝破阻力發出吼聲(多圖) (49,464次)

胡錦濤被奪權!一場不流血的軍事政變已經完成(多圖)
8. 胡錦濤被奪權!一場不流血的軍事政變已經完成(多圖) (49,421次)

9. 江家幫民調中全軍潰敗 劉淇陳良宇薄熙來黃麗滿僅得百分之八(多圖) (48,347次)

一波三起的死刑判決!劉湧案一槌定音的原因(多圖)
10. 一波三起的死刑判決!劉湧案一槌定音的原因(多圖) (48,029次)

11. 不是玩笑!今天才發現江澤民真的很清廉(圖) (40,809次)

小笑話:江澤民的兩次經典誤會(圖)
12. 小笑話:江澤民的兩次經典誤會(圖) (40,470次)

胡錦濤,別忙攻臺灣,先佔領這裏才算是真格的!(多圖)
13. 胡錦濤,別忙攻臺灣,先佔領這裏才算是真格的!(多圖) (39,617次)

14. 派陳至立監督吳邦國!新華網今日泄露江澤民近況(圖) (38,934次)

15. 新華網泄露!江澤民要當滾刀肉(多圖) (36,366次)

薩達姆的長女和江澤民的長子(圖)
16. 薩達姆的長女和江澤民的長子(圖) (36,068次)

17. 一裂爲二!天外飛來石暗喻共產黨沒有救了(圖) (35,956次)

小笑話:江澤民最背氣的幾次超級行動(圖)
18. 小笑話:江澤民最背氣的幾次超級行動(圖) (35,523次)

薩達姆被抓!中共召開緊急會議  高層打成一鍋粥(多圖)
19. 薩達姆被抓!中共召開緊急會議 高層打成一鍋粥(多圖) (34,672次)

20. 糟了!李肇星,今天外交部網站可捅出了大漏子(多圖) (33,471次)

21. 開心果!張召忠央視作秀不小心揭了江澤民的瘡疤 (31,030次)

22. 江曾加快了竊國的腳步 胡錦濤至今敵我不分(多圖) (30,651次)

不動心?難!江澤民最怕看的新聞圖片(多圖)
23. 不動心?難!江澤民最怕看的新聞圖片(多圖) (30,183次)

中央政治局忸忸捏捏!今天終於鼓足了勇氣揭開遮羞布(多圖)
24. 中央政治局忸忸捏捏!今天終於鼓足了勇氣揭開遮羞布(多圖) (29,583次)

25. 農民組織搖山動地!中央緊急召開全國電話會議 (多圖) (29,201次)

副總理回良玉!你知道「瑞貝卡」成功背後的驚天黑幕嗎?(多圖)
26. 副總理回良玉!你知道「瑞貝卡」成功背後的驚天黑幕嗎?(多圖) (28,926次)

閒聊:葛優是否還《活着》?(多圖)
27. 閒聊:葛優是否還《活着》?(多圖) (28,821次)

李肇星在線交流趣聞!被網民盯住長相猛誇後暈掉(多圖)
28. 李肇星在線交流趣聞!被網民盯住長相猛誇後暈掉(多圖) (28,631次)

貪官頭腦還真清醒 中央領導不省人事(多圖)
29. 貪官頭腦還真清醒 中央領導不省人事(多圖) (28,608次)

30. 世紀轉折:法輪功的故事不遙遠 (28,585次)

31. 瞧!薩達姆被抓後,中共是怎樣被外國記者可勁兒糟蹋的(圖) (28,270次)

原來如此!江澤民制訂對臺新六條的尷尬原因(多圖)
32. 原來如此!江澤民制訂對臺新六條的尷尬原因(多圖) (27,838次)

33. 孔繁森常去紅燈區!人民軍隊人民怕(多圖) (27,568次)

問啥說啥!江澤民驚懼薩達姆向美國爆大料(圖)
34. 問啥說啥!江澤民驚懼薩達姆向美國爆大料(圖) (27,079次)

高層形勢險峻!朱熔基讓江綿恆放老實點(多圖)
35. 高層形勢險峻!朱熔基讓江綿恆放老實點(多圖) (26,671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