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泄露!江泽民要当滚刀肉(多图)
 
肖庆庆
 
2003年12月30日发表
 

萨达姆被捕了,我怎么办?
【人民报消息】新华网的「新闻聚焦」里如果有重要文章那个题目的颜色会与其它文章不一样,以达到吸引目光的作用。今天用特殊绿色标明的有两篇,《萨达姆的嘴又紧又硬:威胁要爆料给美国好看》和《新华社评出2003国内十大新闻 国际十大新闻 评》

新华网阿布扎比12月29日电 伊拉克临时管理委员会(临管会)成员阿拉维29日说,萨达姆已经向审讯他的美国人招供,说他执政时攫取了400亿美元,并交代了知道这些资金下落的人的姓名。阿拉维在接受沙特阿拉伯《中东日报》采访时说,萨达姆在供出这些资金和根据其命令保存这些资金的人的姓名后,也交代了一些武器库地点知情人的姓名。

新华社记者29日刚从伊拉克发来消息说萨达姆都招了,30日新华网马上又一百八十度大转弯,说《萨达姆的嘴又紧又硬:威胁要爆料给美国好看》,是不是江泽民昨天看萨达姆把“个人的私有财产”给交代了,心里不舒服?今天命令要弥补损失?咱政治局开了多少次会要公开个人及亲属的财产,都被江泽民勇猛地掐死在萌芽之中。所以关于萨达姆的报导也要按照这个尺度办。

我想看看萨达姆的嘴紧到什么程度硬到什么地步,打开文章一看,题目变成《萨达姆的命运:替身猜想·保命推论·爆料威胁》,来源是“综合”。

里面有五个小标题:

1、萨达姆威胁审讯:我要透露涉及美国的震惊世界情报


这种画像现在只能到中国才得看到!
新华网说,萨达姆对付审讯有招,他常常威胁说,如再对他施压,他就要透露涉及美国的震惊世界的情报。

田聪明,不知道你们社驻外记者和北京的记者站接不接轨,怎么那边报导完新闻,这边就拆台,要是不能报导真实新闻,那就别糟蹋外汇了,立马把在伊拉克的记者撤回来,这边想怎么编怎么造随便来吧,别忘了,想逗笑,张召忠可是一把好手。

2、前有老皮 后有老米 律师认为老萨没准能保命[图]

新华网说,在国际法实践中,作为一国元首或下台元首被追究国际刑事法律责任的,有两个先例,即智利前总统皮诺切特和前南联盟总统米洛舍维奇。皮诺切特一案不了了之,米洛舍维奇案则成了“马拉松”案,虽然搜集的材料一大堆,且有上百人出庭作证,但没有一条是直接证据。对萨达姆的审判也面临着同样的问题。

这岂不是“此地无银三百两”,在暗示江泽民在各国被法轮功学员以“群体灭绝罪”起诉了?新华网怎么能借萨达姆来泄露江泽民想方设法要保住的绝密呢?而且为什么要用「律师认为老萨没准能保命」来暴露江泽民怕被判处死刑的绝望心情呢?

3、萨达姆要当滚刀肉 美军难以撬开他的嘴


新华社图片:萨达姆是天使
「滚刀肉」是北京土语,用来形容一个非常难缠的无耻之徒、无赖。新华网用「要当」(滚刀肉_这个“未完成时态”来形容萨达姆显然是不准确的,按照新华网的报导,一些萨达姆贴身官员的藏身之处就是他自己给交代的,美军早已经“撬开”了他的嘴。那么,表达「要当滚刀肉」的只能是已经被起诉的人权恶棍江泽民。

4、萨达姆之谜:被抓的是替身?布什老萨能双赢?

目前医学是根据DNA测试来判断父子关系的,这是全世界医学界认为最可靠的。新华网说「仅凭DNA测试未必可以断定真假萨达姆」,「美军生擒萨达姆的行动只是一场“闹剧”和“真真正正的骗局”,被捕的可能只是萨达姆许多个替身中的一个」。

萨达姆被捕牵动着咱国家里谁的那根碰不得的神经?使其对邪恶轴心萨达姆被捕这么不愿意承认,这么耿耿于怀?

5、一个替身的故事:我真的是“假萨达姆”

尽管美国对发布萨达姆被逮捕的消息非常慎重,尽管萨达姆的女儿在证实父亲被逮后哭倒在地,但中国萨哈夫依然耍滚刀肉,不承认萨达姆女儿认的亲爹,坚持这个萨达姆是个替身。为此还举了一个为了避免萨达姆迫害而逃亡的替身的故事。

读着新华网这类自欺欺人的文章,我只能说,不到绝处谁也不愿意干出如此荒谬可笑、连常理都不顾的事情来。


 
分享:
 
人气:36,366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