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这张照片露底!江泽民正处于危机之中(多图)
 
鄂新
 
2003年12月12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江前胡后的现象在十六大以后出现过几次了,政治局也讨论了好几次,总的意见都是胡前江后,至于「江后」到什么程度,是排在九常委的老末罗干后面,还是排在总理后面,吵来吵去,不了了之。普通党员江泽民自己做主,党务国事只排在胡锦涛后面,但这种场面基本不露面,军事会议一定要拉胡锦涛参加,因为这是挑战权力的时候。

新华网12月12日的「新闻焦点」里第一条就是《江泽民胡锦涛等军委领导会见全军党建座谈会代表》。这个题目就很滑稽,内容更滑稽。违反了政治局规定的底限。

新华网北京12月12日电(记者 黄国柱、曹智)中央军委主席江泽民、中央军委副主席胡锦涛12日上午在京会见了全军党的建设座谈会代表。

既然是开“党的建设座谈会”,为什么不按照以往的规矩,把江胡的全部职称都报导出来,那才真实,那才精彩!

新华社应该这样报导:党员、中央军委主席江泽民,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副主席胡锦涛12日上午在京会见了全军「党」的建设座谈会代表。

要这么报导,是不是简单明了,一针见血?!

军队召开党的建设会议,中国共产党中央总书记排名在没有任何党内职务的普通党员后面,而且照片就刊登在新华网上,这不但恶心党中央、政治局、六千万党员,而且恶心着咱十几亿中国人民!

要照这样排名,国务院召开党的建设会议,胡锦涛得排名在温家宝后面;人大委员会召开党的建设会议,胡锦涛得排名在贾庆林的后面;全国总工会召开党的建设会议,胡锦涛得排名在王兆国的后面;全国妇联召开党的建设会议,胡锦涛得排名在顾秀莲后面...... ,中共整天喊着要台湾回归,不回归就要武力解决,有这么大本事怎么不先把江泽民给解决了?自己窝里尽闹国际大笑话!

这次全军党的建设座谈会非常的荒谬。

新华网报导,普通党员江泽民说:“这次全军党的建设座谈会,意义重大,开得很好。党的建设历来是我们党实现伟大任务的法宝。面对深刻变化的国际形势和日趋激烈的国际竞争,我们要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关键是要把党建设好。”

江泽民上面这番话谈的都是党和国家建设的事,总书记和国家主席胡锦涛在场听他指示,是不是太滑稽?

新华网报导:「经中央军委批准,全军党的建设座谈会10日在京召开。会议的主题是:坚持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十六大精神为指导,立足推进中国特色军事变革」,「在为期3天的会议期间,总结交流了军队党的建设的经验,集中研究了按照“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十六大精神加强和改进军队党的建设的问题。」

这次会议一个字都没有提到胡锦涛「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的三民主义,也没有提“在胡锦涛为总书记的领导下”,江泽民给军队定了调子,要按照他的“三个代表”办,没胡锦涛什么事儿!

是不是江泽民太霸道了?可以这么说,也不完全是这么回事。据透露,江泽民开这个会是他毛了爪、慌了神儿了,出来给自己壮壮胆。

原因很简单,温家宝出访美国和加拿大,所到之处,巨幅标语上写着:「欢迎温家宝访美」「欢迎温家宝访加」「严惩江泽民」「法轮大法好」,这几幅标语已经表明了“冤有头债有主”,每个标语每个字都象一把利剑插入了江的心脏。江泽民这几天吃不好睡不好,象热锅上的蚂蚁。

江泽民想再出社论说法轮功“逢中必反”“反华”等等还真不好说,因为人家把他的名点出来了,把他和中国政府官员个人区别对待,就找他算帐!这下他可没法再打着“政府”、“人民” 、“政党”、“制度”甚至“民族”的幌子,让整个政府和政党的所有人来分担他犯的罪。江可真慌了。


江泽民正处于危机之中!

新华网刊登的这张照片很说明问题:别人都端端正正的坐着,可经过化妆依然遮不住苍白、右上臂明显萎缩的江泽民微侧着身,屁股只沾着半个椅子,双手四指攥拳,坐不住站不住,摆出一副随时要起身溜号儿的架式。而胡锦涛坐得稳稳的,因为在世界很多国家被告上法庭的是江泽民,没胡锦涛什么事儿!

江泽民召开这个会议是要昭告天下:我没事,我在中共里依然是老大。这能说明什么呢?多少国家的“老大”不一个个地被国际法庭、海牙法庭审判?在中国,除了极少的几个江家帮依然死跟着江,全国从上到下哪个不骂他?

其实这条新闻不刊登为好,也许,不刊登这张图片更好,这条新闻反而泄露了机密:江泽民正处于危机之中!


冤有头债有主,江泽民跑不了!


就跟江泽民算帐!




 
分享:
 
人气:24,903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