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江泽民到底要买俄罗斯什么?(多图)
 
【人民报消息】据BBC18日报导,俄罗斯国防部长伊万诺夫和访问俄国的中国国防部长曹刚川在星期三签署了一项关于明年俄中军事联系的协议。根据这项协议,中国将在2004年购买价值高达20亿美元的俄国军事装备和技术。

江泽民的军方亲信曹刚川这次访问俄罗斯的时间是12月15日至22日。曹还将参观圣彼得堡和下诺夫哥罗德的军工厂。这两个地方的军工厂正在为中国海军制造军舰。

报导说,据信,这项协议的签署表明,俄中两国之间的军备交易越来越重要。中国近来一直是购买俄国军备最多的国家,占俄国军备出口的将近一半。根据美国五角大楼最近提交给美国国会的一份报告,中国正严重依赖于俄国的帮助。

报导说,仅仅在过去三年中,中国就购买了73架苏恺喷气式战斗机。在2002年1月,俄罗斯和中国签署了价值达10亿美元的军售协议,涉及俄国向中国出售24架Su-30MKK海上战斗机。 另外,俄国和中国在1996年还签署了价值为25亿美元的协议,根据该协议,中国经过俄国的特许在沈阳的一家工厂制造200架Su-27SKs战斗机。

中共过去几十年一直视俄国人为近敌,但自前国家主席江泽民当政后,这种情况似乎出现了「转机」,中国不仅向俄罗斯经济大输血,以换取对方濒临淘汰的「破铜烂铁」(急待更新的旧军事装备),甚至江泽民与叶利钦一纸协议就将中国相当于几十个台湾面积的领土划进了俄罗斯的版图。这种「转机」令许多中国人匪夷所思──江泽民花如此巨大的代价到底要买俄罗斯什么?

不过,中央社记者邹明智巴黎10月1日的专电倒是给人以极大的启示。该专电报道,中国民主党法国分部主席吴江在长达五页八千字的研究报告中,引述前苏俄情报局官员的回忆录指出,江泽民是潜伏中国大陆的一名老牌KGB份子。他在五十年代留学苏联期间,抗拒不了苏联情报局利用金钱及女人的诱惑,且害怕苏联募揭发其日本大汉奸的家庭底细,欺骗中共组织当局,秘密加入KGB远东局,负责收集中共留苏学生及中国大陆各种情报。

专电说,报告中指出,江泽民自莫斯科返国后,继续为KGB效力,以换取俄方不泄漏他的特务身份及汉奸出身的保证。一九八九年六四事件后,江泽民登上中共最高权力位阶,为巩固权力及报答苏联的「恩情」,擅自代表中国与俄国领袖签约,将中国一直不承认的所谓清初以来各项不平等条约割让的广大领土一举出卖给俄罗斯!


把柄抓在别人手里怎么办?──什么都可以卖!



生怕漏掉一句──在前克格勃头子普京面前江泽民大暴奴才相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3/12/18/29161.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法轮功欢迎温家宝抵华府 中国总理突然表现反常 (多图) (170,541次)

2. 高官太太公开集体炼法轮功 高层会议江胡几乎摊牌酿成流血事件(多图) (137,448次)

3. 江泽民是怎样干掉王宝森和李志绥的? (112,252次)

4. 马屁歌“走进新时代”新版本传遍大陆 (74,463次)

5. 大陆流行贪官谣 (多图) (71,839次)

6. 一张暴露江泽民现状的宣传画出现在紫金城(图) (68,889次)

近日动态!江外甥女婿周永康导致高层失控(多图)
7. 近日动态!江外甥女婿周永康导致高层失控(多图) (68,750次)

8. 一颗被关不住的心 (图) (66,176次)

9. 江泽民和乔石的新一轮军内之战(图) (65,683次)

10. 为「监禁」中的温家宝开窗 (图) (60,990次)

啧啧!江泽民利用央视对胡锦涛大发嫉火(多图)
11. 啧啧!江泽民利用央视对胡锦涛大发嫉火(多图) (56,694次)

12. 解放军总参老干部来信吁胡温了解真象 (55,935次)

13. 人大五常委弹劾陈至立 教育杀手给江外甥大开方便之门(图) (54,326次)

前赵紫阳秘书谈温家宝 (一) (图)
14. 前赵紫阳秘书谈温家宝 (一) (图) (53,211次)

15. 杂文:冷漠的中国 (51,672次)

16. 强暴就这样发生了!──中国佳丽关琦获得世姐总决赛季军 (图) (50,005次)

17. 江泽民你跑不了!调查报告及部分物证清单(图) (49,630次)

18. 江家帮民调中全军溃败 刘淇陈良宇薄熙来黄丽满仅得百分之八(多图) (48,347次)

19. 新华网这则消息透露上海帮正在激战胡锦涛(图) (45,966次)

《美国新闻与世界报导》大幅报导陈文英色情间谍案 (多图)
20. 《美国新闻与世界报导》大幅报导陈文英色情间谍案 (多图) (43,737次)

21. 曾庆红弟妹全升少将 江家帮紧抓手中枪 (42,717次)

中南海惊现东宫小朝廷 三十八军正成江氏禁军 (多图)
22. 中南海惊现东宫小朝廷 三十八军正成江氏禁军 (多图) (42,266次)

小笑话:王冶平越体贴老江越害怕(图)
23. 小笑话:王冶平越体贴老江越害怕(图) (40,145次)

温家宝访美 吕朝晖赴华盛顿向各界呼吁 (图)
24. 温家宝访美 吕朝晖赴华盛顿向各界呼吁 (图) (40,120次)

25. 钱其琛的罩顶黑发为何半年功夫突然全白(图) (39,982次)

小笑话:江泽民的听力(图)
26. 小笑话:江泽民的听力(图) (39,302次)

27. 江泽民这辈子碰到了胡锦涛,真幸运!(多图) (38,256次)

28. 广东省举报李长春 国务院公安部通报黄丽满(图) (36,655次)

萨达姆的长女和江泽民的长子(图)
29. 萨达姆的长女和江泽民的长子(图) (36,068次)

30. No!扫黄不应该抓妓女也不应该抓嫖客(图) (35,412次)

31. 江胡一场恶战!薄熙来能否从辽宁省长升省委书记(图) (34,971次)

这个新闻对薄一波来说是个噩耗(图)
32. 这个新闻对薄一波来说是个噩耗(图) (34,892次)

萨达姆被抓!中共召开紧急会议  高层打成一锅粥(多图)
33. 萨达姆被抓!中共召开紧急会议 高层打成一锅粥(多图) (34,672次)

34. 有点不妙!“绝密文件”江泽民版出现在新华网上(多图) (33,607次)

牵出江绵恒!刘金宝交代高层「同伙」十多人(多图)
35. 牵出江绵恒!刘金宝交代高层「同伙」十多人(多图) (33,055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