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江氏「国安」止增笑耳
 
作者:飞鸣
 
【人民报消息】「禽兽之变诈几何哉?止增笑耳。」这是善于说鬼故事的蒲松龄在《聊斋志异》中一篇故事的结尾。故事中的两狼设计骗局要吃人,自以为骗局巧妙,最后却死于刀下,成为笑柄。

笔者得知林晓凯被上海国安特务劫持诈骗的经过后,不禁想到了蒲松龄的这句笑话。当然笔者不是说上海的国安特务都是禽兽,也不是说他们应该刀下丧命,但听了他们中的一些人在二十几天的过程中自以为得计的一通表演,实在不能不嘲笑他们的弱智。

上海国安以各种攻心战术对林晓凯进行恫吓、欺诈、转化,有的唱红脸,有的唱白脸,制造各种伪善和恐怖,抛出各种谣言和谎言,甚至派遣特务了解林的家庭生活的细节,并对林的一些话进行核对。尤为可笑的是,他们在对林进行劫持、非法审讯的过程中,居然理直气壮地诋毁明慧网上披露的迫害案例。难道他们对台湾公民林晓凯施展的这套鬼魅伎俩还不足以佐证明慧网对他们的揭露吗?他们的这种狂轰滥炸般的洗脑一时也取得了一点效果。但最终结果呢?目前的林晓凯仍然是一位法轮功修炼者,在经历这番风雨后更加坚定了对真善忍的信仰。

上海国安对林晓凯全程录像,并诱骗林晓凯说了一些在恐惧心作用下言不由衷的话,甚至逼迫林签了什么保证书,但这些又有什么用呢?上海国安敢把这些录像、签名公之于众吗?如果他们敢这么做的话,海外,尤其是台湾法轮功学员起诉江泽民岂不又多了一个极其有力的证据?林晓凯被转化得越严重,不就越表明在江氏集团操纵下的上海国安是多么的残毒吗?对台湾人民劫持洗脑、扭曲台湾人民的心灵,这些的罪恶做法他们敢于自我引爆吗?

上海国安还威逼林晓凯做特务,还以各种手段测试林是否真心转化。但是当林的妻子在海外把国安特务的绑票行径在世界范围曝光后,这些躲在暗夜中的鬼魅就如同突然看到阳光一样胆战心惊。他们对林挑拨离间说林的妻子这样做是在害他,甚至诱骗林打电话阻止其妻子的正义之举。在这些都无效而他们不得不放人的时候,他们还威胁林回台湾后不得披露他们的行径,甚至威胁说他们可以到台湾抓人。而这又是多么滑稽的恐吓,俨然台湾也被江泽民「三个代表」了一样。结果呢,获得自由的林晓凯向各界揭露了国安特务的种种手段,把鬼魅暴露在阳光之下。

我们也知道,大陆的国安特务也曾把对付林晓凯的手段用到其他海外法轮功学员身上。他们或直接胁迫回到大陆的海外法轮功学员,或威逼学员的家人要求学员提供情报。也确实有个别人因为一时的恐惧而一定程度地迁就着邪恶。希望这些人把自己做的错事写出来,把国安特务的恶行写出来,清除自己人生中重大的污点,净化被玷污的灵魂,曝光大陆国安的邪恶。

罗斯福总统曾提出四大自由:信仰自由、言论自由、免于恐惧的自由、免于匮乏的自由。法轮功学员的信仰自由和言论自由已经完全被江氏集团剥夺,而被江氏集团操纵的上海国安则是在直接侵犯人们免于恐惧的自由。上海国安的手段也许可以对一般的人、一般的团体得逞,可是真善忍的法理会驱散修炼者心中所有的恐惧。面对没有了恐惧的人,国安特务只有胆战心惊的份儿,因为制造恐惧的人才是真正最虚弱最恐惧的人。

上海国安局劫持欺诈林晓凯一案让世人清楚地看到,所谓的「国安」并不是「国家安全」,而是「国家恐怖主义」,是「江家安全」,「国安局」的种种「专业化手段」上不了任何阳光下的台面,不过是止增笑耳的禽兽之变诈。

摘自(大纪元)〔原题:从林晓凯被劫持案看大陆国安特务的弱智〕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3/12/18/29151.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法轮功欢迎温家宝抵华府 中国总理突然表现反常 (多图) (170,541次)

2. 高官太太公开集体炼法轮功 高层会议江胡几乎摊牌酿成流血事件(多图) (137,448次)

3. 江泽民是怎样干掉王宝森和李志绥的? (112,252次)

4. 马屁歌“走进新时代”新版本传遍大陆 (74,463次)

5. 大陆流行贪官谣 (多图) (71,839次)

6. 一张暴露江泽民现状的宣传画出现在紫金城(图) (68,889次)

近日动态!江外甥女婿周永康导致高层失控(多图)
7. 近日动态!江外甥女婿周永康导致高层失控(多图) (68,750次)

8. 一颗被关不住的心 (图) (66,176次)

9. 江泽民和乔石的新一轮军内之战(图) (65,683次)

10. 为「监禁」中的温家宝开窗 (图) (60,990次)

啧啧!江泽民利用央视对胡锦涛大发嫉火(多图)
11. 啧啧!江泽民利用央视对胡锦涛大发嫉火(多图) (56,694次)

12. 解放军总参老干部来信吁胡温了解真象 (55,935次)

13. 人大五常委弹劾陈至立 教育杀手给江外甥大开方便之门(图) (54,326次)

14. 杂文:冷漠的中国 (51,672次)

15. 强暴就这样发生了!──中国佳丽关琦获得世姐总决赛季军 (图) (50,005次)

16. 江泽民你跑不了!调查报告及部分物证清单(图) (49,630次)

17. 江家帮民调中全军溃败 刘淇陈良宇薄熙来黄丽满仅得百分之八(多图) (48,347次)

18. 新华网这则消息透露上海帮正在激战胡锦涛(图) (45,966次)

《美国新闻与世界报导》大幅报导陈文英色情间谍案 (多图)
19. 《美国新闻与世界报导》大幅报导陈文英色情间谍案 (多图) (43,737次)

20. 曾庆红弟妹全升少将 江家帮紧抓手中枪 (42,717次)

中南海惊现东宫小朝廷 三十八军正成江氏禁军 (多图)
21. 中南海惊现东宫小朝廷 三十八军正成江氏禁军 (多图) (42,266次)

小笑话:王冶平越体贴老江越害怕(图)
22. 小笑话:王冶平越体贴老江越害怕(图) (40,145次)

温家宝访美 吕朝晖赴华盛顿向各界呼吁 (图)
23. 温家宝访美 吕朝晖赴华盛顿向各界呼吁 (图) (40,120次)

24. 钱其琛的罩顶黑发为何半年功夫突然全白(图) (39,982次)

小笑话:江泽民的听力(图)
25. 小笑话:江泽民的听力(图) (39,302次)

26. 江泽民这辈子碰到了胡锦涛,真幸运!(多图) (38,256次)

27. 广东省举报李长春 国务院公安部通报黄丽满(图) (36,655次)

28. No!扫黄不应该抓妓女也不应该抓嫖客(图) (35,412次)

29. 江胡一场恶战!薄熙来能否从辽宁省长升省委书记(图) (34,971次)

这个新闻对薄一波来说是个噩耗(图)
30. 这个新闻对薄一波来说是个噩耗(图) (34,892次)

萨达姆被抓!中共召开紧急会议  高层打成一锅粥(多图)
31. 萨达姆被抓!中共召开紧急会议 高层打成一锅粥(多图) (34,672次)

32. 有点不妙!“绝密文件”江泽民版出现在新华网上(多图) (33,607次)

牵出江绵恒!刘金宝交代高层「同伙」十多人(多图)
33. 牵出江绵恒!刘金宝交代高层「同伙」十多人(多图) (33,055次)

34. 王永庆的女儿为何被求重刑4年?(图) (32,321次)

新华网对中科院院长的这个报导炸残江绵恒(多图)
35. 新华网对中科院院长的这个报导炸残江绵恒(多图) (32,257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