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草庵居士谈中共镇压法轮功问题 (图)
 
【人民报消息】大纪元12月17日发表了政经学者草庵居士对中共镇压法轮功问题的看法。

草庵居士说,我以前一直认为法轮功是个宗教团体,因为我是基督徒。但是后来我接触了很多法轮功,因为我现在认识的很多好朋友都是炼法轮功的,所以我后来才了解到法轮功实际上并不是一种宗教,它是一种修炼。

我一直在觉得法轮功并不妨碍任何人的思想。我现在到觉得,作为一个基督徒,我有可能让基督徒去接受它。事实上有很多基督徒、天主教徒,尤其在美国的、海外的都在接受法轮功,因为法轮功并不认为自己是宗教,他们只是作为一种锻炼,强身健体,一种修炼。

修身养性的东西,就象一种强身健体的方法,在美国也很流行,有很多基督徒或者是佛教徒在修炼。所以我觉得中国政府对法轮功的制止、对它的这种迫害是非常没有道理的。

草庵居士道,中国政府最担心的是因为这个群体形成的人数太多,对中国政权有危胁,但实际上这种担心是非常没有道理的。认为人多了就对政权有危胁,这一点是中共一个非常可恶的地方,它害怕人们的团结。因为中共执政有不合法性,而且有恶劣的记录,所以它害怕人民推翻它。在这点上,我觉得中共犯了个极大的错误。

法轮功本身讲的真善忍,实际上在我个人看,如果真正的中国人都提倡真善忍的话,这是一种道德的回归,是回归到真正的中国的传统道德上去。难道人不能提倡讲真话,讲善良,讲忍耐吗?对不对?这是一个好的事情。事实上法轮功本身即使对中共制度下的社会稳定都是有好处的,但是中共很愚蠢,特别是江泽民。江泽民是很愚蠢的。

以我个人观点来看,法轮功与宗教并没有什么冲突,它也不能算作一种宗教,也并不是一个如何可怕的东西。很多人不了解,我想是受中共的影响很大。其实如果大家接触法轮功朋友的话,会发现他们都是很普通的人,很善良的人。

草庵居士最后强调说,如果我们从法制的角度上看问题,中共是绝对不能因为这个而封杀人家的思维、思想,所以我就非常支持法轮功的抗议。而法轮功本身抗议的形成,是因为他们在拯救他们在国内受苦受难的同时炼功的朋友,我觉得这是一种对人权的维护,这是一种人权的行为。所以目前法轮功抗议中共,我觉得这是个人的一种维权行动,维护人权,我并不觉得它是一种政治行为。维护人权是人的最基本的一个权利,我反倒提倡法轮功团结起来,向中共讨个公道,维护个人的权益。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3/12/17/29141.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法轮功欢迎温家宝抵华府 中国总理突然表现反常 (多图) (170,541次)

2. 高官太太公开集体炼法轮功 高层会议江胡几乎摊牌酿成流血事件(多图) (137,448次)

3. 江泽民是怎样干掉王宝森和李志绥的? (112,252次)

4. 马屁歌“走进新时代”新版本传遍大陆 (74,463次)

5. 大陆流行贪官谣 (多图) (71,839次)

6. 诗:江山社稷之叹 (69,647次)

7. 一张暴露江泽民现状的宣传画出现在紫金城(图) (68,889次)

近日动态!江外甥女婿周永康导致高层失控(多图)
8. 近日动态!江外甥女婿周永康导致高层失控(多图) (68,750次)

9. 一颗被关不住的心 (图) (66,176次)

10. 江泽民和乔石的新一轮军内之战(图) (65,683次)

11. 为「监禁」中的温家宝开窗 (图) (60,990次)

啧啧!江泽民利用央视对胡锦涛大发嫉火(多图)
12. 啧啧!江泽民利用央视对胡锦涛大发嫉火(多图) (56,694次)

13. 解放军总参老干部来信吁胡温了解真象 (55,935次)

14. 人大五常委弹劾陈至立 教育杀手给江外甥大开方便之门(图) (54,326次)

一张莫名其妙的图片!胡锦涛和江泽民打个平手?(多图)
15. 一张莫名其妙的图片!胡锦涛和江泽民打个平手?(多图) (54,067次)

16. 杂文:冷漠的中国 (51,672次)

17. 强暴就这样发生了!──中国佳丽关琦获得世姐总决赛季军 (图) (50,005次)

18. 江泽民你跑不了!调查报告及部分物证清单(图) (49,630次)

19. 江家帮民调中全军溃败 刘淇陈良宇薄熙来黄丽满仅得百分之八(多图) (48,347次)

20. 新华网这则消息透露上海帮正在激战胡锦涛(图) (45,966次)

《美国新闻与世界报导》大幅报导陈文英色情间谍案 (多图)
21. 《美国新闻与世界报导》大幅报导陈文英色情间谍案 (多图) (43,737次)

22. 曾庆红弟妹全升少将 江家帮紧抓手中枪 (42,717次)

中南海惊现东宫小朝廷 三十八军正成江氏禁军 (多图)
23. 中南海惊现东宫小朝廷 三十八军正成江氏禁军 (多图) (42,266次)

小笑话:王冶平越体贴老江越害怕(图)
24. 小笑话:王冶平越体贴老江越害怕(图) (40,145次)

温家宝访美 吕朝晖赴华盛顿向各界呼吁 (图)
25. 温家宝访美 吕朝晖赴华盛顿向各界呼吁 (图) (40,120次)

26. 钱其琛的罩顶黑发为何半年功夫突然全白(图) (39,982次)

小笑话:江泽民的听力(图)
27. 小笑话:江泽民的听力(图) (39,302次)

28. 江泽民这辈子碰到了胡锦涛,真幸运!(多图) (38,256次)

29. 广东省举报李长春 国务院公安部通报黄丽满(图) (36,655次)

30. No!扫黄不应该抓妓女也不应该抓嫖客(图) (35,412次)

31. 江胡一场恶战!薄熙来能否从辽宁省长升省委书记(图) (34,971次)

这个新闻对薄一波来说是个噩耗(图)
32. 这个新闻对薄一波来说是个噩耗(图) (34,892次)

萨达姆被抓!中共召开紧急会议  高层打成一锅粥(多图)
33. 萨达姆被抓!中共召开紧急会议 高层打成一锅粥(多图) (34,672次)

34. 有点不妙!“绝密文件”江泽民版出现在新华网上(多图) (33,607次)

牵出江绵恒!刘金宝交代高层「同伙」十多人(多图)
35. 牵出江绵恒!刘金宝交代高层「同伙」十多人(多图) (33,055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