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世界人权日 中国兰州6守法公民被判重刑
 
【人民报消息】2003年12月10日“世界人权日”兰州城关区法院非法判处王文忠等6名法轮功学员最重10年、最轻7年监禁徒刑。

王文忠,男,50多岁,甘肃玉门人,被判10年;
祁丽君,女,52岁,兰州市城关区人,被判10年;
马勇,男,40岁,甘肃河西人,被判9年;
李矿风,女,情况不详,被判7年。

据明慧网12月18日报导,另两名妇女被非法判处8年徒刑,具体个人情况待核实。

其中,李矿风于2002年1月被非法绑架,王文忠,祁丽君,马勇等于2002年5月初,制作真象资料时,被非法绑架,超期关押一年后,于2003年7月20日左右,兰州市城关区非法开庭审判,据知情者讲,他们一致抵制非法审判,认为法轮大法好,自己无罪,并揭露恶警迫害。2003年12月10日被非法秘密宣判。

甘肃省迫害法轮功学员手段凶狠。

袁江,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90级学生。兰州市电信局所属的信息技术工程公司曾经担任副总经理。2001年8月30日在甘肃敦煌附近被捕,遭到甘肃省公安厅歹徒酷刑折磨,于11月9日去世;

甘肃法轮功学员张晓东(男,30岁左右),毕业于东北某机械学院,甘肃铝厂职工。在被兰州市第一看守所非法关押的2年多中,受尽折磨,于2003年10月24日含冤离开人世。张晓东因向世人讲真相被非法关押在兰州市第一看守所2年多,并被非法判刑7年。在被非法关押的2年多中,张晓东受尽折磨,身体非常虚弱,后从号室转入卫生所。2003年10月23日,恶徒将生命垂危的张晓东送往甘肃省监狱医院(康泰医院),张晓东于10月24日含冤离开人世。之后,在兰州市第一看守所、兰州市公安局恶警的严密监视下,遗体被送往火葬厂火化。

甘肃靖远人白三元,因上访被非法判刑3年,不服判决,多次绝食抗议对他的非法判决和对法轮功学员的非人道折磨,现已在兰州市第一看守所(西果园)被非法关押近三年。王允波,男,兰州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因讲真相被邪恶非法判刑8年,已被兰州市第一看守所非法关押2年多。由于长期关押,二人身体极度虚弱,骨瘦如柴,处于生命的边缘。

甘肃省白银市靖远县东湾乡三合村中学退休教师蒋映斗大约在2003年11月11日左右,被当地610歹徒绑架到白银市洗脑班进行非法迫害。现该法轮功学员被610恶徒强制以每天30元钱的标准,扣除退休金,供恶徒享用(名为伙食费和610歹徒的所谓讲课费等)。现该法轮功学员所有退休工资还不能支付恶人挥霍的开支,而且两个孩子还上大学,家里只有妻子(农民)一个人拼命干活,苦不堪言。

兰州法轮功学员梁爱玲是一位没有右手的残疾人,2003年4月在家中被绑架,在西果园看守所被非法关押了几个月后,邪恶之徒又将她转到龚家湾洗脑班继续迫害。

明慧网报导说,以上这些还只是甘肃省迫害案例的一部分。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3/12/18/29147.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法轮功欢迎温家宝抵华府 中国总理突然表现反常 (多图) (170,541次)

2. 高官太太公开集体炼法轮功 高层会议江胡几乎摊牌酿成流血事件(多图) (137,448次)

3. 江泽民是怎样干掉王宝森和李志绥的? (112,252次)

4. 马屁歌“走进新时代”新版本传遍大陆 (74,463次)

5. 大陆流行贪官谣 (多图) (71,839次)

6. 诗:江山社稷之叹 (69,647次)

7. 一张暴露江泽民现状的宣传画出现在紫金城(图) (68,889次)

近日动态!江外甥女婿周永康导致高层失控(多图)
8. 近日动态!江外甥女婿周永康导致高层失控(多图) (68,750次)

9. 一颗被关不住的心 (图) (66,176次)

10. 江泽民和乔石的新一轮军内之战(图) (65,683次)

11. 为「监禁」中的温家宝开窗 (图) (60,990次)

啧啧!江泽民利用央视对胡锦涛大发嫉火(多图)
12. 啧啧!江泽民利用央视对胡锦涛大发嫉火(多图) (56,694次)

13. 解放军总参老干部来信吁胡温了解真象 (55,935次)

14. 人大五常委弹劾陈至立 教育杀手给江外甥大开方便之门(图) (54,326次)

15. 杂文:冷漠的中国 (51,672次)

16. 强暴就这样发生了!──中国佳丽关琦获得世姐总决赛季军 (图) (50,005次)

17. 江泽民你跑不了!调查报告及部分物证清单(图) (49,630次)

18. 江家帮民调中全军溃败 刘淇陈良宇薄熙来黄丽满仅得百分之八(多图) (48,347次)

19. 新华网这则消息透露上海帮正在激战胡锦涛(图) (45,966次)

《美国新闻与世界报导》大幅报导陈文英色情间谍案 (多图)
20. 《美国新闻与世界报导》大幅报导陈文英色情间谍案 (多图) (43,737次)

21. 曾庆红弟妹全升少将 江家帮紧抓手中枪 (42,717次)

中南海惊现东宫小朝廷 三十八军正成江氏禁军 (多图)
22. 中南海惊现东宫小朝廷 三十八军正成江氏禁军 (多图) (42,266次)

小笑话:王冶平越体贴老江越害怕(图)
23. 小笑话:王冶平越体贴老江越害怕(图) (40,145次)

温家宝访美 吕朝晖赴华盛顿向各界呼吁 (图)
24. 温家宝访美 吕朝晖赴华盛顿向各界呼吁 (图) (40,120次)

25. 钱其琛的罩顶黑发为何半年功夫突然全白(图) (39,982次)

小笑话:江泽民的听力(图)
26. 小笑话:江泽民的听力(图) (39,302次)

27. 江泽民这辈子碰到了胡锦涛,真幸运!(多图) (38,256次)

28. 广东省举报李长春 国务院公安部通报黄丽满(图) (36,655次)

29. No!扫黄不应该抓妓女也不应该抓嫖客(图) (35,412次)

30. 江胡一场恶战!薄熙来能否从辽宁省长升省委书记(图) (34,971次)

这个新闻对薄一波来说是个噩耗(图)
31. 这个新闻对薄一波来说是个噩耗(图) (34,892次)

萨达姆被抓!中共召开紧急会议  高层打成一锅粥(多图)
32. 萨达姆被抓!中共召开紧急会议 高层打成一锅粥(多图) (34,672次)

33. 有点不妙!“绝密文件”江泽民版出现在新华网上(多图) (33,607次)

牵出江绵恒!刘金宝交代高层「同伙」十多人(多图)
34. 牵出江绵恒!刘金宝交代高层「同伙」十多人(多图) (33,055次)

35. 王永庆的女儿为何被求重刑4年?(图) (32,321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