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神秘话筒!数百万元过把瘾 海军最大的头儿是宋祖英(多图)
 
姜平
 
【人民报消息】

和真人比一比,这张宣传画有多大?!

海军最大的头儿是宋祖英

不听话的海军高层被江泽民收拾得非常惨,今年四月发生了一件非常蹊跷的361号潜艇失事事件,海军内部透露,这种事情以前也发生过,但都当作军事秘密被掩盖着,谁泄露就军法处置,不知为什么361号潜艇失事会张扬得这么大,而且江泽民干脆利索地把海军司令和政委给撤了职。那位置不能空着,换上谁的人马,就不必多费笔墨了。

海军司令和政委都是凭着真本事从最基层升上来的,他们可没有江氏两公子那么好运,江泽民一个电话,第二天江绵康就当了“酱菌”(迟浩田的山东口音“将军”须读成“酱菌”)。

有人说,海军最大的头不是司令和政委,而是宋祖英。这可不是发高烧时的呓语,江泽民宣布军队裁军20万,70%裁的是军官,文艺和体育团体更不必说,必须裁掉,这么多演员裁掉了就得到地方团体去争饭吃,那儿都是自负盈亏的,没有真本事倒找钱人家也不要,怕砸牌子。宋祖英一张嘴就走调儿,给江泽民听着玩儿行,那些买票的观众大爷可就难侍候了。

从宋祖英的实际情况出发,其需要在军委主席江泽民的阳光雨露下,使旺盛的艺术生命力存活下去,所以军委决定保留文艺团体,裁掉体育团体。这么大个决定,海军司令和政委能说了算吗?还得是宋祖英,所以海军最大的头是宋祖英。

江泽民拿数百万元给宋祖英玩儿实在不多


作曲刘彤
新浪娱乐讯,今天(12月16日)下午,历经3年精心打造的我国首部反映当代海军题材的大型原创音乐剧新作─《赤道雨》,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了隆重的新闻发布会。

这个阵势只有御用工具张艺谋导演的《英雄》可以相比。那是江泽民批了三千万美金用来美化自己用的。在这个时候这么造势恐怕也不是偶然的。

新浪网报导说,总政宣传部王兆海副部长,海政张宗银副主任,海政宣传部殷敦平部长等领导出席了发布会。该剧主创人员宋祖英、编剧冯柏铭、导演廖向红、作曲刘彤等也参加了会议。

只会写名字的宋祖英当音乐剧主创?

看过宋祖英简历的都知道,她是个没上过几年学的湖南省古丈县苗族农家孩子。在国外没有高中毕业的没有资格上大学,可宋祖英连初中都没有上,学历却是中国音乐学院民族声乐研究生了。宋祖英对记者说过自己水平很差只能写名字,但宋祖英竟然是该剧唯一的「主创人员」,这和江绵恒排在神五功臣榜第二名如出一辄。


有江盯着,吕继宏左手都没敢碰
到宋祖英的后背!
另外,新浪网报导说,这是海军打造的第一部音乐剧,也是宋祖英演艺生涯中第一次尝试音乐剧。在近140分钟的演出中,宋祖英一人独占11个唱段。

这样谜底就揭开了, 原来投资数百万元、历时3年多,由海政歌舞团和海政电视艺术中心联手精心打造的这台音乐剧,是江泽民让宋祖英过瘾玩儿的!看海报就可以知道,海军著名歌唱家吕继宏只是个摆设。

海政有歌剧团,怎么由歌舞团去演出歌剧呢?文革前名噪一时的《红珊瑚》就是海政歌剧团的保留剧目,那是歌剧团自己创造的。这次既然军队要精简,为什么又突然搞出个「海政电视艺术中心」? 如此看来,更应该有「总政电视艺术中心」,还得有「空政电视艺术中心」「陆政电视艺术中心」。

树立爱江泽民就是爱国的理念

由主创人员宋祖英创作出的这个音乐剧实在荒谬绝伦。

新浪网报导说,音乐剧是以人民海军舰艇编队在世纪之交跨海越洋、环球出访的壮举为背景,以中国新型导弹驱逐舰舰长潘天雨与旅美华人肖可悦等人的情感和奋斗经历为主线,展示了主人公对祖国、对海军的深情挚爱。

这里指的“主人公”当然就是肖可悦(宋祖英)了,肖可悦爱上了潘天雨就等于是对「祖国」、对「海军」有深情的挚爱?这岂不是说宋祖英傍上了江泽民就是对祖国、对军队无比地热爱?不能这么说吧,现在胡锦涛是国家主席了,宋祖英还傍着江泽民这能算是爱祖国吗?

《赤道雨》违反军规


淫荡的军委主席
另外,谁都知道军官谈恋爱、结婚是要政治审查的,尤其是敏感的部门要求更严格,他们往往刚见一面有好感时,就要让组织去政审,看对方本人及家庭有问题没有,没有任何问题才能交往下去。现在江泽民已经乱套了,导致社会道德败坏得不可收拾,看来江泽民还不满足于这种乱,还要编出剧来叫军人乱到世界范围去!江就是这样以艺术形式教唆民众放荡,腐蚀军队干部,败坏军队名誉。

就这个剧情来说,「新型导弹驱逐舰」就不是一般的地方,中国新型导弹驱逐舰舰长怎么可以在肩负出使环球出访的重大责任时,随便在海外和身份不明的女人乱爱呢?她说她爱中国?那江泽民还说他哪年哪年就是中共党员呢,结果有照片为凭证明他那时是个日本汉奸,中共审查时他吓得钻到农村躲了半年。

泄露国家机密、出卖国家领土、做汉奸卖国贼,躲到天边也不行,更别说到了「赤道」!

隔行如隔山

宋祖英是唱小调儿的民歌手,没有经过正规的专业训练。虽然宋的履历上说她毕业于中央民族学院音乐舞蹈系,但她不过是进修而已。后来她拜李谷一的前夫、彭丽媛的老师张铁霖为师,居然成了「中国音乐学院民族声乐研究生」。她不是张铁霖的得意门生,这是肯定的,张铁霖过去成名是因为他教出了李谷一和彭丽媛,现在知名是因为学生里有个后腰粗的宋祖英。但宋祖英在澳洲悉尼的个人演唱会使张铁霖颜面尽失,宋祖英上台刚一张嘴就走了调儿。

新浪网报导说,昨(12月24日)晚,由宋祖英、吕继宏主演的音乐剧《赤道雨》在天桥剧场举行了首场演出。这是海军打造的第一部音乐剧,也是宋祖英演艺生涯中第一次尝试音乐剧。在近140分钟的演出中,宋祖英一人独占11个唱段。以民族唱法见长的宋祖英以大段的咏叹调演绎剧情,体现了她全面的唱功。

搞声乐的人都知道,民歌唱法和西洋唱法(又称意大利唱法)是完全不同的,由于发声位置的不同,所以训练方法天壤之别。“咏叹调”是西洋歌剧中主要角色的大块独白,如五、六十年代中国人非常熟悉的世界著名歌剧《货郎与小姐》、《蝴蝶夫人》、《卡门》、《茶花女》等的选段。唱《小背篓》《辣妹子》起家的宋祖英能「以大段的咏叹调」演绎剧情?这就象是说中国第一贪江绵恒攻克了神州五号上天的技术难关。

宋祖英嘴边的高级话筒


怎么色彩斑斓也不敢忘嘴边挂话筒
最让声乐专家们笑破肚皮的是,紧靠宋祖英嘴边伸出了一只花巨款买的高级话筒,它的神奇在于,破锣嗓子经过它的加工也能变成夜莺。宋祖英演唱全靠它了,而对于意大利歌唱家来讲,一嗓子亮出去就能把那个话筒震碎了,没有真功夫的、只能哼哼唧唧唱小调儿的,离了那话筒就等于离开了艺术生命。不少朋友看完那场演出说:咱国家那些在国际上拿过大奖的歌唱家都到哪里去了?

新浪网报导说,全剧集歌舞、音乐和戏剧于一体,同时吸收国外优秀音乐剧的手法,利用舞台声、光、景等艺术元素,多层次、多变化地营造出色彩绚丽、波澜壮阔的舞台艺术奇观。

这倒是实话,唱的不行怕砸台子,就得花几百万的大价钱搞出眼花缭乱的效果来,这样您走出天桥剧场才觉得钱真没白花。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3/12/25/29260.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法轮功欢迎温家宝抵华府 中国总理突然表现反常 (多图) (170,541次)

2. 高官太太公开集体炼法轮功 高层会议江胡几乎摊牌酿成流血事件(多图) (137,448次)

3. 江泽民是怎样干掉王宝森和李志绥的? (112,252次)

4. 杨白冰动真的了!陈希同出狱上告江泽民 薄一波杀手锏已用到尽头(多图) (93,776次)

5. 大陆流行贪官谣 (多图) (71,839次)

近日动态!江外甥女婿周永康导致高层失控(多图)
6. 近日动态!江外甥女婿周永康导致高层失控(多图) (68,750次)

7. 江泽民和乔石的新一轮军内之战(图) (65,683次)

8. 为「监禁」中的温家宝开窗 (图) (60,991次)

啧啧!江泽民利用央视对胡锦涛大发嫉火(多图)
9. 啧啧!江泽民利用央视对胡锦涛大发嫉火(多图) (56,697次)

10. 解放军总参老干部来信吁胡温了解真象 (55,935次)

11. 人大五常委弹劾陈至立 教育杀手给江外甥大开方便之门(图) (54,326次)

前赵紫阳秘书谈温家宝 (一) (图)
12. 前赵紫阳秘书谈温家宝 (一) (图) (53,211次)

神秘话筒!数百万元过把瘾  海军最大的头儿是宋祖英(多图)
13. 神秘话筒!数百万元过把瘾 海军最大的头儿是宋祖英(多图) (52,292次)

14. 杂文:冷漠的中国 (51,672次)

15. 强暴就这样发生了!──中国佳丽关琦获得世姐总决赛季军 (图) (50,005次)

16. 江泽民你跑不了!调查报告及部分物证清单(图) (49,630次)

贾庆林惊阻胡锦涛安抚  八大政治花瓶冲破阻力发出吼声(多图)
17. 贾庆林惊阻胡锦涛安抚 八大政治花瓶冲破阻力发出吼声(多图) (49,464次)

胡锦涛被夺权!一场不流血的军事政变已经完成(多图)
18. 胡锦涛被夺权!一场不流血的军事政变已经完成(多图) (49,421次)

19. 江家帮民调中全军溃败 刘淇陈良宇薄熙来黄丽满仅得百分之八(多图) (48,347次)

一波三起的死刑判决!刘涌案一槌定音的原因(多图)
20. 一波三起的死刑判决!刘涌案一槌定音的原因(多图) (48,029次)

21. 新华网这则消息透露上海帮正在激战胡锦涛(图) (45,966次)

《美国新闻与世界报导》大幅报导陈文英色情间谍案 (多图)
22. 《美国新闻与世界报导》大幅报导陈文英色情间谍案 (多图) (43,737次)

23. 曾庆红弟妹全升少将 江家帮紧抓手中枪 (42,717次)

中南海惊现东宫小朝廷 三十八军正成江氏禁军 (多图)
24. 中南海惊现东宫小朝廷 三十八军正成江氏禁军 (多图) (42,266次)

小笑话:江泽民的两次经典误会(图)
25. 小笑话:江泽民的两次经典误会(图) (40,470次)

温家宝访美 吕朝晖赴华盛顿向各界呼吁 (图)
26. 温家宝访美 吕朝晖赴华盛顿向各界呼吁 (图) (40,120次)

27. 钱其琛的罩顶黑发为何半年功夫突然全白(图) (39,982次)

萨达姆的长女和江泽民的长子(图)
28. 萨达姆的长女和江泽民的长子(图) (36,068次)

29. 一裂为二!天外飞来石暗喻共产党没有救了(图) (35,956次)

小笑话:江泽民最背气的几次超级行动(图)
30. 小笑话:江泽民最背气的几次超级行动(图) (35,523次)

31. 江胡一场恶战!薄熙来能否从辽宁省长升省委书记(图) (34,971次)

萨达姆被抓!中共召开紧急会议  高层打成一锅粥(多图)
32. 萨达姆被抓!中共召开紧急会议 高层打成一锅粥(多图) (34,672次)

33. 糟了!李肇星,今天外交部网站可捅出了大漏子(多图) (33,471次)

34. 王永庆的女儿为何被求重刑4年?(图) (32,321次)

 魏星艳强暴案海外曝光 重大副校长承认迫害政策(图)
35.  魏星艳强暴案海外曝光 重大副校长承认迫害政策(图) (31,256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