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长白山血雨腥风──少女之死 (图)
 
【人民报消息】那天晚上有人清楚地听到了一个女孩的哭喊声……那位开大客车的司机说,赵静死得太惨了,狼狗咬断了她的脖筋。 2000年12月7日,香港中国人权民运信息中心、美联社、自由亚洲电台、法新社对此进行了报导──赵静身上留下了许多伤痕……

据大纪元12月22日报导,三年前,19岁的吉林少女赵静失去了生命。

据知情人向明慧网透露,2000 年11月23日,赵静和长春附近大约40多名法轮功学员同租一辆大客车去北京,在途经河北省玉田县时被警察拦住,警察让车上人骂法轮功和法轮功创始人,见无人顺从,就说你们都是练法轮功的,跟我们走吧。

车行途中,19岁的赵静从大客车靠后右车窗跳下,后被警察抓获。警察当时告诉车上人说赵静只受点轻伤,脚脖子拧一下,没有事。

大客车上所有学员被押至附近河北玉田公安局的一个看守所,关在一个大屋子里,被一个一个叫出去审问毒打、高压电棍电击。有的警察还拿缝衣针扎学员的手指和人中穴。在关押期间学员被两次搜身,连戒指、耳环、手表都给摘下,全车人所带人民币总值估计至少1.5 ~ 2.0万元,全部没收,连收据也没给。

当晚一个警察来问跳车的女孩是什么地方人,并说她只受轻伤。第二天晚,警察又来问跳车的女孩是什么地方人,但是说她受了重伤,需要在医院治疗。第三天警察说,跳车的人摔死了。

据当时同行的学员回忆:他们在当天晚上清楚地听到了女孩的哭喊声和狼狗的叫声,并有人亲眼目睹了警察放狼狗咬赵静。

据悉,长春市公安局与玉田公安局因为此事也交涉很长时间,理由是玉田警方在截车后没有及时通知长春方面,而是在两次搜拿全车人钱物,并打死赵静后才通知长春公安局。吉林省派出去处理此事的警察后来也被扣押,那个警察对法轮功学员说:“就他们(玉田警察)打死的,就得告他们(玉田警察)。” 那位开大客车的司机说,赵静死得太惨了,狼狗咬断了她的脖筋。

为了掩盖事实,警方在长春《新文化报》登赵静死亡消息时反污蔑说赵静跳车身亡。跟赵静同车的法轮功学员大部份被送进劳教,只有几个老人因体检不合格后被拒收放回。

赵静遗体被拉回吉林市后,警方一口咬定赵静为跳车时摔伤头部致死,并未等家属验尸就匆匆将尸体火化。

知情人还说,该车上另有一位年近60岁的张大妈带了全部儿女--三个女儿一个儿子同往北京,后来。张大妈被送到看守所,其余4个孩子全部送劳教所。三个女孩是:孙岚、孙霞、孙楚析,被关在长春黑嘴子女劳教所,25岁的男孩孙岗被送往苇子沟劳教所。

据赵静的一位朋友说,赵静是一个纯洁、善良、娇小的女孩,朋友们都喜欢她。当得到赵静被迫害致死的消息时,熟悉她的每一个人无不震惊。这位朋友说,当时她已惊骇得欲哭无泪,如此善良、纯洁的女孩,那些警察竟忍心下得了手。

2000年12月7日,香港中国人权民运信息中心、美联社、自由亚洲电台、法新社均报导了此案件。据信息中心报导,赵静的父亲在她的身上发现许多被殴打的伤痕,而公安在父亲能看上女儿最后一面之前就将尸体火化。自由亚洲电台记者打电话到赵静所在的村委会时,村委会的值班人员证实了赵静的死讯。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3/12/22/29210.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法轮功欢迎温家宝抵华府 中国总理突然表现反常 (多图) (170,541次)

2. 高官太太公开集体炼法轮功 高层会议江胡几乎摊牌酿成流血事件(多图) (137,448次)

3. 江泽民是怎样干掉王宝森和李志绥的? (112,252次)

4. 马屁歌“走进新时代”新版本传遍大陆 (74,463次)

5. 大陆流行贪官谣 (多图) (71,839次)

6. 一张暴露江泽民现状的宣传画出现在紫金城(图) (68,889次)

近日动态!江外甥女婿周永康导致高层失控(多图)
7. 近日动态!江外甥女婿周永康导致高层失控(多图) (68,750次)

8. 江泽民和乔石的新一轮军内之战(图) (65,683次)

9. 为「监禁」中的温家宝开窗 (图) (60,991次)

啧啧!江泽民利用央视对胡锦涛大发嫉火(多图)
10. 啧啧!江泽民利用央视对胡锦涛大发嫉火(多图) (56,697次)

11. 解放军总参老干部来信吁胡温了解真象 (55,935次)

12. 人大五常委弹劾陈至立 教育杀手给江外甥大开方便之门(图) (54,326次)

前赵紫阳秘书谈温家宝 (一) (图)
13. 前赵紫阳秘书谈温家宝 (一) (图) (53,211次)

14. 杂文:冷漠的中国 (51,672次)

15. 强暴就这样发生了!──中国佳丽关琦获得世姐总决赛季军 (图) (50,005次)

16. 江泽民你跑不了!调查报告及部分物证清单(图) (49,630次)

贾庆林惊阻胡锦涛安抚  八大政治花瓶冲破阻力发出吼声(多图)
17. 贾庆林惊阻胡锦涛安抚 八大政治花瓶冲破阻力发出吼声(多图) (49,464次)

18. 江家帮民调中全军溃败 刘淇陈良宇薄熙来黄丽满仅得百分之八(多图) (48,347次)

一波三起的死刑判决!刘涌案一槌定音的原因(多图)
19. 一波三起的死刑判决!刘涌案一槌定音的原因(多图) (48,029次)

20. 新华网这则消息透露上海帮正在激战胡锦涛(图) (45,966次)

《美国新闻与世界报导》大幅报导陈文英色情间谍案 (多图)
21. 《美国新闻与世界报导》大幅报导陈文英色情间谍案 (多图) (43,737次)

22. 曾庆红弟妹全升少将 江家帮紧抓手中枪 (42,717次)

中南海惊现东宫小朝廷 三十八军正成江氏禁军 (多图)
23. 中南海惊现东宫小朝廷 三十八军正成江氏禁军 (多图) (42,266次)

小笑话:江泽民的两次经典误会(图)
24. 小笑话:江泽民的两次经典误会(图) (40,470次)

小笑话:王冶平越体贴老江越害怕(图)
25. 小笑话:王冶平越体贴老江越害怕(图) (40,145次)

温家宝访美 吕朝晖赴华盛顿向各界呼吁 (图)
26. 温家宝访美 吕朝晖赴华盛顿向各界呼吁 (图) (40,120次)

27. 钱其琛的罩顶黑发为何半年功夫突然全白(图) (39,982次)

小笑话:江泽民的听力(图)
28. 小笑话:江泽民的听力(图) (39,302次)

29. 江泽民这辈子碰到了胡锦涛,真幸运!(多图) (38,256次)

萨达姆的长女和江泽民的长子(图)
30. 萨达姆的长女和江泽民的长子(图) (36,068次)

小笑话:江泽民最背气的几次超级行动(图)
31. 小笑话:江泽民最背气的几次超级行动(图) (35,523次)

32. No!扫黄不应该抓妓女也不应该抓嫖客(图) (35,412次)

33. 江胡一场恶战!薄熙来能否从辽宁省长升省委书记(图) (34,971次)

萨达姆被抓!中共召开紧急会议  高层打成一锅粥(多图)
34. 萨达姆被抓!中共召开紧急会议 高层打成一锅粥(多图) (34,672次)

35. 糟了!李肇星,今天外交部网站可捅出了大漏子(多图) (33,471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