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重庆大学“副校长”与“坐台小姐” (图)
 
作者:司马泰
 
【人民报消息】重庆大学副校长张四平到美国访问,因一句“酒后”真言,回校后引出了一场“坐台小姐”的风波。

月初中国政府组织一个大学校长代表团来美参观学习,在一个座谈会上,重庆大学副校长张四平被听众提问,该校学生有没有因为信仰原因被休学一事,张四平矢口否认,说“这种情况是没有的,我们大学不会因为信仰问题使人休学。”他随后又加了一句,“除了法轮功。”

这最后一句说漏嘴的话,不慎吐露了真言,撞了祸。

重庆大学电气学院的女研究生法轮功学员魏星艳,因打横幅,2003年5月11日,被捕,她被同学公认长得漂亮,13日晚,在沙坪坝区白鹤林看守所被一个禽兽警察当众强奸。恶行曝光后,重庆大学屈于江泽民610办公室的压力,发布公告否认魏星艳为该校学生,不承认有魏星艳所在的“高压直流输电及仿真技术专业”(或高压输变电专业)。

随后,重庆大学电气学院的互联网站瘫痪达数月之久,甚至在高考期间,在学生最需要查询信息的时候,其网站也没有恢复正常。

副校长张四平回校几天后,12月19日,重庆大学发布了一则通告【1】,托出一个“离奇”的故事,“魏星艳”变成了一个“坐台小姐”,并变相承认“魏星艳”所在电气学院的专业原本是存在的。

我们不妨来分析因张四平付校长在美国的“不慎言”而引出的这则“通告”。

1. 先是大骂一通法轮功,然后“通告”说:

“(法轮功)在境外对我校出访教职工进行滋扰。”

这很可笑。座谈会上海外听众正常地提问,变成了滋扰。不让海外听众提问,中国的官方代表团今后出国,是不是还要自己携带一大群“听众”呢?

2. “通告”还说:

“警方现已查明,所谓‘魏星艳事件’是重庆市化工设计研究院退休人员陈××、重庆市石桥铺一化工公司卢××等一伙‘法轮功’分子恶意编造。”

警方早不查晚不查,偏偏等说漏嘴的副校长一回校,就查明了。反正人都在他们手里,想怎么说就怎么说,这是江泽民镇压法轮功的惯计。

3. “通告”还说:

“他们利用重庆大学这样一个真实的环境,盗用一些教职工的真实姓名、职务和电话号码等资料,捏造了一个虚假的“女研究生”,编造了一个彻头彻尾的谎言。”

这话不通。什么叫用“真实资料”捏造一个假的“女研究生”?就是说“魏星艳”是真有其人?或者冒用了一个“真实的人”的资料?让那个“真实的人”出来澄清不就好了吗?

这里隐还含一个重大破绽:

如果卢×ד利用重庆大学这样一个真实的环境”“盗用真实资料”,怎么可能编出了一个不存在的专业名称呢(“高压输变电专业”)?

4. “通告”的戏剧性还在这一段:

“卢××开始编造‘故事’时没有编造女研究生的姓名,当其他‘法轮功’分子给卢打电话追问女研究生姓名时,卢××正在贵州省遵义市舞厅与一名叫魏星艳的坐台小姐在一起,于是就回答女研究生名叫魏星艳。”

这一段就太画蛇添足了。

A. 哪有编出诸多细节,而没有编出主角名字的道理?

上面一段说“利用重庆大学这样一个真实的环境”来编造“谎言”,确实这个“谎言”细节很丰富:学院名称,专业名称,时间,地点,看守所,为何被捕,如何强暴,怎么绝食,送的什么医院,什么都有了【2】。这么详细的“故事”,怎么可能忘了“编”主角的名字呢?

这么说吧,如果是真实故事,主人翁的名字一时查不明还可理解,既然是编造“故事”,哪有编出诸多细节,而没有编出主角名字的道理?

B. 画龙点睛之笔——“坐台小姐”

“坐台小姐”一说也算是张四平付校长出国“失足”后的将功赎罪吧。

照说,讲究道德品质的法轮功学员是不会涉足“坐台小姐”的领域的,为什么重庆大学的布告里要这样说呢?这正反映出重庆大学在编造故事。他们也知道,舞厅和“坐台小姐”之类不太那么高雅,把这个身份跟法轮功学员绑到一起,就能有意贬低法轮功,岂不一箭双雕?怎奈出入这种场地并不符合法轮功学员的习惯,实乃画蛇添足。

当然我们也不排除,这几个月,610办公室的人在全国搜寻名字也叫“魏星艳”的人来顶替。正好,有个“坐台小姐”就叫此名,是不是这样,我们不得而知。

5. 透露重大疑点:重庆大学存在“魏星艳所在专业”

照前面“通告”说,这个卢××对电气学院内情很了解,如果编的专业名称是重庆大学不存在的专业,那不太离谱了吗?

这是一个简单的道理!

连发布这个“通告”的作者也看出了这一点!

于是,这个“通告”里百分之百、完完全全、干干净净地再也不提“魏星艳的专业不存在”的问题了。

这可是当时反击“法轮功”的硬通货,可是,在这个离奇的故事里矛盾太明显了,不灵了!

圣诞新年之际,重庆大学的“魏星艳”,现在何处,这是我们所有善良的人关心的。

重庆大学为江泽民背这个不仁不义的黑锅,一个堂堂中国名校,靠造谣来抵赖,还要在谎言上走多远?

参考:
【1】http://www.cqu.edu.cn/gonggao/fdflgxx/index.htm
【2】重庆大学女研究生魏星艳遭沙坪坝区白鹤林看守所恶警强奸
http://search.minghui.org/mh/articles/2003/6/2/51467.html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3/12/25/29248.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法轮功欢迎温家宝抵华府 中国总理突然表现反常 (多图) (170,541次)

2. 高官太太公开集体炼法轮功 高层会议江胡几乎摊牌酿成流血事件(多图) (137,448次)

3. 江泽民是怎样干掉王宝森和李志绥的? (112,252次)

4. 杨白冰动真的了!陈希同出狱上告江泽民 薄一波杀手锏已用到尽头(多图) (93,776次)

5. 马屁歌“走进新时代”新版本传遍大陆 (74,463次)

6. 大陆流行贪官谣 (多图) (71,839次)

近日动态!江外甥女婿周永康导致高层失控(多图)
7. 近日动态!江外甥女婿周永康导致高层失控(多图) (68,750次)

8. 江泽民和乔石的新一轮军内之战(图) (65,683次)

9. 为「监禁」中的温家宝开窗 (图) (60,991次)

啧啧!江泽民利用央视对胡锦涛大发嫉火(多图)
10. 啧啧!江泽民利用央视对胡锦涛大发嫉火(多图) (56,697次)

11. 解放军总参老干部来信吁胡温了解真象 (55,935次)

12. 人大五常委弹劾陈至立 教育杀手给江外甥大开方便之门(图) (54,326次)

前赵紫阳秘书谈温家宝 (一) (图)
13. 前赵紫阳秘书谈温家宝 (一) (图) (53,211次)

神秘话筒!数百万元过把瘾  海军最大的头儿是宋祖英(多图)
14. 神秘话筒!数百万元过把瘾 海军最大的头儿是宋祖英(多图) (52,292次)

15. 杂文:冷漠的中国 (51,672次)

16. 强暴就这样发生了!──中国佳丽关琦获得世姐总决赛季军 (图) (50,005次)

17. 江泽民你跑不了!调查报告及部分物证清单(图) (49,630次)

贾庆林惊阻胡锦涛安抚  八大政治花瓶冲破阻力发出吼声(多图)
18. 贾庆林惊阻胡锦涛安抚 八大政治花瓶冲破阻力发出吼声(多图) (49,464次)

19. 江家帮民调中全军溃败 刘淇陈良宇薄熙来黄丽满仅得百分之八(多图) (48,347次)

一波三起的死刑判决!刘涌案一槌定音的原因(多图)
20. 一波三起的死刑判决!刘涌案一槌定音的原因(多图) (48,029次)

21. 新华网这则消息透露上海帮正在激战胡锦涛(图) (45,966次)

《美国新闻与世界报导》大幅报导陈文英色情间谍案 (多图)
22. 《美国新闻与世界报导》大幅报导陈文英色情间谍案 (多图) (43,737次)

23. 曾庆红弟妹全升少将 江家帮紧抓手中枪 (42,717次)

中南海惊现东宫小朝廷 三十八军正成江氏禁军 (多图)
24. 中南海惊现东宫小朝廷 三十八军正成江氏禁军 (多图) (42,266次)

小笑话:江泽民的两次经典误会(图)
25. 小笑话:江泽民的两次经典误会(图) (40,470次)

温家宝访美 吕朝晖赴华盛顿向各界呼吁 (图)
26. 温家宝访美 吕朝晖赴华盛顿向各界呼吁 (图) (40,120次)

27. 钱其琛的罩顶黑发为何半年功夫突然全白(图) (39,982次)

小笑话:江泽民的听力(图)
28. 小笑话:江泽民的听力(图) (39,302次)

萨达姆的长女和江泽民的长子(图)
29. 萨达姆的长女和江泽民的长子(图) (36,068次)

30. 一裂为二!天外飞来石暗喻共产党没有救了(图) (35,956次)

小笑话:江泽民最背气的几次超级行动(图)
31. 小笑话:江泽民最背气的几次超级行动(图) (35,523次)

32. 江胡一场恶战!薄熙来能否从辽宁省长升省委书记(图) (34,971次)

萨达姆被抓!中共召开紧急会议  高层打成一锅粥(多图)
33. 萨达姆被抓!中共召开紧急会议 高层打成一锅粥(多图) (34,672次)

34. 糟了!李肇星,今天外交部网站可捅出了大漏子(多图) (33,471次)

35. 王永庆的女儿为何被求重刑4年?(图) (32,321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