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一個年輕貌美女黨員的悲慘下場
 
作者:依佟
 
【人民報消息】《九評共產黨》已經發表了很長時間了,而《法輪大法學會公告》也發佈近一個月了。這都是神對人,尤其是對那些參與迫害法輪大法的生命的慈悲與挽救。可還是有些共產邪黨體制內的人麻木不仁,並不珍惜這萬古難逢的機會,繼續迫害。以下講述我們江蘇省興化市發生的一件真實故事,希望這些人能藉此認清共產邪黨的本質,給自己一次機會。

江蘇的興化市是一個難得的魚米之鄉,土地肥沃,物產富饒。1947年,共產黨計劃攻佔興化,興化地形並不複雜,但到處都是湖泊和河流,並不太好攻打。於是它們施展一貫的邪惡基因——間,派遣間諜打入當時駐守興化國軍的內部。爲此他們派了一個年輕貌美的18歲女共產黨,共產黨以組織需要,和組織的任務爲由,讓這個女共產黨員以美色去勾引當時駐守興化的城防司令,後來不長時間,兩個人就認識並結婚了,並育有兩個孩子,婚後生活還挺美滿。

轉眼間就到了1949年,共產黨決定派兵攻打興化,部隊將興化城圍住後,守衛的國軍堅守陣地,拒絕投降,尤其是帶兵的城防司令,態度非常堅決。結果這位身爲城防司令妻子的女共產黨員,爲了執行共產邪黨組織的決定,開槍打死了與自己相親相愛的丈夫,也就是自己兩個孩子的父親。《九評》中寫的:『「黨性」是黨這個邪靈最厲害的本質之一,具有無限擴展,吞噬人性,把人變成非人的強制能力。』,在此得到了充分的體現。這個女共產黨員,因爲「黨性」這種邪性的作用,竟然做出了這樣滅絕人性的行爲。可就是這樣喪盡天良,死心塌地爲共產邪黨賣命的人,共產邪黨又是如何對待她的呢?

轉眼間就到了文革,這女共產黨因爲自己做過地下黨,被作爲特務、內奸給揪出來了,紅衛兵整天侮辱她,給她戴高帽,掛大木牌,遊街、批鬥,她最後因忍受不了這種非人的凌辱而上吊自殺,死了後還批判爲「畏罪自殺、自決於黨和人民」。臨死的時候她怎麼也想不通,像她這樣爲共產邪黨奉獻出女人的貞操、女人的身體,甚至爲了共產黨打死了自己丈夫的人,共產邪黨怎麼還會這樣對待她呢?其實《九評之八——評共產黨的邪教本質》中這樣一段話「所以共產黨迫害起人來,毫無顧忌,誰都可能成爲迫害的對象,包括黨的支持者、黨員、黨的領導人在內」,把這個原因解釋得再清楚不過了,你不支持它,它肯定要迫害你;你支持它,它也可能迫害你;因爲它是反宇宙的邪靈,它是沒有任何宇宙中正的因素可言的,它耍起流氓來無法無天的,是不講任何規矩的。

好多身爲警察的人迫害法輪功時說,我沒有辦法,這是我的工作,我也知道共產黨迫害法輪功是錯誤的,但是我只能執行。我覺得這些人太可悲了,自己被別人當槍使,卻還是心甘情願,可他們卻不知道因爲迫害法輪功,給他們帶來的將是什麼!歷史總是驚人的相似,但卻不是簡單的重演。在文革中好多公安、監獄的警察,爲了討好上級,拚命迫害那些共產黨的老幹部;可文革一結束,這些警察卻立即被共產黨抓到監獄裏,甚至被槍斃了。法輪功弟子是以「真、善、忍」爲修煉宗旨,不會對這些人怎麼樣;可是共產黨崩潰在即,清算在即,而你們作爲共產邪黨的打手,迫害佛法,迫害修煉人,等待你們的那將是什麼?你們自己想過嗎?你們真的就只想把自己推到絕路上去嗎?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0/31/38155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大裂變 (178,154次)

2. 天空響起驚雷 (178,008次)

3. 《好了好歌》饋胡錦濤 (174,888次)

4. 胡錦濤哭了 (120,163次)

令人不寒而慄!神六航天員出事了(多圖)
5. 令人不寒而慄!神六航天員出事了(多圖) (53,303次)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還有半人半獸(多圖)
6.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還有半人半獸(多圖) (45,445次)

金正日去年已炸死  中共平壤搞定接班人(多圖)
7. 金正日去年已炸死 中共平壤搞定接班人(多圖) (44,639次)

岳飛跪着秦檜站着?!羅幹嚇慌手腳 遲浩田Too naive(多圖)
8. 岳飛跪着秦檜站着?!羅幹嚇慌手腳 遲浩田Too naive(多圖) (44,137次)

神六上天是個陰謀(多圖)
9. 神六上天是個陰謀(多圖) (43,491次)

10. 中共亂套了!羅幹一腳插入軍事 軍方一腳伸進銀行 (42,887次)

11. 國安新聞!曾慶紅給法輪功學員找到「師父的師父」 (41,276次)

新華網爲何把報導航天員聶海勝的這篇要聞拿下(多圖)
12. 新華網爲何把報導航天員聶海勝的這篇要聞拿下(多圖) (40,844次)

中共緊急命令撤!鳳凰衛視伊拉克偷情報被當場抓獲(圖)
13. 中共緊急命令撤!鳳凰衛視伊拉克偷情報被當場抓獲(圖) (40,096次)

14. 一份流傳出來的中共內部文件(圖) (39,800次)

鳳凰衛視今日報導爲神六蒙上恐怖陰影(圖)
15. 鳳凰衛視今日報導爲神六蒙上恐怖陰影(圖) (39,341次)

五中全會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個蠢動作(多圖)
16. 五中全會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個蠢動作(多圖) (39,072次)

一張揭祕圖片!爲何神六的外殼被燒的慘不忍睹(多圖)
17. 一張揭祕圖片!爲何神六的外殼被燒的慘不忍睹(多圖) (39,057次)

言中!嚴重!「神六」出現了麻煩事(圖)
18. 言中!嚴重!「神六」出現了麻煩事(圖) (38,628次)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惡狗程君復已成黑灰(多圖)
19.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惡狗程君復已成黑灰(多圖) (38,375次)

尋找那雙改變火星的神奇之手(多圖)
20. 尋找那雙改變火星的神奇之手(多圖) (38,064次)

不可理喻的組圖!您看看高層發生了什麼事?(多圖)
21. 不可理喻的組圖!您看看高層發生了什麼事?(多圖) (37,570次)

胡錦濤訪北韓  在機場就有大事發生(多圖)
22. 胡錦濤訪北韓 在機場就有大事發生(多圖) (36,976次)

巴金去世那天攪了中共的好戲(多圖)
23. 巴金去世那天攪了中共的好戲(多圖) (36,448次)

神六落地  中共有種兒創造這種奇蹟(多圖)
24. 神六落地 中共有種兒創造這種奇蹟(多圖) (33,186次)

廁所外交結束  江澤民這幾宿夜夜無眠(圖)
25. 廁所外交結束 江澤民這幾宿夜夜無眠(圖) (32,107次)

26. 看誰眼神兒好!智力測驗:真假金正日(多圖) (31,837次)

太意外!美國防部長拉出這種架式去的北京(圖)
27. 太意外!美國防部長拉出這種架式去的北京(圖) (31,429次)

神六還沒落地  江綿恆功臣榜已有名(多圖)
28. 神六還沒落地 江綿恆功臣榜已有名(多圖) (31,403次)

宇航員出了啥事?!兩萬只大閘蟹再不宴請就臭了(多圖)
29. 宇航員出了啥事?!兩萬只大閘蟹再不宴請就臭了(多圖) (31,070次)

一個西非國家在「天滅中共」時與惡黨建交(多圖)
30. 一個西非國家在「天滅中共」時與惡黨建交(多圖) (30,938次)

這種古代天然刑求法對江澤民最適用(多圖)
31. 這種古代天然刑求法對江澤民最適用(多圖) (30,667次)

32. 特大新聞!在阿富汗製造恐怖活動的中共軍人被擊斃 (30,236次)

咋的?吳邦國一露頭  胡溫就與神六脫了鉤(多圖)
33. 咋的?吳邦國一露頭 胡溫就與神六脫了鉤(多圖) (29,957次)

好個賣國江賊!中共悄然拱送新疆西部(多圖)
34. 好個賣國江賊!中共悄然拱送新疆西部(多圖) (29,745次)

急當中共走狗的李開復跳槽Google再度受挫(圖)
35. 急當中共走狗的李開復跳槽Google再度受挫(圖) (29,638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