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小笑話:江澤民的最後絕招(多圖)
 
華華
 
【人民報消息】有一天,高爾夫高手老虎伍茲、意大利歌唱家帕瓦羅蒂和中共國家主席江澤民搭機都忘記帶身份證,離飛機起飛時間很近了,派人送來已經來不及。於是機場人員說,你們都拿出充份證據來證明自己是老虎伍茲、帕瓦羅蒂和江澤民,就考慮給你們放行。

老虎伍茲說:我先來,你說打哪兒我就打哪兒。

機場人員用手一指說:你打那塊玻璃。

伍茲二話沒說,揮動高爾夫球杆,球就朝着機場大廳的那塊玻璃直衝過去。

玻璃的破碎聲引來一些人的注意力,機場人員說:沒錯,你是高爾夫第一杆。


高爾夫第一杆老虎伍茲在比賽場上。

帕瓦羅蒂一看,有些着急,說:我是帕瓦羅蒂,你說唱什麼歌吧,《我的太陽》?

帕瓦羅蒂笑了,擺出在舞臺上演唱時的姿態,自信的引亢高歌,巨大的共鳴把機場大廳的吊燈都震下來了,圍觀的人都鼓掌叫好,機場人員說:沒錯,你是世界著名男高音歌唱家。


意大利歌唱家帕瓦羅蒂在演唱。

兩位擠開圍觀的人羣急急的走向登機口。

江澤民一看,急了,大叫:我是江澤民,我也能唱。

江挺着大肚囊子,唱了一首《叫我如何不想她》。圍觀的人搖頭說,國家主席不可能唱這種玩意兒。

江的額頭溼了,說:我還能用英文背林肯的「哥得茨堡」演說。江結結巴巴的背,旁邊的人早就不耐煩了,沒等他背完,有人說:對不起,請不要浪費大家的時間了,你說的英文沒人聽的懂!江的頭點的如同搗蒜,指着胸口說:沒人聽的懂就對了,這證明我就是江澤民。我不光說的英文沒人聽的懂,說的西班牙語、俄語都沒人聽的懂。


2001年,江澤民在智利講西班牙文沒人聽得懂,急得戳心口。

沒有人再聽他說什麼,大家開始散去,機場人員也準備去爲下一位乘客服務。江澤民汗流滿面,聲音嘶啞的叫道:各位快看!各位請看我是不是江澤民!

大家回頭一看,只見此人從西裝內口袋裏掏出一把小梳子,開始起勁的梳頭。幾位乘客幾乎同時失聲大叫道:沒錯,他就是江─賊─民!


中共國前國家主席江澤民當衆梳頭成爲世界笑柄!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0/10/37895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中共「保鮮」算小賬 (183,358次)

2. 十一國殤──我們決不忘記 (175,109次)

五中全會期間!一個劃時代的消息在迅速傳播(圖)
3. 五中全會期間!一個劃時代的消息在迅速傳播(圖) (90,205次)

4. 令人震撼的歷史檔案!一個鮮爲人知的胡錦濤 (63,953次)

曾慶紅糾衆轟溫家寶  窩脖兒碰壁元老不給好臉子(多圖)
5. 曾慶紅糾衆轟溫家寶 窩脖兒碰壁元老不給好臉子(多圖) (60,765次)

高官十億大鈔只當灑灑水 小胡已把老江踢出中南海(多圖)
6. 高官十億大鈔只當灑灑水 小胡已把老江踢出中南海(多圖) (48,006次)

7. 劉延東取代陳良宇 江胡最新交易(多圖) (47,771次)

一張送命的圖片!臺灣的天災都是這面國旗帶來的(圖)
8. 一張送命的圖片!臺灣的天災都是這面國旗帶來的(圖) (46,360次)

9. 即將實現的預言!廬山瀑布懸崖驚現巨幅石刻 (45,690次)

關鍵歷史時刻  江在軍事網站替胡錦濤卸黑鍋(圖)
10. 關鍵歷史時刻 江在軍事網站替胡錦濤卸黑鍋(圖) (44,268次)

胡出訪江牙咯吱響  曾羅兩人內外燒黑油(多圖)
11. 胡出訪江牙咯吱響 曾羅兩人內外燒黑油(多圖) (42,013次)

12. 總書記要求高幹不搞婚外情 衆淫官竊笑胡不懂行情 (41,716次)

胡錦濤原來是個很本份很老實的孩子(多圖)
13. 胡錦濤原來是個很本份很老實的孩子(多圖) (41,302次)

沉不住氣!江澤民首次上新華網澄清身世(多圖)
14. 沉不住氣!江澤民首次上新華網澄清身世(多圖) (41,294次)

新華網鑿鑿證據!曾慶紅對胡下手曝光後的醜態(多圖)
15. 新華網鑿鑿證據!曾慶紅對胡下手曝光後的醜態(多圖) (40,056次)

16. 胡錦濤,老婆權威比黨大 你不服不行 (39,570次)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惡狗程君復已成黑灰(多圖)
17.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惡狗程君復已成黑灰(多圖) (38,375次)

中共害人!美國車禍身亡的袁曉東遭報而死(多圖)
18. 中共害人!美國車禍身亡的袁曉東遭報而死(多圖) (37,217次)

這消息對江澤民來說不止是很糟糕(圖)
19. 這消息對江澤民來說不止是很糟糕(圖) (36,549次)

20. 中共快了!永定門城樓龍頭對着中南海吐黑煙 (36,115次)

江綿康地盤想讓老江心臟小橋崩塌(圖)
21. 江綿康地盤想讓老江心臟小橋崩塌(圖) (36,057次)

雲南失事  中國空軍戰機常玩倒栽蔥(圖)
22. 雲南失事 中國空軍戰機常玩倒栽蔥(圖) (36,017次)

洛杉磯上空出現的這是什麼?(多圖)
23. 洛杉磯上空出現的這是什麼?(多圖) (35,953次)

24. 與歪眼斜嘴的外星人近距離接觸後 (35,697次)

25. 這個奇異史實非同小可 哪個想當政必須照着做 (34,223次)

雲南發現26處千年神祕巨型手腳印(圖)
26. 雲南發現26處千年神祕巨型手腳印(圖) (34,045次)

27. 袁曉東車禍已死 簽過名的共1415人 (33,758次)

臭!鮮爲大陸人所知的李敖(圖)
28. 臭!鮮爲大陸人所知的李敖(圖) (33,326次)

中共做癟子!這三張圖片新華網絕對不會秀出來(多圖)
29. 中共做癟子!這三張圖片新華網絕對不會秀出來(多圖) (33,183次)

老黃曆沒用了:此銀河系爲何越年輕倒越成熟(圖)
30. 老黃曆沒用了:此銀河系爲何越年輕倒越成熟(圖) (32,787次)

31. 簽名者又一人死亡 王曉春與袁曉東同一天出事 (32,250次)

這兩個災星,正把災難推給四百萬新加坡人!(多圖)
32. 這兩個災星,正把災難推給四百萬新加坡人!(多圖) (32,072次)

33. 生命輪迴:幾個奇妙的前生故事 (32,017次)

小笑話:江澤民的最後絕招(多圖)
34. 小笑話:江澤民的最後絕招(多圖) (31,586次)

未解之謎:屹立百年的永定門城樓竟沒打地基(多圖)
35. 未解之謎:屹立百年的永定門城樓竟沒打地基(多圖) (31,100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