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惡狗程君復已成黑灰(多圖)
 
李威
 

中共在海外最大的惡狗程君復
【人民報消息】中共在海外最得力最大的一條惡狗、68歲的程君復已成黑灰。

「美著名僑領」程君覆被中共利用到遭惡報而死,死後新華社都沒給他出篇文章紀念一下,只是讓中新網轉載僑報的消息出個短篇,極簡單的通報了一下。中共的這種做法讓那些至今還在海外替惡黨賣命的、羨慕程君復的人應該清醒了。

程君復祖籍江蘇南京,幼時在上海就讀小學,1949年12歲時,他家人怕被共產黨取命,帶着他隨蔣介石政府逃到臺灣。1957年20歲時他去美國受大學教育,在蒙大拿大學就讀本科,畢業後應徵入伍,兩年後退役,併入讀費城天普大學,取得數學教育博士學位,死前是該校的半工老師。

按照程君復的簡歷和家庭背景,他絕對不應該成爲專門替中共搖旗吶喊、專門從事損害臺灣和大陸百姓利益的中共海外惡狗。因爲無論在大陸還是在臺灣,他的初級、中級教育都是在蔣介石政府的統治下完成的,而大學教育是在美國完成的。中共對他的家庭有百害而無一利,如果他的全家不逃到臺灣去,可能早已經被「肅反」和鎮壓下去了,程君復說不定一直會頂着反革命黑崽子的帽子灰溜溜的抬不起頭來。

但是,逃過中共死劫的程君復卻成爲了中共在海外最得力最得寵最兇狠的一條狗,不但在美國當什麼「全美中國和平統一聯合會會長」,而且還當什麼「全球華人反獨促統聯盟會長」,乾的都是傷害臺灣同胞和大陸同胞的罪惡勾當!

全世界都反對中共的「反分裂法」,程君復說,《反分裂國家法》是保護臺灣絕大多數人民的利益,不但如此,他還號召全世界華人要愛中國共產黨。他首當其衝成了中共口中的「著名僑領」,中共讓他幹什麼他就幹什麼,而且還加倍的幹!

今年年初,在一次中共駐美國中領館官員觀看大陸演出的活動中,住在美國費城的程君復作爲主辦單位的負責人強行驅趕採訪的新唐人電視臺記者。

成立才二年的獨立華文媒體新唐人電視臺在薩斯病、23條立法、法輪功真相等方面不懼中共壓力、獨立報導,成爲整個世界媒體的一面旗幟,中共對新唐人非常懼怕,動用各種方式打壓新唐人在美國的採訪活動。

2004年1月30日晚8點,中共駐紐約總領事館、費城市商業部、費城中國貿易中心在賓西法尼亞大學IRVINE禮堂舉辦了慶祝中國新年晚會,讓雲南省歌舞團來費城演出。

華人媒體大紀元時報、 新唐人電視臺及其它主流媒體如FOX電視臺等應費城市政府媒體辦公室的邀請前來報導,但新唐人電視臺記者的採訪過程卻受到主辦人程君復的阻撓。

據大紀元記者嶽鵬2月3日費城報導,各媒體記者們在入口處領取了入場券和媒體證,媒體證上面用英文寫着「費城市政府,媒體,中國新年晚會,2004年1月30日」的字樣。媒體辦公室負責人對記者們說:「帶媒體證你們可以到禮堂的任何地方拍照。」


程君復大聲誣衊新唐人記者
當新唐人電視臺記者孫麗傑胸前帶着媒體證剛走進禮堂,程君復擋住了她的去路,問道:「誰邀請你來的?」孫回答道:「看,我有記者證。」然後就徑直走進了禮堂。隨後新唐人記者採訪了晚會組織者之一程文偉律師。晚會過程中,程君復一直坐在中國駐紐約副總領事黃惠康旁邊,竭盡巴結之能事。

中場休息時,當新唐人記者孫麗傑離開座位與熟悉的人打招呼時,程君復又衝了過來:「誰邀請你來的?」孫回答道:「不是告訴你了我是記者嗎?有記者證。」程君復手指着她喊道:「你威脅我!你用記者證來威脅我!」新唐人記者說:「這怎麼是威脅呢?記者證是費城市政府發的。」

程君復大聲喊着:「你是法輪功!你很壞!你威脅我!」孫麗傑說: 「法輪功是個人信仰,與做記者沒有關係。能說信基督教就不能做記者嗎?」程君復又叫着:「我要叫警察把你趕出去!」接着就扯着女記者的衣服往外拉。程君復身旁一個人用手擋住了新唐人電視臺的攝像機鏡頭企圖阻止錄像,但上面的經過已經被拍攝了下來。

後來,新唐人電視臺記者孫麗傑接受了費城市長辦公室媒體部主任格蘭特的建議,於2月6日至費城市政府人際關係委員會(PHRC)正式備案,投訴天普大學臨時講師程君復。

雖然程君覆在中共的喉舌媒體上頻頻以教授名義露面,但天普大學媒體關係部主任哈瑞特-古得哈特說:程君復現在只是半工(PART TIME)的數學臨時講師(ADJUNCT INSTRUCTOR)。

費城市長媒體部主任芭巴拉-格蘭特在2004年2月10日給市政府有關官員發出的電子郵件中說,「我要對所有公共信息官員們強調的是:美國憲法第一修正案保障所有記者自由報導的權力,不論其屬於任何機構或媒體。我們不能挑選只讓某些記者來參加公開的活動。」


程君復(左)阻撓新唐人記者(右)採訪
費城美國亞裔記者協會主席穆拉力-巴拉基以美國亞裔記者協會的名義致函程君復,抗議他在費城中國新年慶祝會上,以個人信仰爲由驅趕新唐人電視臺記者孫麗傑的行爲。

巴拉基在信函中要求程君復公開向孫麗傑道歉:「這種由於孫女士的個人信仰所遭受的被逐出,違反了她所擁有的公民自由權以及新聞報導自由權,因爲那是一次面向公衆的公開活動。許多新唐人電視臺的觀衆是美籍華人,他們爲自己的中國傳統而驕傲,但是他們也知曉他們作爲美國人的權力。這一舉動是無理由和不公平的,孫女士沒有任何行爲能引發這樣的驅趕。」

發出電子郵件以後,巴拉基於2月11日打電話給程君復表示抗議,並要求他公開道歉。但程君覆沒有任何悔過之意。

目前,法輪大法已經洪傳80多個國家,得到的褒獎無數。程君復卻緊跟江澤民和中共誣衊宇宙大法、謾罵信奉「真善忍」的法輪功修煉者,程君復把自己擺到了被天理淘汰的位置。

2005年9月21日,這條中共在海外最兇狠的惡狗閉上了嘴巴。

從中新網華盛頓9月22日的簡短報導來看,68歲的程君復三個星期前在大陸接受了腎切除手術,遭了很大的罪。九月初回美后一點小感冒又感染了肺炎,入院後什麼好藥都用上了,病情不但沒有好轉,反倒一路惡化下去,9月21日上午在極痛苦的情況下死了。死前零剮的罪受夠了才嚥氣。

這麼一條在世界範圍內替中共賣力的狗死掉了,中共主要媒體隻字未提,僅僅由中新社報導說,「據美國《僑報》報道,全球華人反獨促統聯盟及全美中國和平統一聯合會會長、費城天普大學數學教育博士程君復先生因肺炎於二十一日上午在費城一家醫院去世。中國駐紐約總領事劉碧偉等驅車前往費城向程君復教授家屬表示慰問。」

那個不知道哪兒鑽出來的「趙燕」都受到比程君復還高的待遇,驚動了中共外長李肇星,中共駐紐約總領事還親自登門關懷。可程君復臨嚥氣前中共領事館都沒派人去看看,死後才不得不裝裝樣子向其家屬表示「慰問」。

10月9日明慧網發表了劃時代的《法輪大法學會公告》,公告指出:逆天意而行的中共統治搖搖欲墜,迫害難以爲繼。對邪惡的最終審判越來越近。然而,大法的傳出就是爲了救度世人,包括社會各階層的人士。即使曾經做過錯事的人,也還有機會棄惡從善。以前犯過罪的,如想改過,可以在安全的情況下將保證書和悔過書轉交到明慧網或各地法輪大法學會存檔。決心改過的,可暫不追查,以觀後效。

希望那些還在助共爲虐的人能夠從程君復遭惡報的事件中醒悟過來,將保證書和悔過書轉交到明慧網或各地法輪大法學會存檔,給自己留一條生路。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0/10/37898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中共「保鮮」算小賬 (183,358次)

2. 十一國殤──我們決不忘記 (175,109次)

五中全會期間!一個劃時代的消息在迅速傳播(圖)
3. 五中全會期間!一個劃時代的消息在迅速傳播(圖) (90,205次)

4. 令人震撼的歷史檔案!一個鮮爲人知的胡錦濤 (63,953次)

曾慶紅糾衆轟溫家寶  窩脖兒碰壁元老不給好臉子(多圖)
5. 曾慶紅糾衆轟溫家寶 窩脖兒碰壁元老不給好臉子(多圖) (60,765次)

高官十億大鈔只當灑灑水 小胡已把老江踢出中南海(多圖)
6. 高官十億大鈔只當灑灑水 小胡已把老江踢出中南海(多圖) (48,006次)

7. 劉延東取代陳良宇 江胡最新交易(多圖) (47,771次)

一張送命的圖片!臺灣的天災都是這面國旗帶來的(圖)
8. 一張送命的圖片!臺灣的天災都是這面國旗帶來的(圖) (46,360次)

9. 即將實現的預言!廬山瀑布懸崖驚現巨幅石刻 (45,690次)

關鍵歷史時刻  江在軍事網站替胡錦濤卸黑鍋(圖)
10. 關鍵歷史時刻 江在軍事網站替胡錦濤卸黑鍋(圖) (44,268次)

胡出訪江牙咯吱響  曾羅兩人內外燒黑油(多圖)
11. 胡出訪江牙咯吱響 曾羅兩人內外燒黑油(多圖) (42,013次)

12. 總書記要求高幹不搞婚外情 衆淫官竊笑胡不懂行情 (41,716次)

胡錦濤原來是個很本份很老實的孩子(多圖)
13. 胡錦濤原來是個很本份很老實的孩子(多圖) (41,302次)

沉不住氣!江澤民首次上新華網澄清身世(多圖)
14. 沉不住氣!江澤民首次上新華網澄清身世(多圖) (41,294次)

新華網鑿鑿證據!曾慶紅對胡下手曝光後的醜態(多圖)
15. 新華網鑿鑿證據!曾慶紅對胡下手曝光後的醜態(多圖) (40,056次)

16. 胡錦濤,老婆權威比黨大 你不服不行 (39,570次)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惡狗程君復已成黑灰(多圖)
17.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惡狗程君復已成黑灰(多圖) (38,375次)

中共害人!美國車禍身亡的袁曉東遭報而死(多圖)
18. 中共害人!美國車禍身亡的袁曉東遭報而死(多圖) (37,217次)

這消息對江澤民來說不止是很糟糕(圖)
19. 這消息對江澤民來說不止是很糟糕(圖) (36,549次)

20. 中共快了!永定門城樓龍頭對着中南海吐黑煙 (36,115次)

雲南失事  中國空軍戰機常玩倒栽蔥(圖)
21. 雲南失事 中國空軍戰機常玩倒栽蔥(圖) (36,017次)

洛杉磯上空出現的這是什麼?(多圖)
22. 洛杉磯上空出現的這是什麼?(多圖) (35,953次)

23. 與歪眼斜嘴的外星人近距離接觸後 (35,697次)

24. 這個奇異史實非同小可 哪個想當政必須照着做 (34,223次)

雲南發現26處千年神祕巨型手腳印(圖)
25. 雲南發現26處千年神祕巨型手腳印(圖) (34,045次)

26. 袁曉東車禍已死 簽過名的共1415人 (33,758次)

臭!鮮爲大陸人所知的李敖(圖)
27. 臭!鮮爲大陸人所知的李敖(圖) (33,326次)

中共做癟子!這三張圖片新華網絕對不會秀出來(多圖)
28. 中共做癟子!這三張圖片新華網絕對不會秀出來(多圖) (33,183次)

老黃曆沒用了:此銀河系爲何越年輕倒越成熟(圖)
29. 老黃曆沒用了:此銀河系爲何越年輕倒越成熟(圖) (32,787次)

30. 簽名者又一人死亡 王曉春與袁曉東同一天出事 (32,250次)

這兩個災星,正把災難推給四百萬新加坡人!(多圖)
31. 這兩個災星,正把災難推給四百萬新加坡人!(多圖) (32,072次)

32. 生命輪迴:幾個奇妙的前生故事 (32,017次)

小笑話:江澤民的最後絕招(多圖)
33. 小笑話:江澤民的最後絕招(多圖) (31,586次)

未解之謎:屹立百年的永定門城樓竟沒打地基(多圖)
34. 未解之謎:屹立百年的永定門城樓竟沒打地基(多圖) (31,100次)

35. 羅幹是怎樣對待親媽和老婆的 (30,139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