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笑話:江澤民的最後絕招(多圖)
 
華華
 
2005年10月10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有一天,高爾夫高手老虎伍茲、意大利歌唱家帕瓦羅蒂和中共國家主席江澤民搭機都忘記帶身份證,離飛機起飛時間很近了,派人送來已經來不及。於是機場人員說,你們都拿出充份證據來證明自己是老虎伍茲、帕瓦羅蒂和江澤民,就考慮給你們放行。

老虎伍茲說:我先來,你說打哪兒我就打哪兒。

機場人員用手一指說:你打那塊玻璃。

伍茲二話沒說,揮動高爾夫球杆,球就朝着機場大廳的那塊玻璃直衝過去。

玻璃的破碎聲引來一些人的注意力,機場人員說:沒錯,你是高爾夫第一杆。


高爾夫第一杆老虎伍茲在比賽場上。

帕瓦羅蒂一看,有些着急,說:我是帕瓦羅蒂,你說唱什麼歌吧,《我的太陽》?

帕瓦羅蒂笑了,擺出在舞臺上演唱時的姿態,自信的引亢高歌,巨大的共鳴把機場大廳的吊燈都震下來了,圍觀的人都鼓掌叫好,機場人員說:沒錯,你是世界著名男高音歌唱家。


意大利歌唱家帕瓦羅蒂在演唱。

兩位擠開圍觀的人羣急急的走向登機口。

江澤民一看,急了,大叫:我是江澤民,我也能唱。

江挺着大肚囊子,唱了一首《叫我如何不想她》。圍觀的人搖頭說,國家主席不可能唱這種玩意兒。

江的額頭溼了,說:我還能用英文背林肯的「哥得茨堡」演說。江結結巴巴的背,旁邊的人早就不耐煩了,沒等他背完,有人說:對不起,請不要浪費大家的時間了,你說的英文沒人聽的懂!江的頭點的如同搗蒜,指着胸口說:沒人聽的懂就對了,這證明我就是江澤民。我不光說的英文沒人聽的懂,說的西班牙語、俄語都沒人聽的懂。


2001年,江澤民在智利講西班牙文沒人聽得懂,急得戳心口。

沒有人再聽他說什麼,大家開始散去,機場人員也準備去爲下一位乘客服務。江澤民汗流滿面,聲音嘶啞的叫道:各位快看!各位請看我是不是江澤民!

大家回頭一看,只見此人從西裝內口袋裏掏出一把小梳子,開始起勁的梳頭。幾位乘客幾乎同時失聲大叫道:沒錯,他就是江─賊─民!


中共國前國家主席江澤民當衆梳頭成爲世界笑柄!



 
分享:
 
人氣:31,586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