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美國十六位國會議員聯名致信溫家寶
 
【人民報消息】(大紀元記者衛泳美國新澤西報導) 美國十六位國會衆議員日前聯名向中共總理溫家寶發出表達美國國會對中共當局系統迫害法輪功學員和拒絕維護信仰自由的深切關注。信中要求中共立即釋放被非法抓捕的法輪功學員,同時嚴懲那些迫害兇手。

聯名信是由衆議院國際關係委員會副主席、新澤西州國會議員史密斯先生(Christopher H- Smith)在2005年10月5日起草的,旨在營救被中共當局非法關押的新澤西法輪功學員孫丹文的母親魯麗香和舅舅魯永康、美國公民梁曉豐的母親袁玉菊和哥哥梁勁暉。呼籲信獲得了七位新澤西州國會議員和八位其它州國會議員的響應。

9月22日,美國新澤西州四位國會議員羅斯-浩特、弗蘭克-鮑龍、羅伯特-安德魯斯、麥克-浮格森已經就就美國公民梁曉豐的母親袁玉菊和哥哥梁勁暉,因修煉法輪功被中共非法關押一事,聯名致信四川省省長張中偉,要求立即釋放兩人。信件並同時抄送給了美國駐北京大使蘭特先生、美國駐成都領事傑夫先生、以及美國國務卿萊斯女士。

美國新澤西法輪功學員孫丹文的母親魯麗香和舅舅魯永康9 月23日在瀋陽市不經任何法律手續被抓,孫丹文和全球營救法輪功學員組織不懈聯繫美國國會等有關機構,營救遭受被非法拘捕的母親和舅舅。現其母親魯麗香已得到釋放但舅舅仍被關押。


十六位國會衆議員的聯名信譯文如下:

美國國會,華盛頓DC 20515
衆議院國際關係委員會副主席
衆議院非洲、全球人權與國際任務小組委員會主席
克理斯朵夫-史密斯


2005年10月5日

致:
中國駐美國大使館轉交
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總理溫家寶


親愛的總理先生:

我們致信以表達美國國會對中國政府系統性地迫害法輪功學員以及拒絕保護宗教自由的深切關注。我們尤其關心最近所報導的幾名學員被抓捕和監禁的事件,他們是被瀋陽警察抓捕的魯麗香女士和魯永康先生,以及被瀘州警察抓捕的袁玉菊女士和梁勁暉先生。

據報導,警察顯然是採用了非法佔有被關押人財產的方式沒收了他們的財產如電腦、打印機、銀行存摺和現金。袁玉菊因被判一年勞教,目前被關押在資中楠木寺女子勞教所,原因是「運用宗派破壞法律」,這項指稱是她在出售錄在MP3上的法輪功音樂時犯下的。梁勁暉沒有被指控犯罪,但目前仍然被關押在瀘州市拘留所。有關當局至今不準家人探望他,並剝奪了他聘請律師的權利。另外,我們也擔憂拘留所和勞教所的條件可能會對被拘留人的健康產生難以估量的傷害。美國對中國政府繼續迫害宗教團體感到悲哀,並呼籲尊重在中國憲法保障下的公民信仰自由的權利。

美國國會要求釋放魯麗香、魯永康、袁玉菊和梁勁暉,並敦促對警察沒收財產和非法逮捕的行爲展開獨立調查。那些違反中國憲法和國際人權承諾的責任者應該受到起訴和正義的審判。

誠摯的,

克理斯朵夫-史密斯(國會衆議員)
唐納德-培恩(國會衆議員)
傑夫-福坦巴里(國會衆議員)
馬克-格林(國會衆議員)
塞都斯-馬考特(國會衆議員)
麥克-潘斯(國會衆議員)
格理高利-密克斯(國會衆議員)
麥克-浮格森(國會衆議員)
比爾-帕斯奎爾(國會衆議員)
羅斯-浩特(國會衆議員)
黛安娜-沃森(國會衆議員)
羅伯特-曼南德茲(國會衆議員)
弗蘭克-鮑龍(國會衆議員)
琳-伍爾西(國會衆議員)
卡羅琳-麥隆尼(國會衆議員)
羅伯特-安德魯斯(國會衆議員)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0/26/38094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中共「保鮮」算小賬 (183,358次)

2. 大裂變 (178,154次)

3. 天空響起驚雷 (178,008次)

4. 胡錦濤哭了 (120,163次)

五中全會期間!一個劃時代的消息在迅速傳播(圖)
5. 五中全會期間!一個劃時代的消息在迅速傳播(圖) (90,205次)

令人不寒而慄!神六航天員出事了(多圖)
6. 令人不寒而慄!神六航天員出事了(多圖) (53,303次)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還有半人半獸(多圖)
7.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還有半人半獸(多圖) (45,445次)

關鍵歷史時刻  江在軍事網站替胡錦濤卸黑鍋(圖)
8. 關鍵歷史時刻 江在軍事網站替胡錦濤卸黑鍋(圖) (44,268次)

神六上天是個陰謀(多圖)
9. 神六上天是個陰謀(多圖) (43,491次)

10. 中共亂套了!羅幹一腳插入軍事 軍方一腳伸進銀行 (42,887次)

胡出訪江牙咯吱響  曾羅兩人內外燒黑油(多圖)
11. 胡出訪江牙咯吱響 曾羅兩人內外燒黑油(多圖) (42,013次)

沉不住氣!江澤民首次上新華網澄清身世(多圖)
12. 沉不住氣!江澤民首次上新華網澄清身世(多圖) (41,294次)

13. 國安新聞!曾慶紅給法輪功學員找到「師父的師父」 (41,276次)

新華網爲何把報導航天員聶海勝的這篇要聞拿下(多圖)
14. 新華網爲何把報導航天員聶海勝的這篇要聞拿下(多圖) (40,844次)

中共緊急命令撤!鳳凰衛視伊拉克偷情報被當場抓獲(圖)
15. 中共緊急命令撤!鳳凰衛視伊拉克偷情報被當場抓獲(圖) (40,096次)

鳳凰衛視今日報導爲神六蒙上恐怖陰影(圖)
16. 鳳凰衛視今日報導爲神六蒙上恐怖陰影(圖) (39,341次)

五中全會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個蠢動作(多圖)
17. 五中全會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個蠢動作(多圖) (39,072次)

言中!嚴重!「神六」出現了麻煩事(圖)
18. 言中!嚴重!「神六」出現了麻煩事(圖) (38,628次)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惡狗程君復已成黑灰(多圖)
19.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惡狗程君復已成黑灰(多圖) (38,375次)

不可理喻的組圖!您看看高層發生了什麼事?(多圖)
20. 不可理喻的組圖!您看看高層發生了什麼事?(多圖) (37,570次)

這消息對江澤民來說不止是很糟糕(圖)
21. 這消息對江澤民來說不止是很糟糕(圖) (36,549次)

巴金去世那天攪了中共的好戲(多圖)
22. 巴金去世那天攪了中共的好戲(多圖) (36,448次)

23. 與歪眼斜嘴的外星人近距離接觸後 (35,698次)

雲南發現26處千年神祕巨型手腳印(圖)
24. 雲南發現26處千年神祕巨型手腳印(圖) (34,045次)

神六落地  中共有種兒創造這種奇蹟(多圖)
25. 神六落地 中共有種兒創造這種奇蹟(多圖) (33,186次)

廁所外交結束  江澤民這幾宿夜夜無眠(圖)
26. 廁所外交結束 江澤民這幾宿夜夜無眠(圖) (32,107次)

小笑話:江澤民的最後絕招(多圖)
27. 小笑話:江澤民的最後絕招(多圖) (31,586次)

太意外!美國防部長拉出這種架式去的北京(圖)
28. 太意外!美國防部長拉出這種架式去的北京(圖) (31,429次)

神六還沒落地  江綿恆功臣榜已有名(多圖)
29. 神六還沒落地 江綿恆功臣榜已有名(多圖) (31,403次)

宇航員出了啥事?!兩萬只大閘蟹再不宴請就臭了(多圖)
30. 宇航員出了啥事?!兩萬只大閘蟹再不宴請就臭了(多圖) (31,070次)

一個西非國家在「天滅中共」時與惡黨建交(多圖)
31. 一個西非國家在「天滅中共」時與惡黨建交(多圖) (30,938次)

32. 特大新聞!在阿富汗製造恐怖活動的中共軍人被擊斃 (30,236次)

33. 羅幹是怎樣對待親媽和老婆的 (30,139次)

34. 多嘴多舌!香港文匯報捅出漏子 (30,066次)

咋的?吳邦國一露頭  胡溫就與神六脫了鉤(多圖)
35. 咋的?吳邦國一露頭 胡溫就與神六脫了鉤(多圖) (29,957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