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真人演示中共暴政,舊金山聲援500萬退黨大遊行(多圖)
 

大唐鼓鼓聲陣陣一掃陰罹,舊金山聲援500萬退黨大集會開始了。

【人民報消息】(大紀元記者黃毅燕、馬克、林家維10月16日舊金山報導)在退黨人數直逼500萬之際,北加州退黨服務中心與多個團體,於10月15日在舊金山中國城花園角,聯合舉辦集會遊行予以聲援;同時,還以真相圖片展和街頭劇,以揭露中共從鎮反、土改、三反、五反、反右、大饑荒、文革,到六四屠殺學生和北京市民,以至目前對衆多法輪功人士酷刑迫害和殺戮。

許多路人駐足觀看,有的了解箇中詳情;不少人看到此場面,勾起撕心裂肺又從未忘記的痛苦記憶,不斷抹淚。

許多華人你一言我一句,說:

「那時就是這樣的。太殘忍了!」

「我親眼看到共產黨屠殺中國人;它們殺人不眨眼,殘忍極了。」

「我奶奶就是被共產黨活生生打死的。」

「我爺爺是被鬥死的。」

「中共惡行數不盡。」

「我要退出中共,還要幫家裏人退!」

……

山東的老先生:親眼看見中共大量殺人,恐怖場面無法言表

一位原住山東的老先生,邊看邊抹着眼淚,哽咽着說,他老家在山東,那時他才11歲,天天看到共產黨開批鬥大會,打死很多人,它們打人是用鎬,把人的腦袋打得開花,腦漿都流了出來;它們還用土把人活埋,「人被土埋的時候,還活着的」。他因此每天睡覺都被惡夢驚醒。

因爲他家有財產,被共產黨指責他家沒有全部拿出來充公,把他家的房頂給拆了,還稱他家藏了金銀財寶,把地板給挖了個大洞,還把他父母趕了出去,家人天天被鬥,奶奶天天被拉去鬥;他親眼看着共產黨打死奶奶後,又把叔叔拖去打;他們家被中共迫害得家破人亡。

爲了避遭毒手,他被迫逃亡,經過湖南、廣州等地,沿途他依然看到共產黨大量殺人;恐怖場面無法言表,至今難忘。他後來逃到了臺灣,最後來到了美國。他離開集會現場前,逐一慰問、感謝扮演受迫害的演員後才離去。

廣東女士:外祖父被鬥場面瀝瀝在眼前

一位來美13年,原住廣東花都的劉天琪碰巧經過集會現場,看到那些三反、五反的表演時,頓時眼紅鼻酸,並表示,這一切使幾十年前的情景又瀝瀝在眼前。

劉天琪說,那時她的外祖父在廣州花縣,現在叫「花都」,有很多田地、很有錢,也非常照顧其他貧窮人家。當時,中共在農村奪地、殺地主;她親眼看着外祖父被拉到舞臺上,被強迫跪在灑滿碎玻璃的地上,頭上掛着「打倒地主」的帽子… ,她指着那些表演者說:「就是那樣。」

齊魯先生:衷心希望中國人以後不要再遭受這些磨難

一位齊魯先生表示,在他年紀還很小時,眼看着奶奶被活生生打死後,他舅舅被接着拖上臺打,此恐怖鏡頭令他終生難忘。他說:「真的衷心希望中國人以後不要再遭受這些磨難。」

沒有共產黨,中國民衆才會有真正的太平安寧;沒有共產黨,中華民族才能創輝煌。退黨、退團、退隊,是解體中共的最有效辦法!

告別中共,中國的未來才會美好!


集會主持人馬有志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代表高大維


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臺代表Eric Huang

英文大紀元代表ABRAHAM


美國作家兼中國問題研究專家ROGER CANFILED Huang

中國大赦主席、兼中國大赦基金會董事長沉默


南加州文化中心代表李有甫

南加州退黨服務中心代表胡慧華



上世紀五十年代初中共搞「土地改革」運動,殺害
200多萬地主,搶光、分光地主們的土地、財產、
大小老婆和女眷。



中共拆廟、砸道觀、毀教堂、燒經書,破壞傳統宗教,迫害宗教
信徒。



重現文革中共暴政:在中共的鼓動下,紅衛兵打砸搶,殺人放火。



1957年6月開始的那場「反右派鬥爭」中,大約一百萬「右派份子」,
五十萬「中右份子」,三、四十萬「反社會主義份子」和「壞份子」
被製造出來,成了共產黨的新的打擊對象。



1989年6月4日凌晨,中共派軍隊用機關槍、開花彈、坦克車屠殺關心
國家命運的、手無寸鐵的學生和市民,天安門廣場血流成河,到底死
傷了多少人,至今仍是謎。



那些學校的尖子、父母的寵兒,被中共的坦克壓成一灘灘肉餅,被
中共的機關槍把腦袋心臟打穿打破打爛。多少父母失去嬌兒!多少
家庭的期待破滅。



五十年代末,中共搞衛星上天,造成人類歷史上最大最可怕的大飢
荒,至少有四千萬人活活餓死,人吃人的恐怖現象全國都有。



三年大饑荒波及全國,中共還不準百姓逃荒。除了
中南海的中共高級幹部外,全國沒有人能吃飽。



從1999年至今,中共和江澤民動用四分之一國力迫害法輪功已經六年
多了,迫害的邪惡和殘忍,史無前例。目前民間覈實有2754人被迫害
致死,年齡最大的七十多歲,年齡最小的八個月,還有很多懷孕的女
學員被強行墮胎流產,造成無數家庭家破人亡,妻離子散,許多法輪
功學員的孩子成了孤兒,無人照顧。



這場面勾起多少人撕心裂肺的痛苦記憶。



他們當中就有親人受到中共惡黨的迫害!



把中共惡黨殺害中國人的罪行告訴所有的人!



後代永遠也不能忘記中共殺害中國人的歷史



舊金山聲援500萬退黨大遊行開始了,由警察開道。



十月一日是中國的國殤日,十月是中國人的覺醒月。



在中國城觀看遊行的華人豎起了大拇指



遊街示衆,每次運動都如此。這種情景大陸人看得實在太多了。



這樣殘暴邪惡的黨,怎能與之爲伍?!一定要退出中共惡黨組織!



全民退黨,告別中共,中國才有未來!



《九評共產黨》,一份對共產黨的判決書,揭穿了共產黨真面目掀
起了退黨浪潮,中共惡黨即將解體!



傳播《九評》,呼籲退黨,利己、利國、利民!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0/16/37972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中共「保鮮」算小賬 (183,358次)

2. 大裂變 (178,154次)

3. 十一國殤──我們決不忘記 (175,109次)

4. 胡錦濤哭了 (120,162次)

五中全會期間!一個劃時代的消息在迅速傳播(圖)
5. 五中全會期間!一個劃時代的消息在迅速傳播(圖) (90,205次)

6. 令人震撼的歷史檔案!一個鮮爲人知的胡錦濤 (63,953次)

7. 劉延東取代陳良宇 江胡最新交易(多圖) (47,771次)

一張送命的圖片!臺灣的天災都是這面國旗帶來的(圖)
8. 一張送命的圖片!臺灣的天災都是這面國旗帶來的(圖) (46,360次)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還有半人半獸(多圖)
9.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還有半人半獸(多圖) (45,445次)

關鍵歷史時刻  江在軍事網站替胡錦濤卸黑鍋(圖)
10. 關鍵歷史時刻 江在軍事網站替胡錦濤卸黑鍋(圖) (44,268次)

神六上天是個陰謀(多圖)
11. 神六上天是個陰謀(多圖) (43,491次)

12. 中共亂套了!羅幹一腳插入軍事 軍方一腳伸進銀行 (42,887次)

胡出訪江牙咯吱響  曾羅兩人內外燒黑油(多圖)
13. 胡出訪江牙咯吱響 曾羅兩人內外燒黑油(多圖) (42,013次)

沉不住氣!江澤民首次上新華網澄清身世(多圖)
14. 沉不住氣!江澤民首次上新華網澄清身世(多圖) (41,294次)

新華網鑿鑿證據!曾慶紅對胡下手曝光後的醜態(多圖)
15. 新華網鑿鑿證據!曾慶紅對胡下手曝光後的醜態(多圖) (40,056次)

16. 胡錦濤,老婆權威比黨大 你不服不行 (39,570次)

鳳凰衛視今日報導爲神六蒙上恐怖陰影(圖)
17. 鳳凰衛視今日報導爲神六蒙上恐怖陰影(圖) (39,341次)

五中全會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個蠢動作(多圖)
18. 五中全會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個蠢動作(多圖) (39,072次)

言中!嚴重!「神六」出現了麻煩事(圖)
19. 言中!嚴重!「神六」出現了麻煩事(圖) (38,628次)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惡狗程君復已成黑灰(多圖)
20.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惡狗程君復已成黑灰(多圖) (38,375次)

中共害人!美國車禍身亡的袁曉東遭報而死(多圖)
21. 中共害人!美國車禍身亡的袁曉東遭報而死(多圖) (37,217次)

這消息對江澤民來說不止是很糟糕(圖)
22. 這消息對江澤民來說不止是很糟糕(圖) (36,549次)

23. 與歪眼斜嘴的外星人近距離接觸後 (35,697次)

24. 這個奇異史實非同小可 哪個想當政必須照着做 (34,223次)

雲南發現26處千年神祕巨型手腳印(圖)
25. 雲南發現26處千年神祕巨型手腳印(圖) (34,045次)

26. 袁曉東車禍已死 簽過名的共1415人 (33,758次)

老黃曆沒用了:此銀河系爲何越年輕倒越成熟(圖)
27. 老黃曆沒用了:此銀河系爲何越年輕倒越成熟(圖) (32,787次)

28. 簽名者又一人死亡 王曉春與袁曉東同一天出事 (32,250次)

廁所外交結束  江澤民這幾宿夜夜無眠(圖)
29. 廁所外交結束 江澤民這幾宿夜夜無眠(圖) (32,107次)

30. 生命輪迴:幾個奇妙的前生故事 (32,017次)

小笑話:江澤民的最後絕招(多圖)
31. 小笑話:江澤民的最後絕招(多圖) (31,586次)

神六還沒落地  江綿恆功臣榜已有名(多圖)
32. 神六還沒落地 江綿恆功臣榜已有名(多圖) (31,403次)

33. 特大新聞!在阿富汗製造恐怖活動的中共軍人被擊斃 (30,236次)

34. 羅幹是怎樣對待親媽和老婆的 (30,139次)

35. 多嘴多舌!香港文匯報捅出漏子 (30,066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