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輪迴記實:寫出恆河那一世的經歷是爲了今天(圖)
 
作者:小蓮
 


水粉畫:《酷刑》系列─「虐待」,作者:王志平。
法輪功學員雖然遭受迫害,可是她頭上的光圈顯示她已經是具有
大慈大悲大智慧的神了。毆打折磨法輪功學員的惡警,已經成了
墮入地獄的鬼。

【人民報消息】

題記:中國人有一句話說,「以史爲鏡」,歷史上曾經發生過的一些事情可以給現代人聯想到當前發生的事情,可以給現代人做參照。

我在無數次的輪迴轉生中,曾經有一世轉生在古印度的恆河上游。

一提起恆河,就會讓人們聯想到古印度。釋迦牟尼佛當時就是在兩千五百年前的古印度開始傳佛法的。在釋迦牟尼佛涅槃之後,在這片土地上,經過阿育王和孔雀王朝的大力推廣,釋迦的佛法得到了非常廣泛的傳揚。經過數百年之後,由於當時國家的禁止,以及釋迦的弟子們將婆羅門教和其它原始宗教的東西都摻雜在佛法之中,致使釋迦傳下來的佛法漸漸的走向衰亡。

就在此時,在恆河上游的邊上有一位依靠種植水果爲生的莊主。他十分的崇尚釋迦的佛法,幾十年來他嚴格的按照釋迦的佛法修行。後來他的妻子生下一子,由於信佛之人十分的喜愛蓮花,於是就給孩子取名「愛蓮多」。這孩子剛出生時,他的父親就將孩子抱到佛祖的像前,和掌當胸道:「今日,將我兒獻給我佛,望我佛能加持他今後好好修行,走出三界,修成正果!」此時愛蓮多睜開他那忽閃的大眼睛,忽然說道:「我一定要按佛祖之願一心修行!不出三界,枉來此生!」他父親抱着他的手一抖,差點兒將愛蓮多扔到地上。等他回過神來,原來是愛蓮多在說話!此時他的悟性上來了,當即雙膝跪在佛祖的像前叩頭不止。

愛蓮多從小就在這種佛法的修煉氛圍中長大。他小小年紀就對佛理有一種很是清晰的認識,而且具有很多的神通。就在他十二歲那年,他的父親將他送到附近的一所寺院中,他成了該院最小的沙門(和尚)。在該院中,他學着唸經上早晚課,一心持戒修行。有時間他就劈柴燒火做飯,成了真正的「小和尚」。由於當地地處南亞,氣候有時非常的炎熱,到了雨季就大雨連綿。在愛蓮多十八歲那年,寺院在一次狂風暴雨中坍塌了,只剩下愛蓮多和住持所住的房子沒有倒塌。幸好當時其他的僧人都出去了,只有愛蓮多和年近八旬的住持在寺院內。

當暴雨過後,那些僧人一看寺院變成了這個樣子,於是都犯起愁來:建一座寺院得多大的工程和資財呀,這得出去用多少時間化多少次緣才能籌集到的呀!於是那些僧人就紛紛的離開了。不久老住持也圓寂了,只剩下愛蓮多一人。看着破敗的寺廟,他心裏有着說不出的滋味:人世真是無常,在偉大的自然力面前人類和人類所建造的一切都顯得那麼的渺小和卑微,而佛法修煉卻是極其嚴肅的,真的沒有想到,一次廟宇的毀壞,竟看出了那麼多的人心,我決不應該離開,也許這是佛祖在考驗我對佛的敬和信的成度。

於是他開始了行腳和化緣。他每走到一個地方,就向人們宣講着佛理,一邊籌集一些資財來重修廟宇和再塑佛像。在四五年的時間裏,他走遍了德干高原(位於南部印度半島)的大半部份。危險常常伴隨着他,各種諷刺嘲笑甚至謾罵他幾乎都不會放在心上。當他心性的容量不夠時,佛祖就顯現出來點化他、開導他,使他更增強了將此事做到底的決心。等他將募集來的用料和資財都備齊的時候,還沒等動工重修寺院的時候,愛蓮多就發現,寺院變得好象很壯觀很威嚴似的(表面上還是那種破敗的樣子)他就想是佛祖在鼓勵我。

不出幾天附近又發生了大洪水,將近處村民的房子都沖毀了,而這個破敗的廟宇不但沒有繼續破敗下去,反而真的變得金碧輝煌起來,大牆和房舍都變得比愛蓮多剛入寺時還要好,就像剛剛建成的樣子。愛蓮多明白這是佛祖的力量,於是他雙膝跪地,口稱:「謝謝佛祖,弟子一定不負佛祖之望,一定要好好修行,在修煉的路上勇猛精進!」

當他走出寺院的大門看到那些破敗的房舍時,他流淚了,他想:何不將這些資財和用料分給村民哪。於是他將周圍的村民們召集來說:「這些用料和資財本來是我用來重修這個廟宇用的,可是佛祖慈悲,用佛力將本寺又重新造好,我想把這些用料和資財給你們,讓你們用這些來建造房屋,讓我們共享佛祖的慈悲!」衆人聽了十分的感動,後來這些人都成爲佛祖的信徒。

後來,這個佛祖慈悲顯聖的事不知怎的傳到了國王的一個近臣那裏。那個近臣的手下有一個婆羅門的人,此人邪惡陰險,特別的妒忌。當近臣與他說起此事時,他當即就向近臣建議,希望他對國王說:要大興婆羅門教,消滅釋迦的佛法,尤其是一定要愛蓮多改信婆羅門教。昏庸的國王果然相信了這位近臣的話,於是頒佈詔書,要求國民一律不準相信釋迦的佛法,而要改信婆羅門教,而且要求每逢該教的節日時要用一位處女之身來供奉。違者立斬!

此令一下,國民怨聲載道,但沒有辦法,只有愛蓮多和其他幾十位僧人拒不從命,依然在堅信着釋迦的佛法。這下可惹惱了那位國王近臣的手下,於是他親自帶着人,去殺害愛蓮多他們。愛蓮多不畏他們的淫威,反而慈悲的勸誡他們,千萬不要破壞佛法,否則就會墮入阿鼻地獄。

他們不聽,愛蓮多伸出手來,他們將他的五指砍下,又將他的頭顱砍下,身體肢解。當看到得手之後,這些惡徒揚長而去了。不一會,愛蓮多的身體又重新的顯現出來端坐在蒲團之上——原來適才被他們肢解的是他演化出來的「假身」。這一神蹟轟動了遠近的鄉里,皈依釋迦佛法的信衆更多了。

消息有傳到那幫惡徒那裏,他們氣得簡直都要瘋了。在一天月朗星稀的夜晚,他們偷偷的摸進了愛蓮多的屋內。此時愛蓮多正在閉關,心不能有任何的雜念;他知道他們進來了,但他的心根本不爲所動。而且他看到了佛祖在他的面前顯現出來,十分嚴肅的看着他,這使他更增加了修煉的信心,於是繼續閉關修行。這幫惡徒一看有機可乘,就各拿兵刃上來,真的將愛蓮多的肉身肢解了。

他們一看這下得手了,正要歡呼之時,卻發現他們的身體在層層往下去,最後,掉到阿鼻地獄之中去了,直到現在仍然在地獄中受苦。這些兇手中有些人雖然轉世了,但是卻轉生在中國,在最近的幾年中,給中共賣命,幹了很多破壞法輪大法和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壞事,罪惡比以前迫害愛蓮多還要大,因此這些人其實已屬無間地獄了,已經有不少迫害法輪功的兇手遭了惡報,還有一些是因爲他們的陽壽未到,還沒清理到他們的表面肉身而已。

而愛蓮多在生死的考驗面前由於選擇了正信和堅定,於是坐在蓮花寶座飛出三界,到佛國淨土中去了!

後記:發生在公元一世紀的羅馬帝國國王尼祿殘酷迫害基督徒的歷史,西方人幾乎無人不曉。而在東方,佛教和道教在歷史上也有受到過迫害。這些史實可以讓人聯想到目前中共正在殘酷迫害法輪功和法輪功學員。江澤民和中共與歷史上殘酷迫害正法正教的邪惡小人一樣,互相勾結,利用手中的權力,編造謊言,欺騙國家和民衆,栽贓陷害,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目的是使法輪功學員放棄他們的信仰,放棄修煉,而其中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其殘酷和邪惡之烈,是史無前例的。

寫出我在恆河的那段歷史,目地是要告訴大家:歷史上發生的一切都證明,凡是迫害好人的一定是邪惡的,而且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一定是失敗的。中共即將被掃進歷史垃圾堆,一定是這樣。



油畫:《定位》,作者:張崑崙。
宇宙中有一個誰都不能擺脫的規律:「善有善報,惡有惡報。」
法輪功教人做好人,教人向善,可是邪惡勢力卻要迫害。法輪功
學員爲了給人們講清真理,是在做最大的善事,所以她的元神升
天成神,進入更高的境界。毆打法輪功學員的惡警,實際上它是
給自己定了下地獄的位置,就連那隻狗,咬法輪功學員時,它就
被地獄的小鬼抓去了。


(原載正見網 有改動)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0/16/37960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中共「保鮮」算小賬 (183,358次)

2. 大裂變 (178,154次)

3. 十一國殤──我們決不忘記 (175,109次)

4. 胡錦濤哭了 (120,162次)

五中全會期間!一個劃時代的消息在迅速傳播(圖)
5. 五中全會期間!一個劃時代的消息在迅速傳播(圖) (90,205次)

6. 令人震撼的歷史檔案!一個鮮爲人知的胡錦濤 (63,953次)

7. 劉延東取代陳良宇 江胡最新交易(多圖) (47,771次)

一張送命的圖片!臺灣的天災都是這面國旗帶來的(圖)
8. 一張送命的圖片!臺灣的天災都是這面國旗帶來的(圖) (46,360次)

9. 即將實現的預言!廬山瀑布懸崖驚現巨幅石刻 (45,690次)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還有半人半獸(多圖)
10.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還有半人半獸(多圖) (45,445次)

關鍵歷史時刻  江在軍事網站替胡錦濤卸黑鍋(圖)
11. 關鍵歷史時刻 江在軍事網站替胡錦濤卸黑鍋(圖) (44,268次)

神六上天是個陰謀(多圖)
12. 神六上天是個陰謀(多圖) (43,491次)

13. 中共亂套了!羅幹一腳插入軍事 軍方一腳伸進銀行 (42,887次)

胡出訪江牙咯吱響  曾羅兩人內外燒黑油(多圖)
14. 胡出訪江牙咯吱響 曾羅兩人內外燒黑油(多圖) (42,013次)

沉不住氣!江澤民首次上新華網澄清身世(多圖)
15. 沉不住氣!江澤民首次上新華網澄清身世(多圖) (41,294次)

新華網鑿鑿證據!曾慶紅對胡下手曝光後的醜態(多圖)
16. 新華網鑿鑿證據!曾慶紅對胡下手曝光後的醜態(多圖) (40,056次)

17. 胡錦濤,老婆權威比黨大 你不服不行 (39,570次)

鳳凰衛視今日報導爲神六蒙上恐怖陰影(圖)
18. 鳳凰衛視今日報導爲神六蒙上恐怖陰影(圖) (39,341次)

五中全會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個蠢動作(多圖)
19. 五中全會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個蠢動作(多圖) (39,072次)

言中!嚴重!「神六」出現了麻煩事(圖)
20. 言中!嚴重!「神六」出現了麻煩事(圖) (38,628次)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惡狗程君復已成黑灰(多圖)
21.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惡狗程君復已成黑灰(多圖) (38,375次)

中共害人!美國車禍身亡的袁曉東遭報而死(多圖)
22. 中共害人!美國車禍身亡的袁曉東遭報而死(多圖) (37,217次)

這消息對江澤民來說不止是很糟糕(圖)
23. 這消息對江澤民來說不止是很糟糕(圖) (36,549次)

洛杉磯上空出現的這是什麼?(多圖)
24. 洛杉磯上空出現的這是什麼?(多圖) (35,953次)

25. 與歪眼斜嘴的外星人近距離接觸後 (35,697次)

26. 這個奇異史實非同小可 哪個想當政必須照着做 (34,223次)

雲南發現26處千年神祕巨型手腳印(圖)
27. 雲南發現26處千年神祕巨型手腳印(圖) (34,045次)

28. 袁曉東車禍已死 簽過名的共1415人 (33,758次)

臭!鮮爲大陸人所知的李敖(圖)
29. 臭!鮮爲大陸人所知的李敖(圖) (33,326次)

老黃曆沒用了:此銀河系爲何越年輕倒越成熟(圖)
30. 老黃曆沒用了:此銀河系爲何越年輕倒越成熟(圖) (32,787次)

31. 簽名者又一人死亡 王曉春與袁曉東同一天出事 (32,250次)

廁所外交結束  江澤民這幾宿夜夜無眠(圖)
32. 廁所外交結束 江澤民這幾宿夜夜無眠(圖) (32,107次)

33. 生命輪迴:幾個奇妙的前生故事 (32,017次)

小笑話:江澤民的最後絕招(多圖)
34. 小笑話:江澤民的最後絕招(多圖) (31,586次)

神六還沒落地  江綿恆功臣榜已有名(多圖)
35. 神六還沒落地 江綿恆功臣榜已有名(多圖) (31,403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