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張孟業呼籲中共政權主席胡錦濤退黨
 
【人民報消息】(人民報記者楊嘯12月29日報導)張孟業因修煉法輪功慘遭中共殘酷的迫害,被迫逃離中國,12月29日在臺灣立法院,呼籲昔日的同學──中共政權主席胡錦濤「停止迫害法輪功」,並勸告胡錦濤爲中國人民、爲他自己着想,要認清歷史的發展形勢「退出共產黨」。

據大紀元記者楊加臺北報導,立法委員王塗發也回應表示,目前近700萬人退黨,恐怕中共垮臺是很近的事情,「希望中國有一個真正民主、法治的政府,才真的是對中國人民有好處,對世界和平做出貢獻」。

廣東電力學校高級講師張孟業是中共政權主席胡錦濤清華大學時的同班同學。29日張孟業在臺灣法輪大法學會理事長張清溪的陪同下,於立法院召開記者會,敘述自身因修煉法輪功遭受的迫害,並呼籲胡錦濤退黨。

張孟業自述其於1979年4月得急性肝炎,後轉成慢性肝炎,肝硬化。十餘年來,頻頻住院治療,天天吃藥,花錢無數,都難奏效。在1994年7月幸運的遇到法輪功,從此不再服用任何藥物補品,病完全根治,從此再苦再累,肝病都沒有復發。

1999年11月張孟業夫妻赴京上訪,致信中央,但卻因此被劫持至廣州市第一勞動教養所強制勞教2年多,期間遭到各種侮辱與虐待。「當時在中央常委開會研究法輪功問題時,胡錦濤是反對鎮壓的」張孟業說,我曾幾次寫信向胡錦濤夫婦推薦法輪功,寄給他們《轉法輪》。

在參加清華學友聚會上,張也介紹了自己煉法輪功起死回生的經歷,他覺得胡錦濤對法輪功是有一定了解的,沒有對法輪功的直接血債。

張孟業表示,法輪功並不求什麼平反,天要亡中共,中共也沒有資格爲法輪功平反。「法輪功給胡錦濤的是個人選擇的機會,如果他今天選擇結束迫害,他就選擇了自己的未來」。

中國人權協會理事吳惠林教授深有同感,他認爲胡錦濤無須替江澤民、羅幹背上血腥的黑鍋。在目前中共高層鬥爭嚴重,中央對地方也沒有制約的力量,胡錦濤應該做當初趙紫陽沒有做的事情──登高一呼解散共產黨。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2/29/38872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沁園春 ·「三退」大潮贊 (182,644次)

2. 中共「九大」選舉醜劇 (108,901次)

由中共外交部發言人秦剛的話想到的(圖)
3. 由中共外交部發言人秦剛的話想到的(圖) (108,360次)

4. 聯合國酷刑問題專員中國考察始末 (圖) (107,346次)

強姦發生後第二天 (圖)
5. 強姦發生後第二天 (圖) (106,791次)

聲援600萬退黨 香港1210大遊行 (多圖)
6. 聲援600萬退黨 香港1210大遊行 (多圖) (100,928次)

7. 誰是九評的真作者?──中共,你想不到! (100,575次)

明慧網大幅報導法輪功學員參加聲援620萬退黨 (多圖)
8. 明慧網大幅報導法輪功學員參加聲援620萬退黨 (多圖) (99,368次)

郝鳳軍:九評比飛彈更能保障臺灣和世界安全 (多圖)
9. 郝鳳軍:九評比飛彈更能保障臺灣和世界安全 (多圖) (98,146次)

10. 大紀元編輯部:《九評》的作者是誰?! (96,941次)

11. 九評點中紅朝死穴 中共2006年「曲終人散」(圖) (96,089次)

12. 「新」「舊」社會哪個黑暗? (96,078次)

聲援620萬退黨 洛杉磯大集會遊行震撼老中國城 (多圖)
13. 聲援620萬退黨 洛杉磯大集會遊行震撼老中國城 (多圖) (94,792次)

14. 北韓被控僞造美鈔 振振有詞噎住美國 (94,687次)

15. 中共要「和平崛起」?──小學生都知道是假的 (93,954次)

16. 羅干與江澤民扯不清的恩恩怨怨 (49,552次)

17. 長見識!羅干與款爺爭小姐的趣聞 (49,534次)

18. 江綿恆腎癌已晚期 江澤民品嚐錐心苦(圖) (47,443次)

愈演愈烈!中共高層一個解不開的迷(圖)
19. 愈演愈烈!中共高層一個解不開的迷(圖) (46,013次)

20. 爲何宋祖英四川演唱慘遭調戲 江停止追查 (45,620次)

爲何中共高層只罵曾慶紅不罵羅幹(多圖)
21. 爲何中共高層只罵曾慶紅不罵羅幹(多圖) (43,919次)

新華網大泄天機!政治局常委中這幾位要逃(圖)
22. 新華網大泄天機!政治局常委中這幾位要逃(圖) (43,774次)

23. 新華網癟了茄子!何慶魁有老婆 高秀敏被鞭屍 (42,102次)

胡錦濤要動動北京市委書記劉淇(圖)
24. 胡錦濤要動動北京市委書記劉淇(圖) (41,326次)

25. 羅瑞卿關妓院 羅幹開妓院 (41,246次)

哽咽五分鐘之久  溫家寶淚對115顆定時炸彈(圖)
26. 哽咽五分鐘之久 溫家寶淚對115顆定時炸彈(圖) (40,849次)

胡錦濤紙上談救黨  羅幹開槍滅中共(圖)
27. 胡錦濤紙上談救黨 羅幹開槍滅中共(圖) (40,622次)

28. 有點噁心!羅乾和老江的姘頭平起平坐 (40,505次)

政治局面對禿頭上的蝨子猛發奇談怪論(多圖)
29. 政治局面對禿頭上的蝨子猛發奇談怪論(多圖) (40,470次)

30. 江澤民今天沒有徵兆的突然犯病(圖) (38,967次)

江專列起火!有人惦記取他老命(圖)
31. 江專列起火!有人惦記取他老命(圖) (37,808次)

32. 這種貨都敢威脅胡錦濤撂挑子(圖) (37,620次)

康熙大帝與路易十四(多圖)
33. 康熙大帝與路易十四(多圖) (36,077次)

蕭揚透露!羅幹把中共折騰到翻白眼兒(圖)
34. 蕭揚透露!羅幹把中共折騰到翻白眼兒(圖) (35,534次)

35. 又一個更厲害的定時炸彈:高智晟三致胡錦濤溫家寶公開信 (35,345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