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中國有「兩個共產黨」
 
作者:歐陽非
 
【人民報消息】在生活中,人們說起共產黨,常有很多的爭論。這種現象的一個原因,就是我要講的一個黨文化現象──「兩個共產黨」。

中共政權有一門課,從小學貫穿到大學,就是「政治課」。其中,包括爲了該黨需要而扭曲、顛倒、粉飾的歷史,也貫穿了很多爲「黨」利益而不能不打的「道德」大旗,比如所謂的要「全心全意爲人民服務」,要「大公無私」,「學習雷鋒」,「五講四美三熱愛」,「社會主義精神文明」等等;中共一貫把歷史上它所犯的一切錯誤都歸結到少數替罪羊身上;被該黨完全控制的宣傳系統,更把中共描繪成「抵禦外辱、振興中華」的化身。那麼這樣長期下來,無論民衆在歷史上吃過多少共產黨的苦頭,還是在很多人的心目中被其黨披上的一層「道德」外衣所迷惑,讓人們總是對不斷重複「假、惡、鬥」歷史的共產黨充滿期待。這就是我說的「兩個共產黨」的第一個共產黨──假相共產黨。

那麼真正的共產黨是什麼呢?因爲中共掌握着對「黨」歷史的解釋權和對現實行爲的報道權,老百姓看不到它的過去,也看不到它現在的真實全貌。在該黨全方位、長時期的欺騙下,人們以爲共產黨最終還是爲了中華民族的利益,而事實上中共真正關心的完全是它自己和其集團的利益。它從建立第一個投靠蘇俄、分裂國家的「中華蘇維埃」起,它的心裏就沒有祖國和人民,因爲共產黨從祖宗那裏就講的是「無祖國」的「流氓無產者」。

中華民族歷史上每次改朝換代之後,往往都要大赦天下,而中共奪權之後,竟是開始了對自己人民的清洗和大屠殺。過去是搞狂熱的共產主義,到處去輸出「革命」;隨着共產革命在全世界的失敗,共產黨變成了一個純粹的利益集團。中共的一切行爲,包括「文革」後的所謂「平反」、所謂的「改革開放」,都是其怕亡黨而不得已爲之的權宜之計,根本目的則是要維護它的絕對權力和集團利益。所以該黨根本不是真正爲國家民族着想。人民依靠自己的智慧和汗水創造的物質財富,養活着附着在中華民族身上的中共,卻被中共顛倒黑白說成是中共養活了人民。如今在中共政法系統主辦的「人民警察網」站上,醒目的寫着三句口號,第一句就是鞏固其黨的執政地位。足見,在社會矛盾日益尖銳的今天,人們善良的以爲中共「正在轉型」,其實中共的本質決定了其只能是赤裸裸的邪惡集團。這就是我說的「兩個共產黨」中的第二個共產黨──邪靈共產黨。

「兩個共產黨」造成了中國民衆的心理斷層。

有人不喜歡你去批評、揭露中共,爲什麼呢?就是因爲你在跟他講共產黨不好的時候,你講的是那個邪惡的共產黨,是那個爲了該黨的集團利益操縱國家機器迫害人民的共產黨,而那個人他維護的卻是他心中的假相共產黨。所以這樣的辯論常常難有認同的結果。

因爲共產黨的許多東西都是違背常理的,如何看清其黨也就不需要什麼高深的理論。就用最普通的常理常情來分析,就足夠揭示出共產黨的邪惡。如果共產黨真的是象其自我吹噓的那樣「偉光正」,爲什麼它最怕的就是給人民講話的自由呢?光是這一點,就足以證明共產黨的不光彩歷史,有很多見不得人的東西。

《九評共產黨》就是把真實的共產黨寫出來了,把人們心中保存的「假相共產黨」和那個真正的「邪惡共產黨」聯繫起來了。人們只要拿出勇氣去了解一下共產黨的歷史和一貫的流氓本性,就會捅破心中虛幻的障礙。一旦認清了真正的共產黨,就象打開了一扇心靈的窗戶,面對共產黨在歷史上給人民造成的苦難,現在正在製造的苦難,你不會再無動於衷,不會再認爲事不關己了,因爲共產黨要迫害的是包括你在內的所有人。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2/29/38865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沁園春 ·「三退」大潮贊 (182,644次)

2. 中共「九大」選舉醜劇 (108,901次)

由中共外交部發言人秦剛的話想到的(圖)
3. 由中共外交部發言人秦剛的話想到的(圖) (108,360次)

4. 聯合國酷刑問題專員中國考察始末 (圖) (107,346次)

強姦發生後第二天 (圖)
5. 強姦發生後第二天 (圖) (106,791次)

印尼副總統接受《九評共產黨》(圖)
6. 印尼副總統接受《九評共產黨》(圖) (104,917次)

聲援600萬退黨 香港1210大遊行 (多圖)
7. 聲援600萬退黨 香港1210大遊行 (多圖) (100,928次)

8. 誰是九評的真作者?──中共,你想不到! (100,575次)

明慧網大幅報導法輪功學員參加聲援620萬退黨 (多圖)
9. 明慧網大幅報導法輪功學員參加聲援620萬退黨 (多圖) (99,368次)

郝鳳軍:九評比飛彈更能保障臺灣和世界安全 (多圖)
10. 郝鳳軍:九評比飛彈更能保障臺灣和世界安全 (多圖) (98,146次)

11. 大紀元編輯部:《九評》的作者是誰?! (96,941次)

12. 九評點中紅朝死穴 中共2006年「曲終人散」(圖) (96,089次)

13. 「新」「舊」社會哪個黑暗? (96,078次)

聲援620萬退黨 洛杉磯大集會遊行震撼老中國城 (多圖)
14. 聲援620萬退黨 洛杉磯大集會遊行震撼老中國城 (多圖) (94,792次)

15. 北韓被控僞造美鈔 振振有詞噎住美國 (94,687次)

16. 中共要「和平崛起」?──小學生都知道是假的 (93,954次)

17. 羅干與江澤民扯不清的恩恩怨怨 (49,552次)

18. 長見識!羅干與款爺爭小姐的趣聞 (49,534次)

19. 江綿恆腎癌已晚期 江澤民品嚐錐心苦(圖) (47,443次)

愈演愈烈!中共高層一個解不開的迷(圖)
20. 愈演愈烈!中共高層一個解不開的迷(圖) (46,013次)

21. 爲何宋祖英四川演唱慘遭調戲 江停止追查 (45,620次)

爲何中共高層只罵曾慶紅不罵羅幹(多圖)
22. 爲何中共高層只罵曾慶紅不罵羅幹(多圖) (43,919次)

新華網大泄天機!政治局常委中這幾位要逃(圖)
23. 新華網大泄天機!政治局常委中這幾位要逃(圖) (43,774次)

24. 新華網癟了茄子!何慶魁有老婆 高秀敏被鞭屍 (42,102次)

胡錦濤要動動北京市委書記劉淇(圖)
25. 胡錦濤要動動北京市委書記劉淇(圖) (41,326次)

26. 羅瑞卿關妓院 羅幹開妓院 (41,246次)

哽咽五分鐘之久  溫家寶淚對115顆定時炸彈(圖)
27. 哽咽五分鐘之久 溫家寶淚對115顆定時炸彈(圖) (40,849次)

胡錦濤紙上談救黨  羅幹開槍滅中共(圖)
28. 胡錦濤紙上談救黨 羅幹開槍滅中共(圖) (40,622次)

29. 有點噁心!羅乾和老江的姘頭平起平坐 (40,505次)

政治局面對禿頭上的蝨子猛發奇談怪論(多圖)
30. 政治局面對禿頭上的蝨子猛發奇談怪論(多圖) (40,470次)

31. 江澤民今天沒有徵兆的突然犯病(圖) (38,967次)

江專列起火!有人惦記取他老命(圖)
32. 江專列起火!有人惦記取他老命(圖) (37,808次)

33. 這種貨都敢威脅胡錦濤撂挑子(圖) (37,620次)

康熙大帝與路易十四(多圖)
34. 康熙大帝與路易十四(多圖) (36,077次)

蕭揚透露!羅幹把中共折騰到翻白眼兒(圖)
35. 蕭揚透露!羅幹把中共折騰到翻白眼兒(圖) (35,534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