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誰是九評的真作者?──中共,你想不到!
 
作者:百志
 
【人民報消息】有位有某種特殊能力的人告訴我,許多千古佳作不都是人寫出來的。寫作者常常下筆有如神助,也常常天外飛來一筆,寫出自己都想不到的文字。唐代大詩人杜甫便有「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的說法。

其實,真正的寫作是千秋偉業,也就是曹丕說的:「經國之大業,不朽之盛事」。除了後天的努力之外,作家要寫出驚天動地的傳世之作必定需要「天才」與「天命」。

什麼是天才?顧名思義是天賦的才能。中國歷史上,文學天才代代有高人出,平庸之徒是努力幾輩子也達不到他們的文學高度的。什麼是天命?那就是上天給他們這種天才幹什麼用。有些人很有文學天才,可惜用來妖言惑衆。有些人很有文學天才,可是用來吟風弄月。有些人很有文學天才,可是用來當謀權謀財的工具。有些人很有文學天才,卻能用來傳道解惑,啓蒙迷者。

那麼,有多少人真正能得天命,並善用文學天才寫出震聾啓瞶、大義覺迷,並能文流當世,傳之千古的鉅作呢?恐怕是屈指可數。五千年來,能夠得天命,傳鉅作者都是德高之人。他們因爲文心純淨,上合天心方能得天之助而發爲正氣之歌。如同文天祥之〈正氣歌〉,據說是他遇靈陽子密傳大光明正法,而後悟道之作。由於有道,是以文章振千古,至今光輝不減。

《文心雕龍》首篇是「原道第一」。該篇有云:「玄聖創典,素王述訓,莫不原道心以敷章,研神理而設教」。這就說明,寫文章要上與道相接,這樣寫出來的文章才會有法原。其次,該篇又說:「《易》曰 ∶『鼓天下之動者存乎辭。』辭之所以能鼓天下者,乃道之文也。」這就說明,有道之內涵的文章能「鼓天下」。

這是我中華古文學一脈相傳的正宗心法。不幸的是,相當程度上,當代的中國文人都遭到毛澤東的延安文藝歪理所影響,在寫作上走了歪路。

迴歸本題,九評之所以能鼓天下之動,是因爲九評乃是「道之文」。他評共產黨的確是「原道心以敷章」,所以開宗明義指出該黨是邪靈,並用九大基因描述其邪性。九評的確是「道之文」,沒有真正有道,光靠資料與思想是不會這樣落筆,也寫不出這樣的內涵來的。九評除了直接揭穿該黨之邪外,還大量的說明了中華文化的原始風貌,用來對比出中共的反宇宙本質。

仔細閱讀九評,我們不難發現寫作九評的人的視野很高,可以用「下筆有如神」來形容。正因爲九評從這麼高的視野來寫共產黨,讀者才能一目了然,九評才能使這個邪靈惡黨解體,並鼓動天下,形成退黨大潮。而賦予這麼高視野的寫作力量是什麼?我很難具體描述,只能套用文心雕龍的說法──就是「道」吧。道無所不在,因爲天滅中共,自然有上合天心之人,秉神筆,成九評,道解惡黨。

從某種意義來說,九評是誰寫的?是上天寫的。人間的作者只是承天命以書其惡而已。筆者正告盲猜濫抓九評作者的中共:你們無論抓到誰,都是抓錯人了。真正的作者乃是天,唯有道才能說清楚中共,唯有道才能掀起退黨潮,也唯有道才能解體中共。

祂,才是九評的真作者啊!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2/24/38812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善意謊言」與惡意強暴 (111,981次)

2. 中共「九大」選舉醜劇 (108,901次)

由中共外交部發言人秦剛的話想到的(圖)
3. 由中共外交部發言人秦剛的話想到的(圖) (108,360次)

4. 聯合國酷刑問題專員中國考察始末 (圖) (107,346次)

強姦發生後第二天 (圖)
5. 強姦發生後第二天 (圖) (106,791次)

印尼副總統接受《九評共產黨》(圖)
6. 印尼副總統接受《九評共產黨》(圖) (104,917次)

聲援600萬退黨 香港1210大遊行 (多圖)
7. 聲援600萬退黨 香港1210大遊行 (多圖) (100,928次)

8. 誰是九評的真作者?──中共,你想不到! (100,575次)

明慧網大幅報導法輪功學員參加聲援620萬退黨 (多圖)
9. 明慧網大幅報導法輪功學員參加聲援620萬退黨 (多圖) (99,368次)

郝鳳軍:九評比飛彈更能保障臺灣和世界安全 (多圖)
10. 郝鳳軍:九評比飛彈更能保障臺灣和世界安全 (多圖) (98,146次)

11. 大紀元編輯部:《九評》的作者是誰?! (96,941次)

12. 九評點中紅朝死穴 中共2006年「曲終人散」(圖) (96,089次)

13. 「新」「舊」社會哪個黑暗? (96,078次)

聲援620萬退黨 洛杉磯大集會遊行震撼老中國城 (多圖)
14. 聲援620萬退黨 洛杉磯大集會遊行震撼老中國城 (多圖) (94,792次)

15. 北韓被控僞造美鈔 振振有詞噎住美國 (94,687次)

16. 中共要「和平崛起」?──小學生都知道是假的 (93,954次)

陳方安生突然現身震驚北京高層 (多圖)
17. 陳方安生突然現身震驚北京高層 (多圖) (88,973次)

18. 中共以暗殺進行威脅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發出通告 (87,487次)

吸引大批海內外媒體   陳方安生二氣黨中央 (圖)
19. 吸引大批海內外媒體 陳方安生二氣黨中央 (圖) (87,371次)

20. 傳單:告全體中國人民書 (85,350次)

21. 九評和退黨爲中華民族帶來無限生機 (83,157次)

22. 中央調查組今天進駐吉林 副市長王偉突然死亡 (82,192次)

23. 中共鳳凰衛視驚報中國600萬退黨 (79,320次)

24. 中華民族的吉數 引而待發的天機 (76,764次)

25. 還我老唐!《九評》大變人心 (72,686次)

26. 羅干與江澤民扯不清的恩恩怨怨 (49,552次)

27. 長見識!羅干與款爺爭小姐的趣聞 (49,534次)

28. 江綿恆腎癌已晚期 江澤民品嚐錐心苦(圖) (47,443次)

小胡兩拳一出  軍頭四分五裂(圖)
29. 小胡兩拳一出 軍頭四分五裂(圖) (47,108次)

30. 爲何宋祖英四川演唱慘遭調戲 江停止追查 (45,620次)

爲何中共高層只罵曾慶紅不罵羅幹(多圖)
31. 爲何中共高層只罵曾慶紅不罵羅幹(多圖) (43,919次)

32. 賈廷安溜了!「江辦」被徹底踢出中南海 (42,658次)

33. 新華網癟了茄子!何慶魁有老婆 高秀敏被鞭屍 (42,102次)

34. 一個對澳門人民可怕至極的消息(多圖) (41,401次)

胡錦濤要動動北京市委書記劉淇(圖)
35. 胡錦濤要動動北京市委書記劉淇(圖) (41,326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