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胡錦濤訪北韓 在機場就有大事發生(多圖)
 
鮑光
 
【人民報消息】胡錦濤10月28日到達北韓平壤機場。

自從2004年4月22日,金正日訪華返國時在朝鮮龍川火車站的列車爆炸案後,就沒有公開露過臉,一直有傳聞說被炸死了。此次金正日親自到機場迎接胡錦濤,網友誰都想看看金無賴那張臉是真貨還是假貨!

28日,新華網在胡錦濤到了平壤以後,才磨磨蹭蹭上了一張2004年金正日在北京與胡錦濤見面的圖片。


2004年4月19日,胡錦濤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與金正日舉行會談。新華社記者胡海昕攝

我只好到雅虎去找,雅虎上出了不少圖片,雖然註明是路透社、美聯社和法新社的圖片,但名字後面都有個小尾巴,註明那些圖片是新華社記者(XINHUA)拍攝的,還有北朝鮮新聞社(KNS)拍攝的。原來其它通訊社只能購買這兩個共產獨裁政權媒體所製作出來的圖片,沒有資格近距離採訪。

雅虎出的第一張圖片是新華社記者鞠鵬拍攝的。看了讓我一震,乖乖,各位不是沒有看過金正日長什麼模樣,拿我們當白癡啊?

剛到北韓機場就發生這麼大的事,胡錦濤笑的還真自然,握住這位不知姓是名誰的手,莫非中共早就知道這是假貨?!



10月28日,這個戴黑眼鏡框的人去機場迎接胡錦濤,圖解是「金正日」。
頭右側有不毛之地,這哪裏是金正日!(新華社記者鞠鵬攝)



咦,怎麼金正日黑眼鏡框變成白眼鏡框了?在機場還換成另一付眼鏡,
換頭術吧?頭右側沒有不毛之地的確實是金無賴!


路透社、美聯社和法新社的圖片都是
新華社和朝鮮新聞社提供的!


美聯社這張圖片是新華社記者鞠鵬拍攝的,他豈能不認識金正日?
胡錦濤膽子也夠大的,握着假金正日的手,笑的很自然!


朝鮮新聞社這張圖片說是10月28日拍的,
如果不是去年拍的,就是換頭術!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0/28/38126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大裂變 (178,154次)

2. 天空響起驚雷 (178,008次)

3. 胡錦濤哭了 (120,163次)

五中全會期間!一個劃時代的消息在迅速傳播(圖)
4. 五中全會期間!一個劃時代的消息在迅速傳播(圖) (90,205次)

令人不寒而慄!神六航天員出事了(多圖)
5. 令人不寒而慄!神六航天員出事了(多圖) (53,303次)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還有半人半獸(多圖)
6.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還有半人半獸(多圖) (45,445次)

金正日去年已炸死  中共平壤搞定接班人(多圖)
7. 金正日去年已炸死 中共平壤搞定接班人(多圖) (44,639次)

神六上天是個陰謀(多圖)
8. 神六上天是個陰謀(多圖) (43,491次)

9. 中共亂套了!羅幹一腳插入軍事 軍方一腳伸進銀行 (42,887次)

沉不住氣!江澤民首次上新華網澄清身世(多圖)
10. 沉不住氣!江澤民首次上新華網澄清身世(多圖) (41,294次)

11. 國安新聞!曾慶紅給法輪功學員找到「師父的師父」 (41,276次)

新華網爲何把報導航天員聶海勝的這篇要聞拿下(多圖)
12. 新華網爲何把報導航天員聶海勝的這篇要聞拿下(多圖) (40,844次)

中共緊急命令撤!鳳凰衛視伊拉克偷情報被當場抓獲(圖)
13. 中共緊急命令撤!鳳凰衛視伊拉克偷情報被當場抓獲(圖) (40,096次)

14. 一份流傳出來的中共內部文件(圖) (39,800次)

鳳凰衛視今日報導爲神六蒙上恐怖陰影(圖)
15. 鳳凰衛視今日報導爲神六蒙上恐怖陰影(圖) (39,341次)

五中全會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個蠢動作(多圖)
16. 五中全會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個蠢動作(多圖) (39,072次)

一張揭祕圖片!爲何神六的外殼被燒的慘不忍睹(多圖)
17. 一張揭祕圖片!爲何神六的外殼被燒的慘不忍睹(多圖) (39,057次)

言中!嚴重!「神六」出現了麻煩事(圖)
18. 言中!嚴重!「神六」出現了麻煩事(圖) (38,628次)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惡狗程君復已成黑灰(多圖)
19.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惡狗程君復已成黑灰(多圖) (38,375次)

不可理喻的組圖!您看看高層發生了什麼事?(多圖)
20. 不可理喻的組圖!您看看高層發生了什麼事?(多圖) (37,570次)

胡錦濤訪北韓  在機場就有大事發生(多圖)
21. 胡錦濤訪北韓 在機場就有大事發生(多圖) (36,976次)

巴金去世那天攪了中共的好戲(多圖)
22. 巴金去世那天攪了中共的好戲(多圖) (36,448次)

23. 與歪眼斜嘴的外星人近距離接觸後 (35,698次)

神六落地  中共有種兒創造這種奇蹟(多圖)
24. 神六落地 中共有種兒創造這種奇蹟(多圖) (33,186次)

廁所外交結束  江澤民這幾宿夜夜無眠(圖)
25. 廁所外交結束 江澤民這幾宿夜夜無眠(圖) (32,107次)

小笑話:江澤民的最後絕招(多圖)
26. 小笑話:江澤民的最後絕招(多圖) (31,586次)

太意外!美國防部長拉出這種架式去的北京(圖)
27. 太意外!美國防部長拉出這種架式去的北京(圖) (31,429次)

神六還沒落地  江綿恆功臣榜已有名(多圖)
28. 神六還沒落地 江綿恆功臣榜已有名(多圖) (31,403次)

宇航員出了啥事?!兩萬只大閘蟹再不宴請就臭了(多圖)
29. 宇航員出了啥事?!兩萬只大閘蟹再不宴請就臭了(多圖) (31,070次)

一個西非國家在「天滅中共」時與惡黨建交(多圖)
30. 一個西非國家在「天滅中共」時與惡黨建交(多圖) (30,938次)

31. 特大新聞!在阿富汗製造恐怖活動的中共軍人被擊斃 (30,236次)

咋的?吳邦國一露頭  胡溫就與神六脫了鉤(多圖)
32. 咋的?吳邦國一露頭 胡溫就與神六脫了鉤(多圖) (29,957次)

急當中共走狗的李開復跳槽Google再度受挫(圖)
33. 急當中共走狗的李開復跳槽Google再度受挫(圖) (29,638次)

從新華社評論員文章想起一則傳遍大陸的傳奇故事
34. 從新華社評論員文章想起一則傳遍大陸的傳奇故事 (29,315次)

35. 爲何遭活埋八天的女嬰情形非常良好 (29,236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