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替代兒子出鏡!中共把聶海勝老媽都折騰出來了(多圖)
 
【人民報消息】中共什麼都能造假,連飛行員王偉已經活着回來了,楞給毒死了,然後給一個「烈士」稱號;神五的圖像現在披露出來都是動畫片;神六航天員費俊龍、聶海勝回來以後到現在沒吃上大閘蟹,慶功會也不敢開,到底發生了什麼事至今隱瞞着。昨天出個聶海勝的新聞更逗笑,網友「評」比文章出的還快。

被揭露後,爲了證明神六航天員還安在,中共竟然把聶海勝老媽都折騰出來了,躺在擔架上說是往醫院裏抬。不知是真要給他媽媽治病,還是因爲什麼事泄露出去了,把老人家給擊倒了,反正聶媽媽對着那些軍官兒們伸出了手,面部只有痛苦表情。


中共想用聶海勝老媽當擋箭牌轉移民衆視線!


我們關心的是聶海勝還安在嗎?新華網把聶媽媽
擡出來幹什麼?


「聶海勝母親接受免費治療」放在新華網「要聞」欄目裏,
主角聶海勝、費俊龍卻不見蹤影。


新華網10月25日 08:07:26緊急轉載的北京青年報的這篇「要聞」全文只有兩段:

10月24日下午,「飛天英雄」聶海勝74歲的母親張金秀,被接到廣州軍區武漢總醫院治療。醫院領導在門口迎候聶媽媽。該院已成立專家組,將對聶媽媽進行全面免費的檢查治療,同時免去所有的生活費。張金秀去年11月腦溢血後,語言中樞受損,無法講話,一直臥病在床,也是聶海勝的後顧之憂。

24日,武漢總醫院派出專家組和救護車,將張金秀接到了醫院神經內科。該科副主任黎紅華博士介紹,由於張金秀曾腦出血,且右側肢體偏癱,失語,初步判斷爲中風引起的偏癱。醫院將對老人進行全身健康檢查,研究可行的治療方案後,盡全力治療。(完)

奇怪的是新華網在各地都有分站,爲何自己駐武漢當地的記者不去採訪,反而轉載北京青年報的新聞?這兩段兒放入「要聞」裏有什麼意義?其實,越擺弄聶媽媽張金秀也沒有用,出更多的圖片渲染聶媽媽只能讓人更加懷疑:兒子的生死安危豈能是媽媽一露面就不存在了?!

新華網首頁右邊的滾動新聞裏有個《軍委總部慰問演出 祝賀神六飛行圓滿成功 專題》的報導還在,打開一看,內容空空洞洞,和20年前的此類新聞沒有兩樣,要不有人說,人民日報、新華社記者最容易做,抄抄老前輩的報導,改個日期就行了!

新華網北京10月25日報導說,25日下午,中央軍委、解放軍總部在北京航天城舉辦大型文藝演出,祝賀神舟六號載人航天飛行圓滿成功,慰問廣大參研參試人員和部隊官兵。

鬧着玩兒的,中央軍委委員、總政治部主任李繼耐率團慰問!這個消息居然放在「滾動新聞」裏。

報導說,總政、總裝領導同載人航天工程七大系統領導、航天員以及科研人員、部隊官兵8000多人一起觀看了演出。

其實有八萬人看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報導中有這麼一句關鍵的話,整篇新聞都是爲這句話做陪襯的:「演出中,觀衆還分別向航天員費俊龍、聶海勝,航天員大隊其他航天員以及航天工程各系統科技人員代表獻上鮮花,表達由衷的敬意。」

奇怪的是,這麼重要的漂白新聞放在滾動新聞裏,上網十幾個小時之後,到北京時間10月26日凌晨,新華網竟然還出不來費俊龍、聶海勝接受鮮花的圖片。光用文字糊弄誰啊!當然不排除我這篇文章一出,中共急了出張圖片,換頭術如今不算什麼高科技。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0/25/38089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中共「保鮮」算小賬 (183,358次)

2. 大裂變 (178,154次)

3. 天空響起驚雷 (178,008次)

4. 胡錦濤哭了 (120,163次)

五中全會期間!一個劃時代的消息在迅速傳播(圖)
5. 五中全會期間!一個劃時代的消息在迅速傳播(圖) (90,205次)

令人不寒而慄!神六航天員出事了(多圖)
6. 令人不寒而慄!神六航天員出事了(多圖) (53,303次)

一張送命的圖片!臺灣的天災都是這面國旗帶來的(圖)
7. 一張送命的圖片!臺灣的天災都是這面國旗帶來的(圖) (46,360次)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還有半人半獸(多圖)
8.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還有半人半獸(多圖) (45,445次)

關鍵歷史時刻  江在軍事網站替胡錦濤卸黑鍋(圖)
9. 關鍵歷史時刻 江在軍事網站替胡錦濤卸黑鍋(圖) (44,268次)

神六上天是個陰謀(多圖)
10. 神六上天是個陰謀(多圖) (43,491次)

11. 中共亂套了!羅幹一腳插入軍事 軍方一腳伸進銀行 (42,887次)

胡出訪江牙咯吱響  曾羅兩人內外燒黑油(多圖)
12. 胡出訪江牙咯吱響 曾羅兩人內外燒黑油(多圖) (42,013次)

沉不住氣!江澤民首次上新華網澄清身世(多圖)
13. 沉不住氣!江澤民首次上新華網澄清身世(多圖) (41,294次)

14. 國安新聞!曾慶紅給法輪功學員找到「師父的師父」 (41,276次)

新華網爲何把報導航天員聶海勝的這篇要聞拿下(多圖)
15. 新華網爲何把報導航天員聶海勝的這篇要聞拿下(多圖) (40,844次)

中共緊急命令撤!鳳凰衛視伊拉克偷情報被當場抓獲(圖)
16. 中共緊急命令撤!鳳凰衛視伊拉克偷情報被當場抓獲(圖) (40,096次)

鳳凰衛視今日報導爲神六蒙上恐怖陰影(圖)
17. 鳳凰衛視今日報導爲神六蒙上恐怖陰影(圖) (39,341次)

五中全會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個蠢動作(多圖)
18. 五中全會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個蠢動作(多圖) (39,072次)

言中!嚴重!「神六」出現了麻煩事(圖)
19. 言中!嚴重!「神六」出現了麻煩事(圖) (38,628次)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惡狗程君復已成黑灰(多圖)
20.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惡狗程君復已成黑灰(多圖) (38,375次)

不可理喻的組圖!您看看高層發生了什麼事?(多圖)
21. 不可理喻的組圖!您看看高層發生了什麼事?(多圖) (37,570次)

這消息對江澤民來說不止是很糟糕(圖)
22. 這消息對江澤民來說不止是很糟糕(圖) (36,549次)

巴金去世那天攪了中共的好戲(多圖)
23. 巴金去世那天攪了中共的好戲(多圖) (36,448次)

24. 與歪眼斜嘴的外星人近距離接觸後 (35,698次)

雲南發現26處千年神祕巨型手腳印(圖)
25. 雲南發現26處千年神祕巨型手腳印(圖) (34,045次)

神六落地  中共有種兒創造這種奇蹟(多圖)
26. 神六落地 中共有種兒創造這種奇蹟(多圖) (33,186次)

廁所外交結束  江澤民這幾宿夜夜無眠(圖)
27. 廁所外交結束 江澤民這幾宿夜夜無眠(圖) (32,107次)

小笑話:江澤民的最後絕招(多圖)
28. 小笑話:江澤民的最後絕招(多圖) (31,586次)

太意外!美國防部長拉出這種架式去的北京(圖)
29. 太意外!美國防部長拉出這種架式去的北京(圖) (31,429次)

神六還沒落地  江綿恆功臣榜已有名(多圖)
30. 神六還沒落地 江綿恆功臣榜已有名(多圖) (31,403次)

宇航員出了啥事?!兩萬只大閘蟹再不宴請就臭了(多圖)
31. 宇航員出了啥事?!兩萬只大閘蟹再不宴請就臭了(多圖) (31,070次)

一個西非國家在「天滅中共」時與惡黨建交(多圖)
32. 一個西非國家在「天滅中共」時與惡黨建交(多圖) (30,938次)

33. 特大新聞!在阿富汗製造恐怖活動的中共軍人被擊斃 (30,236次)

34. 羅幹是怎樣對待親媽和老婆的 (30,139次)

35. 多嘴多舌!香港文匯報捅出漏子 (30,066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