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神六也成稻草!間諜風波里胡高調發言疑似吃錯藥(圖)
 
鮑光
 

10月17日降落在內蒙古的神六返回艙外殼燒焦
【人民報消息】繼美國逮捕了偷竊海軍情報的中共潛伏特務之後,最近俄羅斯聯邦安全局公共關係中心宣佈破獲一起重大中國間諜案,俄羅斯機器製造中央科研所出口公司總經理、俄科學院院士伊戈爾.列舍京,因「非法向中國轉讓國家機密」、「幫助中國發展載人航太」被捕。

俄聯邦安全局的新聞官透露,早於兩年前就已對機器製造中央科研所出口公司領導人展開祕密調查。在俄聯邦安全局的多項罪名中,最矚目的莫過於「幫助中國發展載人航太」。一般人在這個尷尬時刻會沉默一段時間,但中共卻正相反,用高調慶祝神六升空來掩蓋。

新華網北京11月26日報導了黨魁胡錦濤《在慶祝神舟六號載人航天飛行圓滿成功大會上的講話》

胡錦濤說:「今天,我們懷着無比自豪的心情,在這裏隆重集會,熱烈慶祝神舟六號載人航天飛行取得圓滿成功」,「我們僅用兩年時間就實現了從神舟五號「一人一天」航天飛行到神舟六號「多人多天」航天飛行的重大跨越,標誌着我國在發展載人航天技術方面取得了又一個具有里程碑意義的重大勝利。」

人家俄國已經兜了老底了,何必再這麼沒皮沒臉呢?就象紀念抗戰勝利60週年一樣,明明是國民黨軍隊打敗侵華日軍的,但共產黨居然厚着臉皮請臺灣的敗類給摘桃子的中共捧場;胡錦濤說神六上天「是黨中央、國務院和中央軍委科學決策和正確領導的結果」,又給共產黨臉上貼金,胡還說,飛船上天「是我們在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征程上奏響的又一壯麗凱歌」。

飛船上天了,中華民族就復興了?下崗工人就有飯吃了,松花江的水就沒毒了?農民就能活命了?法輪功學員可以信奉「真善忍」了?胡錦濤吃錯藥了吧?!

胡錦濤還混淆惡黨和國家的關係說:載人航天精神是「熱愛祖國、爲國爭光的堅定信念。廣大航天工作者自覺把個人理想與祖國命運、個人選擇與黨的需要、個人利益與人民利益緊緊聯繫在一起,始終以發展航天事業爲崇高使命,以報效祖國爲神聖職責,殫精竭慮、嘔心瀝血,奮力拼搏、挑戰極限,表現出了強烈的愛國情懷和對黨對人民的無限忠誠。」胡錦濤在政治局會議上可不是這樣說的,他說中共再這樣下去就垮臺了!

其實,神六升空到底裏面載沒載人始終是個大問號。兩個航天員是否按照導好的戲去演還另說。有人透露消息說,兩個航天員根本就沒有上天!

神舟六號10月12日升空,江氏豢養的鳳凰衛視報導說,升空後的神舟六號,預計17日降落,時間還沒到,慶功宴已經訂好了,大陸國家主席胡錦濤大手筆訂了2萬隻陽澄湖大閘蟹爲神六慶功。但是神六返回後鳳凰衛視就啞巴了,兩個任黨擺佈的木偶航天員就「蒸發」了,2萬隻大閘蟹也逃生了。

爲何兩個航天員所有的活動都集中在10月17日,之後只是爲了應付置疑而蜻蜓點水的上兩篇不疼不癢的文章,而新華網說死了不再提這件事?爲何一個半月後的11月26日中共又派胡錦濤出來高調炒作神六升空?如果中共沒有發生大事是不會這麼做的,看來是垮臺危機來了,神六又成了稻草!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1/26/38478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漫畫詩:最有效的救命良方
1. 漫畫詩:最有效的救命良方 (197,223次)

配畫詩:泱泱五百萬 中共連根拔
2. 配畫詩:泱泱五百萬 中共連根拔 (184,905次)

3. 這回真生兒子了!宋祖英孩子爹不知是誰(圖) (106,635次)

胡錦濤被曾慶紅戴了綠帽子(圖)
4. 胡錦濤被曾慶紅戴了綠帽子(圖) (55,068次)

小胡比咱清楚!老江正製造十七大笑話(多圖)
5. 小胡比咱清楚!老江正製造十七大笑話(多圖) (50,558次)

極其危險的結局!胡錦濤該看看這令人魂飛魄散的圖片(多圖)
6. 極其危險的結局!胡錦濤該看看這令人魂飛魄散的圖片(多圖) (45,045次)

殺妻副省長呂德彬處決前的控訴(圖)
7. 殺妻副省長呂德彬處決前的控訴(圖) (43,072次)

8. 小心!韓國做了個奇奇怪怪的動作(多圖) (41,404次)

新動向!衆將軍逼胡逼到新華網上去了(多圖)
9. 新動向!衆將軍逼胡逼到新華網上去了(多圖) (39,250次)

看,法輪在發光!美少女畫中的神奇(多圖)
10. 看,法輪在發光!美少女畫中的神奇(多圖) (39,207次)

11. 一個內幕消息!曾慶紅在西班牙企圖綁架胡錦濤 (37,668次)

一個現代神奇!張德江澳洲所遇震驚中南海(多圖)
12. 一個現代神奇!張德江澳洲所遇震驚中南海(多圖) (37,137次)

這兒看全文,人民網嚇的趕快刪除的文章(多圖)
13. 這兒看全文,人民網嚇的趕快刪除的文章(多圖) (37,019次)

小笑話:爲何薄熙來十七大被提拔當副總理(圖)
14. 小笑話:爲何薄熙來十七大被提拔當副總理(圖) (35,687次)

薄熙來咒中共沒98歲的薄一波活的長(圖)
15. 薄熙來咒中共沒98歲的薄一波活的長(圖) (35,617次)

胡錦濤到底吃錯了什麼藥?(圖)
16. 胡錦濤到底吃錯了什麼藥?(圖) (35,286次)

布什到中國先抽羅幹一個嘴巴(圖)
17. 布什到中國先抽羅幹一個嘴巴(圖) (35,123次)

恐怖小妹落網  遲浩田那龜孫子躲哪兒去了(多圖)
18. 恐怖小妹落網 遲浩田那龜孫子躲哪兒去了(多圖) (34,988次)

衆諸侯比江家幫橫  小胡試讓糞坑散發清香(多圖)
19. 衆諸侯比江家幫橫 小胡試讓糞坑散發清香(多圖) (34,943次)

五行錯亂 大陸異象頻爆  天意無可抗拒 (多圖)
20. 五行錯亂 大陸異象頻爆 天意無可抗拒 (多圖) (34,855次)

21. 裏邊更亂!曾慶紅用高科技監聽中共高層動向 (34,410次)

要多絕有多絕!三張世界難尋的圖片(多圖)
22. 要多絕有多絕!三張世界難尋的圖片(多圖) (34,199次)

胡錦濤撒錢的消息是曾慶紅透露出來的(圖)
23. 胡錦濤撒錢的消息是曾慶紅透露出來的(圖) (33,996次)

曾羅鼻子歪了!高官建議在黨內拓展宗教(多圖)
24. 曾羅鼻子歪了!高官建議在黨內拓展宗教(多圖) (33,279次)

胡曾內鬥激烈  新華網忙換這頭版頭條題目(圖)
25. 胡曾內鬥激烈 新華網忙換這頭版頭條題目(圖) (32,803次)

內幕:曾慶紅父親抗戰當內奸暗通侵華日軍(圖)
26. 內幕:曾慶紅父親抗戰當內奸暗通侵華日軍(圖) (32,784次)

南韓與中共聯手  75億美元援助北韓流氓政權(圖)
27. 南韓與中共聯手 75億美元援助北韓流氓政權(圖) (31,781次)

希望非洲:什麼是法輪功?(圖)
28. 希望非洲:什麼是法輪功?(圖) (31,479次)

震驚專家  俄三歲高智商幼童前世是火星人(圖)
29. 震驚專家 俄三歲高智商幼童前世是火星人(圖) (30,107次)

好厲害的英女王!當胡面  問中國人民要什麼政府(圖)
30. 好厲害的英女王!當胡面 問中國人民要什麼政府(圖) (29,880次)

科學史上四個轟動世界的夢(多圖)
31. 科學史上四個轟動世界的夢(多圖) (29,808次)

加總理馬田面臨下臺的原因(圖)
32. 加總理馬田面臨下臺的原因(圖) (29,472次)

能穿越時空  冰人奧茨讓科學家着迷(圖)
33. 能穿越時空 冰人奧茨讓科學家着迷(圖) (29,359次)

34. 誰都應該看:拒女淫誘 延壽又發達 (29,332次)

當笑話看:中共把小偷都培養成這樣了(圖)
35. 當笑話看:中共把小偷都培養成這樣了(圖) (28,913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